账号:
密码:
CTIMES / 通訊技術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掌握机联网关键设计 打造工业物联网基础 (2019.09.24)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的基础,透过完善的功能设计,将可串连位于各地的机台,掌握其运作状态,提升企业竞争力。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2018.05.15)
本文详细介绍三项关于LTE-V2X的观察,包括就绪性相容性及范围。 LTE-V2X是一项拟议的车辆到车辆通讯技术,可与ETSI ITS-G5/IEEE802.11p通讯标准竞争。
下世代车联网技术应用趋势 (2018.04.16)
车联网服务融合资讯、通讯、汽车电子、及数位内容科技等多重应用,以满足行车环境之各项需求,本文探讨欧美等国所采用的车联网通讯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同时就台湾目前车联网整合应用与场域建置的研发进行说明
智慧制造趋势来袭 PLC角色仍将吃重 (2018.03.20)
PLC的发展历程长久,不过在其稳定特色下,仍为各大制造业者所重要用,在未来的智慧制造系统中,PLC仍会是系统控制核心。
是德与交大共同成立5G毫米波通讯研发中心 (2017.09.1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与国立交通大学宣布共同成立「5G毫米波通讯研发中心」。此次合作有效结合企业及学术界的研发能量,促成产学合作机制,更携手强化毫米波技术与下世代通讯系统与晶片发展
研华举办LoRa应用线上研讨会 (2017.09.12)
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厂商研华公司将於9月26日(二)上午11:00-11:30举办 『30分钟看懂LoRa技术,掌握智慧城市应用关键!』Live线上研讨会,邀集物联网云端平台大厂ARM、LoRa通讯协定创办公司Semtech,揭露最受瞩目的LoRa通讯技术的应用趋势,在30分钟内让观众了解如何轻松开发私用LoRa网路,降低营运成本
Exosite携手Microchip于HackNTU激荡物联网创意解决方案 (2016.08.15)
全球物联网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与美商Microchip公司于kNTU台大黑客松合作,将于8月19日登场的台大黑客松(Hackathon)推出企业奖激励学生针对物联网应用开发与软硬体整合
[专栏]5G正式到来前的LTE Advanced Pro卖些什么? (2016.07.13)
近期,3GPP组织对LTE技术标准的进程与方向有更明确的规划。在说明规划前笔者先简单说明过往发展:2008年的R8标准正式进入LTE,之后R9进行LTE改进;2011年的R10标准正式进入LTE Advanced(简称LTE-A),R11则为LTE-A的改进;R12原本被称为LTE-B,更之后则规划有LTE-C,LTE-C之后才进入5G,但也可能LTE-B之后就接5G,略去LTE-C
u-blox与韩国KIWI PLUS合作开发新款儿童智慧型手表 (2016.06.21)
韩国软体开发公司KIWI PLUS、以及全球无线及定位模组与晶片厂商u-blox共同宣布,由双方合作开发出新款的儿童智慧型手表。 LINE Kids Watch是一款尺寸精巧、色彩鲜艳的Andr​​oid-based智慧型手表,搭配LINE的表情符号功能,且已透过韩国电信业者KT Corporation的管道销售
国研院晶片中心与是德签署5G通讯技术合作备忘录 (2016.06.13)
是德科技(Keysight)与国家实验研究院晶片系统设计中心(晶片中心)共同签署《5G通讯技术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由国研院罗清华院长与台湾是德科技张志铭董事长代表签署,双方将致力于未来无线通讯的技术创新与经济产值的提升,协助台湾产业于全球通讯版图中确立关键地位
意法半导体智慧物件技术助力PIQ多功能运动穿戴式感测器 (2016.01.2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其感测器、控制器及通讯技术获PIQ采用,用于2015年PIQ为高尔夫球和网球市场推出的一款轻巧、低功耗的穿戴式成绩测试及训练装置。 透过追踪手和手腕的多轴运动执行击球动作3D分析,PIQ多功能运动(multi-sport)感测器有助于提高比赛成绩和技术
[专栏]无人机、无线通信的救灾与防灾 (2015.04.08)
科技对社会是好是坏?很难说,科技造成数字落差,同样一份作业,有计算机能上网的儿童能参考更多信息,学习与作业肯定比偏乡儿童好。或Amazon正发展无人送货机、仓库机器人,未来有可能让许多人失业
安立知将于MWC 2015展示M2M通讯技术 (2015.02.16)
现场展示支持 450Mb/s 数据传输率的手机测试仪以及针对 5G 波形的测试系统 2015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5)将于 3月2日至3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安立知(Anritsu)将于会中展示先进的云端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系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