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聯想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2023.12.07)
为协助各种规模的企业解决日益增长的安全挑战,联想和微软合作透过以订阅为基础的「网路弹性即服务」(Cyber Resiliency as a Service;CRaaS)产品,在装置、用户、应用程式、资料、网路和云端服务等方面来帮助组织提升营运安全性
PC市场火热 联想第一季业绩超预期 (2020.08.17)
联想集团今天公布第一季业绩。集团营业额比去年同期成长近7%至133亿美元,税前利润较去年同期提升38%,达3.32亿美元。净利润同样实现比去年同期成长31%,达2.13亿美元
Moto亮出新刀锋 映射出中国的可摺叠萤幕技术实力 (2019.11.25)
你可能也没想过,摩托罗拉(Motorola)会用这个方式复活。他们在11月中发表的新一代刀锋机(moto razr),可说是令人惊艳,除了保留了刀锋机最经典的贝壳造型外,整个内部区域,则是大胆的采用了全片的可摺式OLED显示器,把萤幕的尺寸一举推升到了6.2寸
[COMPUTEX] 预告5G时代 高通偕联想再攻PC市场 (2019.05.27)
高通(Qualcomm)今日在COMPUTEX 2019展前记者会中,与合作夥伴联想(Lenovo),共同展示了首款采用其Snapdragon 8cx的笔记型电脑,以实际行动表明挥军PC市场的决心。 高通在智慧手机市场一直处於领先位置
[COMPUTEX] 百隹泰助联想取得全球首台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Universal认证 (2018.06.04)
百隹泰(Allion Labs)宣布,已为联想(Lenovo)ThinkVision系列产品━P32u 提供测试,并协助其通过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台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Universal的显示器产品,且能与Apple及其他Thunderbolt装置相容运作
戴尔、惠普、联想推出搭载AMD Ryzen PRO行动与桌上型APU系统 (2018.05.15)
AMD宣布业界推出搭载AMD Ryzen PRO处理器的系统,全球三大顶尖企业级PC OEM厂商推出众多新款笔电与桌上型电脑,搭载内建Radeon Vega绘图核心的Ryzen PRO处理器。 AMD Ryzen PRO APU针对顶尖商用桌上型电脑与笔电
PC之名真的要走入历史了 (2018.05.13)
在微软宣布把Widows部门并入体验及设备事业部後的一个月,全球第一大的电脑商联想(Lenovo)也宣布,将把其手机与个人电脑部门合并,改为智慧装置事业群。所以从名称来看,以个人电脑(Personal Computer;PC)为名的单位或事业群几??已全面消灭,而PC这个字也就差不多要走入历史了
英特尔将5G导入明年问市的行动个人电脑 (2018.02.23)
英特尔宣布现正与戴尔(Dell)、惠普(HP)、联想(Lenovo)、以及微软(Microsoft)合作,运用Intel XMM 8000系列商用5G数据机,将5G连网功能导入Windows PC。英特尔预估首台内含5G连网功能的高效能个人电脑将在2019下半年问市
联想?手德国莱因让旧电脑再生 (2017.11.01)
[美通社]各国政府和相关机构为了减缓资源减少和环境恶化的趋势,已经针对电子产品、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制品、塑胶制品、金属制品、纸制品和玻璃制品,着手制定相关规范,并鼓励在原生材质中添加再生材质,以降低原材质成本,满足环保要求
陷入低潮期!全球PC出货量连续11季下滑 (2017.07.17)
全球PC产业依旧处於低潮期!根据研究机构Gartner的初步统计结果,2017年第二季全球个人电脑(PC)出货量总计6,110万台,较2016年第二季下滑4.3%。PC产业已持续5年处在低潮期,出货量则连续11季下滑,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出货量最低的一季
TrendForce :伺服器ODM订单回温,下半年出货量预计成长10% (2017.07.13)
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指出,观察上半年全球伺服器出货,第一季全球伺服器因季节性效应,需求略为衰退,出货表现低迷,第二季後整体伺服器出货有明显回温,出货季增约一成幅度
AR前景无限可能 (2017.05.09)
AR被认为是未来市场想像力远超VR的科技方向,在近年VR锋芒毕露的当下,AR的前景似乎也挺值得期待。
TrendForce:2016年全球平板品牌厂出货优于预期 (2017.02.20)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最新研究指出,2016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总量约1.574亿台,年衰退6.6%,在品牌厂积极把握第四季节庆促销的效应下,全年度出货优于预期。 TrendForce笔记型电脑分析师王靖怡指出
创新永不止息 联想进攻伺服器市场的成长关键 (2017.01.05)
藉由伺服器的虚拟化、多节点丛集运算与容错架构等技术,配合软体化的储存系统,进一步执行动态调度资料中心的运算与储存资源工作。
Lenovo与Nutanix合作发展HX系列超融合架构 (2016.11.24)
Lenovo正式发表与Nutanix共同合作开发之Lenovo HX系列超融合架构解决方案产品。超融合架构(hyper-converged)提供整合储存、伺服器运算与虚拟化三大功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具有方便管理、易于布署、节省空间、高度可靠、高扩充性与最低总体营运成本六大优势
何时该汰换伺服器设备? (2016.11.07)
长久以来,伺服器肩负着提供企业各式应用、客户沟通、生产管理与产生收益等重责大任。何适时且有效率地汰换伺服器,一直是企业资讯部门面的的难题之一。
主打高沉浸感官体验! AMD第7代A系列处理器之电竞游戏桌机登场 (2016.09.07)
AMD宣布首批搭载AMD第7代A系列桌上型处理器的OEM厂商系统现已开始出货,配备全新AMD AM4平台,并支援DDR4规格的记忆体,以及新一代I/O与技术标准。新机则由惠普与联想拔得头筹,全球各家OEM厂商紧跟在后,新上市机可带来高速处理性能、流畅的电竞游戏效能、具有强化HD与UHD的串流功能、以及AMD桌上型平台迄今最高的记忆体频宽
手机与VR装置强据资源 平板与AMOLED完美结合须再等 (2016.07.18)
AMOLED面板拥有高广色域、轻薄、省电及可挠等特性,在智慧型手机等可携式产品市场接受度已快速打开,而同样强调轻薄的平板电脑对于导入AMOLED面板却仍显得意兴阑珊。 TrendForce旗下光电事业处WitsView最新研究指出,2015年AMOLED平板占整体平板出货渗透率为2
Gartner:2016年第二季全球PC出货量下滑5.2% (2016.07.13)
根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初步统计结果显示,2016年第二季全球个人电脑(PC)共出货6,430万台,较2015年第二季下滑5.2%。虽然全球PC出货量已连续七季呈现下滑,但Gartner分析师认为市场已渐渐出现好转迹象
[MWC Asia]高通与联想携手打造全新行动AR体验 (2016.06.30)
在MWC Asia开幕前夕,高通对于LTE在物联​​网的布署与策略,已向两岸媒体作了相当详细的说明,但除此之外,高通也说明了Snapdragon(骁龙)处理器近期在市场的进展。 此次的进展是针对Google在两年前左右所推出的Tango计画

  十大热门新闻
1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