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機器學習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3D FeFET角逐记忆体市场 (2019.11.25)
爱美科技术总监Jan Van Houdt解释FeFET运作机制,以及预测这项令人振奋的「新选手」会怎样融入下一代记忆体的发展蓝图。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1.14)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AI逐步走向终端 边缘运算需求大增 (2019.11.11)
边缘运算在过程中,尽可能靠近资料来源以减少延迟和频宽的使用。目的是减少远端运算量,减少异地用户端和伺服器之间的数据传输量。
Gartner 2020年十大策略科技趋势预测 (2019.10.31)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近日提出2020年企业必须了解的十大策略性科技趋势,分别为超级自动化、多重体验、专业知识的全民化、增进人类赋能、透明化与可追溯性、更强大的边缘运算、分散式云端、自动化物件、实用性区块链以及人工智慧安全性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0.29)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实现物联网与云端运算的新型记忆体技术 (2019.10.04)
研究指出,以 MRAM取代微控制器中的 eFlash 和 SRAM,可节省达 90% 的功耗。这些功耗与面积成本优势,使得MRAM成为边缘装置的理想选择。
仿真和原型难度遽增 Xilinx催生世界最大FPGA (2019.10.03)
赛灵思推出世界最大容量的FPGA,单一颗晶片拥有最高逻辑密度和最大I/O数量,将可以用于对未来最先进的ASIC和SoC技术的仿真与原型设计提供支援。
Arm Treasure Data导入Treasure Boxes与Custom Scripts 助客户更快获取投资价值 (2019.10.01)
Arm Treasure Data今(1)日宣布为其顾客数据平台(CDP)推出新产品能力与功能,包括Treasure Boxes与Custom Scripts,两者都能协助加速企业达到营运成果,并可从平台上看到。Treasure Boxes是业界第一个CDP成套预生成的编码与应用程式的解决方案程式库
新一代记忆体发威 MRAM开启下一波储存浪潮 (2019.09.24)
STT-MRAM可实现更高的密度、更少的功耗,和更低的成本。此外,STT-MRAM也非常有可能成为未来重要的记忆体技术。不止可以扩展至10nm以下制程,更可以挑战快闪记忆体的低成本
使机器学习推论满足实际效能需求 (2019.09.18)
FPGA提供即时机器学习推论所需的可配置性,并具有能够适应未来作业负载的灵活性;资料科学家和开发者需要借助兼具全面性且易用的工具才能运用此优势。
Microsoft 365以AI为企业资安全方位助力 (2019.09.10)
随着云端服务与网路应用普及,日益复杂的骇客手法与网路威胁,更是资讯人员分秒必争的挑战。企业迫切需要一个全方位的AI智能防护工具作为数位转型的强力後盾。台湾微软今(10)日宣布结合「云端SIEM+SOAR」功能的Azure Sentinel正式在台上线
机器学习实现AI与EDA的完美匹配 (2019.09.10)
多年来,AI与EDA如何完美匹配,一直被工程人员讨论著。实际上,人工智能已经开始逐渐在EDA领域发挥作用。不久之后,AI将可望在EDA领域找到一席之地。
关于Android 10你该知道的10件事 (2019.09.04)
Android 10 隆重登场!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将重点摆在可协助使用者轻松完成生活大小事的各项功能。这些功能采用装置内建的机器学习技术,可支援折叠式装置和 5G 等新技术
工业4.0步步进逼 新一代感测器持续升级 (2019.09.04)
感测器是工厂自动化关键元件,更是实现工业4.0的重要关键。工业用感测器必须要能满足智能工厂各不同环节的感测应用。常见者包括运动、环境和振动感测器等。
Gartner公布2019年五大新兴科技技术 (2019.09.02)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在2019年新兴技术发展周期报告(Hype Cycle for Emerging Technologies, 2019,见图)公布29项必须观察的技术,从中归纳出五大重点新兴科技趋势将创造并提供全新的体验
台日开放式物联网协会成立 推动台日物联网生态系统发展 (2019.08.27)
成熟的物联网发展是企业实现数位转型的关键因素之一,为加速推动台湾及日本两地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发展,西门子(Siemens)近日於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特别举行MindSphere World「台湾日本开放式物联网协会」揭幕仪式
魏德米勒工业分析软体自动化机器学习 使数据分析生成有形模型 (2019.07.19)
机器和生产工厂不断产生数据。将这些数据成功转化为创新的公司获得了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借助易於使用的软体,魏德米勒公司正在使人工智慧方法应用於机器生产商和生产型公司
Gartner:企业明年人工智慧专案数将倍增 (2019.07.17)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最新调查显示,目前使用人工智慧(AI)或机器学习(ML)的企业平均正进行4个相关专案,而59%受访者表示目前已部署人工智慧技术。 Gartner研究??总裁Jim Hare表示:「我们发现企业今年采用人工智慧的速度大幅成长
网通架构完善与否 决定物联网系统效能 (2019.05.31)
通讯网路链结底层设备与上层云端,是物联网架构的重要环节,而随着物联网落地速度的加快,应用渐趋复杂,网通概念也逐步进化。
BMW利用机器学习检测汽车的过度转向 (2019.05.20)
在BMW,正在探索利用各种机器学习方法来侦测过度转向的状况,并且利用MATLAB开发了一种监督式机器学习模型作为概念验证。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2 [Computex] TI:边缘AI视觉处理 赋能嵌入式系统未来可能
3 AMD的Kria K24 SOM满足工业及商业应用 加速边缘创新
4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5 Arm:兼具开放性与完整生态系 Arm架构有效加速AI晶片开发部署
6 最新MLCommons测试结果 突显英特尔在AI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7 耐能最新AI晶片KL730问世 驱动轻量级GPT解决方案大规模应用
8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9 精诚集团与Neo4j合作 於台日两地成立图数据技术发展中心
10 安立知5G基地台模拟器整合SPEAG DASY8-3D V1.4 5G测试系统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