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Open Ran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是德科技、赛灵思和思科联手 展示4G LTE转5G Open RAN方案 (2021.08.0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与赛灵思(Xilinx)和思科(Cisco)共同展示一套创新的前传解决方案,可协助行动通讯业者从传统4G LTE网路,平顺地转移到5G开放式无线接取网路(O-RAN)
NEC与台扬科技策略结盟 加速Open RAN全球部署 (2021.06.30)
NEC集团宣布,与台扬科技展开策略合作,透过各种无线射频产品强化Open RAN产业生态系统,有效满足全球4G与5G市场的需求。 此策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目的是透过非MIMO模式与巨量天线(Massive MIMO)模式等网路组态与效能架构,为通讯服务供应商(CSPs)提供更多样化的Open RAN产品,并发展从乡村到城市的各种使用案例
是德科技Open RAN测试方案获耀登集团选用 (2021.06.2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 耀登集团(Auden) 选用其Open RAN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开放式无线存取网路(RAN)解决方案。 耀登集团的测试和认证部门选用是德科技整合式Open RAN解决方案,借此验证网路元件之间的互通性、O-RAN规格相符性,以及从RAN边缘到网路核心的端对端效能
Vodafone携手高通开发Open RAN技术蓝图 设计搭载大规模MIMO功能 (2021.05.04)
沃达丰(Vodafone)与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将携手开发技术蓝图,协助设备供应商使用开放式无线接入网路(Open RAN)技术建构未来的5G网路,为许多公司降低进入最新一代行动网路的门槛,并推动网路设备供应商的多元化
台湾R&S携手川升 打造终端到局端的5G OTA客制量测方案 (2021.04.12)
在5G时代,为了提高通讯的通道容量,运用更高的频率及更宽的频宽,是实现更高资料传输率的主要趋势;目前5G在FR1已实现商业化,随之而来的是FR2更高频的mmWave波段应用
HPE首创Open RAN解决方案堆叠 整合首款专用伺服器 (2021.03.30)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今天宣布推出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以实现商用Open RAN在全球5G网路中的大规模布署。此开放式接取网路解决方案堆叠包含HPE的协调与自动化软体、RAN专用的基础架构蓝图与针对电信商最隹化的基础架构
HPE首创Open RAN解决方案堆叠 整合首款专用伺服器 (2021.03.30)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今天宣布推出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以实现商用Open RAN在全球5G网路中的大规模布署。此开放式接取网路解决方案堆叠包含HPE的协调与自动化软体、RAN专用的基础架构蓝图与针对电信商最隹化的基础架构
5G工业应用加速渗透普及 硬体IT化受惠Open RAN架构 (2021.03.30)
台湾除了有电信营运商力促垂直应用整合,ICT设备制造业者也可??利用Open RAN开放架构及官方补助政策先行,加速於工业应用场域渗透普及。
室外无线网路的下一步 (2021.03.12)
电信业者期待建立一个网路无所不在且四通八达的未来世界。众家业者在2021年将触角伸进世界各地,持续并加速5G网路的发展。本文将就无线网路三大趋势进行剖析。
2021年五大科技趋势深度剖析 (2021.01.04)
CTIMES封面故事重点选择了今年度值得关注的五大科技趋势,这五大科技趋势分别是:Open RAN、AI加速、工业数位转型、第三代半导体,以及数位资讯医疗照护等。
是德Open RAN测试方案 有效验证高通5G小型基地台 (2020.10.1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选择使用是德科技Open RAN测试解决方案,在美国纽泽西州建构多个测试平台,以便加速开发并验证基於开放式无线存取网路(RAN)介面的晶片组设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