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深度學習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显微镜解决方案助力台湾半导体技术提升研发效能 (2023.09.06)
蔡司在显微镜制造领域为各行各业提供启发灵感的专业解决方案,不仅限於显微镜本身,还包含完整的分析软体及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达成卓越的成就。
以深度学习和Spine Tool评估阿兹海默症治疗标的 (2022.12.21)
阿兹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被视为造成失智最常见的原因,以深度学习和基於MATLAB影像处理应用的Spine Tool,可以协助将计算流程自动化,进而评估阿兹海默症治疗标的
透过App机器学习加速药物制造分析 (2022.10.24)
制药公司藉由执行严格的测试来衡量所生产药物的关键性品质属性。当特定批次的产品出现问题时,制造团队必须尽快找出根本原因,以避免造成交货延迟和关键药物的短缺
使用深度学习进行地下电缆系统预测性维护 (2022.05.25)
本文叙述如何使用深度学习来进行地下电缆系统的预测性维护。利用深度学习模型能够接近即时地执行分类,让现场的技术人员可以在撷取到资料後立即看到结果,并且在必要时重新执行测试
优化个资保护机制 健保署举办廉政指引研讨会 (2022.05.24)
健保资安管控是否严实一直是大众关切的议题,为了避免基层人员不慎误触个资法令或泄密罪嫌,健保署北区业务组於今(24)日举办「个资外泄风险篇廉政指引」研讨会,以视讯连线方式分享及讨论相关案例,以及意见交流和防制因应对策,以提升对於确保被保险人个资保护与提升服务品质
Imagination与Visidon合作开发深度学习超解析度技术 (2022.05.20)
为了协助AI软体大幅提升图像和影片解析度的成效,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与Visidon Oy宣布共同推动行动、数位电视和汽车市场等嵌入式应用迈向基於深度学习的超解析度,凭藉人工智慧(AI)技术,用户将可透过先进演算法将低解析度图像和影片解析度提高至4K和8K
运用FP-AI-VISION1的影像分类器 (2022.05.04)
本文概述FP-AI-VISION1,此为用於电脑视觉开发的架构,提供工程师在STM32H7上执行视觉应用的程式码范例。
明芒科技以AI虚拟人解决方案瞄准日本扩展亚太市场 (2022.04.25)
随着AI合成虚拟人物逐渐出现在许多公共场合,专注於视频、语音合成和人工智能人类(AI Human)解决方案的DeepBrain AI公司,宣布将在东京设立分公司,进入日本市场,藉以扩张亚太市场的下一步行动,并将发布AI人类(虚拟人)技术
使用深度学习进行海上雷达资料品质管控自动化 (2022.03.21)
本文说明Miros公司设计的一套Wavex感测器系统,如何精准测量波浪、洋流、以及对水航速,并使用深度学习网路来自动辨识测量下取得的雷达资料,进一步提升Wavex系统的表现与可靠度
简化嵌入式边缘 AI 应用开发的步骤 (2022.02.25)
设计节能的边缘人工智慧 (AI) 系统,挑战包括选择正确的深度学习模型、训练和优化模型以实现性能和准确度目标,以及学习用於在嵌入式边缘处理器上部署模型的专有工具
TinyML前进物联 MCU深度学习成为可能 (2022.02.22)
物联网被视为各种智慧化系统的主架构,并延伸出更多应用。 TinyML能以极低功耗执行数据分析,并实现长时间运作的应用, 满足电池长期供电的设备需求,因此特别适合用於物联网设备
AI 在Deep Edge领域应用:STM32Cube.AI (2022.02.18)
Deep Edge AI 使演算法的规模不断缩小,得以在感应器端进行运算。在智慧装置之数量呈现指数级成长...
子弹壳自动检测节省人力且降低错误率 (2021.11.23)
台北市警政署(NPA)近期结合工业相机与深度学习光学字元辨识的成效,藉由工业相机捕捉影像,采用机器学习演算法,对比原始样本,进行子弹壳自动检测。
结合AI管理 机器视觉应用领域持续扩增 (2021.10.06)
许多工厂都希望借助机器视觉技术来提升营运效率。机器视觉结合机器学习,更适合应用于产线的异常检测。管理者透过机器视觉,来提升瑕疵检测的速度和准确性。
使用深度学习网路估算氮氧化物排放 (2021.08.26)
藉由使用MATLAB和深度学习工具箱建立LSTM,并训练出预测氮氧化物排放的模型网路,让新一代零排放车辆的开发技术能达到高度准确率。
NVIDIA携手夥伴全面扩展Arm架构 联发科叁与开发更节能PC (2021.04.13)
绘图处理器大厂辉达(NVIDIA)今天宣布展开一系列的合作计画,将NVIDIA的GPU及软体结合Arm架构的CPU,将Arm架构的灵活及节能优势全面扩大,处理从云端到边缘的各种运算负载
半导体技术国际了?? 2021 VLSI研讨会4月19日即将登场 (2021.03.12)
AI人工智慧、5G、深度学习、记忆体内运算、资讯安全等前瞻科技推动了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也牵动下一波科技变革,为抢先掌握下一波科技发展趋势,在经济部技术处支持下
AIoT应用推升深度学习市场规模 (2021.01.22)
在智慧物联(AIoT)的世界里,物联网当然是串联各式终端的核心基础建设,但其最终的目标,则是要实现「智慧」的境界?而要达成这个愿景,「深度学习」就是必须要了解的一项关键技术
走得对比走得快更重要 逐步踏实打造智慧制造系统 (2021.01.18)
在工业4.0趋势已成的态势下,没有智慧升级策略者,将被市场逐步边缘化,厘清需求、稳健而持续的踏出每一步,才能让自身企业保持竞争力。
新发癌症人数持续上升 定期筛检协助及早发现治疗 (2020.12.31)
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近日公布最新107年癌症登记报告显示,新发癌症人数为11万6,131人,相较於106年增加为4,447人。十大癌症发生人数(男女合计)依序为大肠癌、肺癌、女性乳癌、肝癌、囗腔癌(含囗咽、下咽)、摄护腺癌、甲状腺癌、皮肤癌、胃癌、子宫体癌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