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神經網路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人工智慧推动神经网路技术开发热潮 (2023.02.22)
全球研究人员正透过模仿人类大脑组织方式,积极开发类神经网路技术,现阶段的神经网路,还是缺乏即时变化的灵活性,得神经网路技术普及实用化的进程还是相当遥远
AI成闺密?神经网路与机器学习正在改变世界! (2023.02.06)
神经网路神复制人脑架构,透过软体程式或演算法共同协作来解决问题,是一种有极高学习能力的运算系统。透过程式设计,可以将人类解决问题的过程公式化或模组化,如此,就可以赋能电脑解决更为复杂的问题
利用Time-of-Flight感测器开发3D手势辨识 (2022.06.23)
手势辨识是电脑科学和语言技术中常见的主题之一,能够透过数学演算法解释人类手势。这在机器和人类之间搭起更丰富的桥梁,让生活更有趣、更智慧。
高通与Google Cloud联手 合作开发神经网路搜寻技术 (2021.12.03)
高通技术公司及Google Cloud宣布合作,将运用Google Cloud Vertex AI 神经网路结构搜寻(NAS)技术和高通 AI引擎,?Snapdragon行动平台、常时连网PC运算平台和XR平台、Snapdragon Ride平台以及高通技术公司物联网平台,加速神经网路的发展及差异化
Imagination和百度飞桨合作 扩展全球AI生态系统的开发资源 (2021.02.01)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与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展开合作,其IMGDNN API已整合到Paddle Lite中,扩展了全球开发者发展人工智慧(AI)的生态系统。 Paddle Lite是百度深度学习框架的轻量化推理引擎,IMGDNN API使开发人员能针对基於PowerVR架构的图形处理单元(GPU)和神经网路加速器(NNA)实现应用程式的最大效能
AIoT应用推升深度学习市场规模 (2021.01.22)
在智慧物联(AIoT)的世界里,物联网当然是串联各式终端的核心基础建设,但其最终的目标,则是要实现「智慧」的境界?而要达成这个愿景,「深度学习」就是必须要了解的一项关键技术
台湾自研新型神经网路HarDNet 快速、省电又具安全性 (2020.12.09)
你知道神经网路,你也知道它们各有擅场。但你知道台湾自己也开发出了一种新的架构,而且它的效能还能名列前茅。它的名称是「」,能加速深度学习的硬体效能,目前已可在GitHub进行免费的下载
运用新型神经网路 小资料集也能训练高效人工智慧模型 (2020.12.08)
NVIDIA的研究人员把开创性的神经网路训练技术,用於NVIDIA StyleGAN2模型上,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所提供不到 1,500 张图片的极小资料集,创造出新的 AI 艺术。 NVIDIA的研究人员把开创性的神经网路训练技术用於热门的 NVIDIA StyleGAN2模型上,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所提供不到 1,500 张图片这麽小的资料集,用新的角度去审视艺术品
Imagination推出多核心AI加速器 低功耗支援ADAS功能安全需求 (2020.11.16)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可支援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的下一代神经网路加速器(NNA)IMG Series4。Series4锁定汽车产业领先的破坏式创新业者,以及一级(Tier 1)、OEM业者和汽车半导体系统单晶片(SoC)制造商
NXP推出基於MCU的Glow神经网路编译器 实现边缘机器学习 (2020.08.06)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发表eIQ机器学习(ML)软体对Glow神经网路(Neural Network;NN)编译器的支援功能,针对恩智浦的i.MX RT跨界微控制器,实现占用较低记忆体并更高效能的神经网路编译器应用
理解人工智慧:训练 (2020.07.15)
人工智慧将在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外科手术机器人和军用无人机等在内的IoT设备运作中起关键作用。
为AI注入理解力 (2020.06.11)
机器学习属于AI的一个子集,原理是通过训练基于电脑的神经网路模型来识别给予的模型或声音。在神经网路完成训练后,就可以推理出结果。
NVIDIA GPU加速技术进行细胞模拟 超级电脑发现光合作用分子原理 (2020.04.20)
能源使用效率不仅是在设计车辆或电力网(Power Grid)时所关注的问题,也是针对每个活细胞从微观层面进行运算时所重视的问题。 细胞无论是以光或葡萄糖作为能量来源,皆不分昼夜地工作,以产生足够的能量在环境中存活
CEVA宣布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整合DSP和语音神经网路 (2020.04.07)
无线互连和智慧感测技术授权许可厂商CEVA宣布,其CEVA-BX DSP核心和以会话型AI和情境感知应用为目标的WhisPro话音辨识(speech recognition)软体现在支援TensorFlow Lite for Microcontrollers,後者是一款生产就绪的跨平台框架,可用来将微型机器学习(tiny machine learning)部署在边缘设备中的高能效处理器之内
恩智浦推出专用神经处理引擎i.MX应用处理器 支援MI边缘运算 (2020.01.13)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推出i.MX 8M Plus应用处理器,进一步扩展EdgeVerse产品组合。此为恩智浦首个整合专用神经处理引擎(Neural Processing Unit;NPU)的i.MX系列处理器,能够在工业和物联网边缘端运行先进机器学习推论(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inference)
阿里巴巴发表自研AI晶片 「含光800」现身云栖技术大会 (2019.09.25)
阿里巴巴集团CTO兼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今日在杭州举办的第10届云栖技术大会上,发布了阿里巴巴第一款自行研发的AI推论晶片「含光800」。根据阿里巴巴的资料,该晶片每秒可以处理7万8千多张图片,是目前全球性能最高的AI推论晶片
Microchip推出类比嵌入式SuperFlash技术 助AI应用程式系统架构规划 (2019.08.12)
随着人工智慧(AI)处理从云端转移至网路边缘,电池供电的深度嵌入式设备在执行AI任务(如电脑视觉和语音辨识)时正面临挑战。Microchip Technology Inc.透过旗下子公司冠捷半导体(SST),推出可大幅降低功耗的类比记忆体技术  memBrain神经形态记忆体解决方案,以有效应对这一挑战
耐能智慧发表新AI晶片 实现3D人工智慧方案 (2019.05.20)
台湾AI新创公司耐能智慧(Kneron),发表首款名为「KL520」的AI晶片系列,该晶片实现了3D人工智慧解决方案,可神经网路处理器的功耗降至数百mW等级。 「KL520」 AI 晶片系列可为各种终端硬体提供高效灵活的AI功能,其中一项高精准度的3D人脸辨识功能,可达到高解析图片、影像、3D 列印模型、腊像均无法破解的技术水平
智慧手机的神经网路处理器时代 (2019.02.26)
深度学习乃人工智慧的基础,而其核心就是「深度神经网路」,因此提升神经网路资料处理的效能,就成了目前各家终端产品的突破点。眼前最火热的战场,就是智慧型手机
人工神经网路打开AI应用新局 (2019.02.26)
人工智慧与神经网路,是电脑运算发展史上,最能激动人心且又彼此相依的两大领域。 而其区别,就在于神经网络是实现人工智慧的垫脚石。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