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ni Led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2022.06.22)
显示面板可能是过去10年,笔记型电脑中最先进的零组件之一,即使是低价位的电脑,也很少能看到窄视角的低亮度显示器。目前OLED面板与mini LED面板正展开抢夺成为PC的主流显示技术
东捷Touch Taiwan领先业界 重磅推出Mini/Micro LED解决方案 (2022.04.21)
因应近年来面板产业正积极朝向次世代发展,亟待台湾先进制程设备厂商奥援。即将於今(2022)年4月27日~29日举行的「Touch Taiwan智慧显示展览会」期间,东捷科技也在南港展览馆一馆M312摊位以「6M+」为主轴
富采集团Touch Taiwan秀实力 展Mini LED与Micro LED先进技术 (2022.04.21)
富采今日宣布,带领旗下晶元光电,隆达电子、晶成半导体、元丰新科技以及??天科技五家子公司,共同於4/27~29的Touch Taiwan中展出。除了展示集团Mini LED 、Micro LED等先进显示的技术进展外,也结合智慧移动、智慧生活与元宇宙等未来热门应用场域,展现富采极具优势的全方位布局
台大与阳交大团队研发绿光Micro LED技术 催化元宇宙应用 (2022.02.15)
由科技部与台大林恭如教授、阳交大郭浩中教授等团队合作,研发领衔全球光调变频宽的微型绿光发光二极体(Green Micro LED)阵列结构,在自由空间中,达成超过五十亿位元/秒(5-Gbps)的速度,能以不到1秒传输一片DVD或一部高画质电影
2021年搭载Mini LED背光液晶监视器出货量约5.1万台 (2021.12.29)
根据TrendForce表示,Mini LED产品挟带高对比及高亮度等优点来势汹汹,预估2021年搭载Mini LED背光液晶监视器出货量为5.1万台。 TrendForce指出,液晶监视器(Monitor)品牌厂商也在高阶产品推出Mini LED背光的液晶监视器(Mini LED晶片的尺寸定义为介于75~500μm),2021年Mini LED 背光液晶监视器价格约落在2,300~5,000美元之间,以31
聚积举办XR线上研讨会 秀全方面LED显示驱动技术 (2021.12.09)
聚积科技于12月8日举行线上研讨会,透过与梦想动画的合作,运用XR拍摄手法,在虚拟制作摄影棚中打造新型态的研讨会。会中建构出独特的沉浸视觉体验,同时也实践后疫情时期LED显示器产业热门的虚拟实境应用
2022年搭载Mini LED背光 MacBook Pro出货将达500万台 (2021.10.27)
根据TrendForce研究显示,在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抢攻高阶市场的趋势下,预估2022年搭载Mini LED背光的笔电出货量将达500万台,年成长率达213%。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由于OLED供应商三星(Samsung)积极抢攻笔电市场,搭载OLED面板的笔电出货有望达250~270万台,市场渗透率约1
友达携手微星 将Adaptive mini LED技术导入旗舰款创作者笔电 (2021.09.15)
友达光电今日宣布,与MSI微星科技携手合作,将新一代AmLED(Adaptive mini LED)显示技术,导入由MSI Creator Z16限量联名特仕版创作者笔电。此款笔电萤幕采用16:10比例,运用友达AmLED独家动态调控科技,精致呈现QHD+超高解析度、超高亮度及广色域等高规格画质表现
成本与技术待克服 2025年Micro LED TV晶片产值达34亿美元 (2021.08.04)
根据TrendForce最新研究报告 「2021 Mini / Micro LED 自发光显示器趋势与厂商策略分析报告」指出,由于Micro LED在大型显示器上布局较早,尽管短期内仍难以全面克服成本高昂的问题
积极抢进mini-LED背光市场 聚积推出各尺寸LCD显示器方案 (2021.07.12)
全矩阵区域调光 (FALD, Full Array Local Dimming) mini-LED将会成为LCD显示器背光源的主流技术。而聚积科技因应不同尺寸的LCD显示器,推出适合的解决方案。 聚积针对中、小尺寸LCD显示器如笔电、平板等等
友达携手宏碁 全新Predator电竞笔电导入mini LED背光技术 (2021.06.01)
友达与宏碁携手合作将新一代AmLED(Adaptive mini LED)显示技术导入全新发表的电竞笔电Predator Helios 500,以4K 120Hz、超高对比、超高亮度打造全球最高效的电竞笔电显示。友达同时与宏碁共同分享长期累积的永续经验,携手Earthion永续平台实现AUO NEXT价值转型
TrendForce:Mini LED背光电视今年出货量最高达300万台 (2021.05.20)
近两年三星(Samsung)、乐金(LG)、TCL、小米(Xiaomi)等品牌相继推出Mini LED背光电视,TrendForce研究指出,高规格的Mini LED背光电视产品在韩系品牌成功打开市场话题,在陆系品牌采高性价比的销售策略推升产品出货的分兵进击下,预估2021年全球Mini LED背光电视出货量将达到260~300万台
【科技你来说】专访??创行销总监刘应苍丨Touch Taiwan 2021速览 (2021.05.18)
Touch Taiwan 2021快速浏览:元太、友达、群创、工研院3D投影互动技术。 特别专访??创科技行销总监刘应苍:Micro LED已经准备好了。
2021年LED产值将达165.3亿美元 车用及Mini LED贡献大 (2021.05.18)
根据TrendForce全球LED产业资料库报告显示,2020年LED产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产值不仅下滑,更出现历年罕见的衰退幅度。2021年上半年随着疫苗问世,长时间受到压抑的需求力道将触底反弹,预估今年全球LED市场产值将受到拉升,达165
聚积LED背光驱动晶片技术 掌握可携式产品轻薄弹性与画质需求 (2021.04.29)
随着使用者对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标准越来越高,各品牌莫不持续在技术上及外观上精益求精,近两年来已有不少全球知名大厂陆续推出采用mini-LED背光的可携式电子产品。而在这波新兴趋势下,mini-LED背光驱动晶片大厂聚积科技也更抓紧力道协助客户加速导入MBI6322及MBI6334,以打造轻薄、时尚、高画质的可携式电子产品
看好Micro/Mini LED显示商机 台湾三丰展出跨领域量测方案 (2021.04.26)
为满足台湾客户在PCB、触控萤幕、光电领域的量测需求。台湾三丰仪器(Mitutoyo)於今年Touch Taiwan展场中,展示日本最新综合型非接触(图像)量测仪器,以及AOI瑕疵检测的客制化软体解决方案,并透过完整售前/後服务塑造差异性
Rohinni创新mini LED固晶头高速并行技术 今年将於BOE Pixey量产 (2021.04.26)
mini LED贴装技术商Rohinni最近推出新型复合固晶头,进一步巩固其在mini LED领域的技术开发商地位。新型固晶头以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价格,拓展了显示器背光源的现有规模化生产能力
国际 Micro/Mini LED Display高峰论坛 (2021.04.22)
由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主办的2021国际Micro LED Display产业高峰论坛,结合「Touch Taiwan 2021」智慧显示展,展区将规划「Micro / Mini LED 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区」, 针对Micro / Mini LED的产品、解决方案、关键零组件、制程材料、生产设备(特别是巨量移转设备)、 AOI检测设备、驱动IC晶片等作主题展出
TrendForce:苹果Mini LED iPad Pro出货量预估达500万台 (2021.04.21)
苹果(Apple)於台湾时间4月21日凌晨举行的春季发表会中,推出新一代搭配Mini LED显示器的12.9寸iPad Pro。TrendForce表示,12.9寸iPad Pro原本就在利基市场有稳定的需求表现,因此,在规格全面升级,以及与前一代产品价差仅100美元的诱因下,预期2021年新一代Mini LED 12.9寸 iPad Pro出货量将由TrendForce原先推估的400万台,上修至500万台
Touch Taiwan开展首日 揭晓智慧显示2.0四大市场 (2021.04.21)
2021智慧显示展(Touch Taiwan)今(21)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展开,透过「智慧显示」、「智慧制造」、「先进设备」、「工业材料」与「新创学研」五大主题串联电子业上、中、下游,吸引了海内外共计296家厂商共襄盛举,成为台湾上半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电子制造产业盛会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