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鈦思科技
科技
典故
独霸编码,笑傲江湖──ASCII与Unicode间的分分合合

为了整合电子位信息交换的共同标准,统一全球各国分歧殊异的文字符号,独霸全球字符编码标准,ASCII与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开........
无线通讯的未来--为无所不在的连接做好准备 (2022.07.24)
为各地的人与万物建立连接一直是无线通讯的主要目标。不论是人与人透过行动电话来沟通、车辆通讯(vehicle communication;V2X)平台协助车子进行交通顺序的协调,或者以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s;IoT)装置来监控的智慧工厂,现今的无线系统正在致力实现这些梦想
使用深度学习进行地下电缆系统预测性维护 (2022.05.25)
本文叙述如何使用深度学习来进行地下电缆系统的预测性维护。利用深度学习模型能够接近即时地执行分类,让现场的技术人员可以在撷取到资料後立即看到结果,并且在必要时重新执行测试
利用类神经网路进行ADC错误的后校正 (2021.12.21)
在NXP的Eindhoven总部,采用以MATLAB和深度学习工具箱(Deep Learning Toolbox)设计、训练的类神经网路来对ADC错误进行后校正,进而了解ASIC在正常操作条件下消耗的功率状况。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1.14)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BMW利用机器学习检测汽车的过度转向 (2019.05.20)
在BMW,正在探索利用各种机器学习方法来侦测过度转向的状况,并且利用MATLAB开发了一种监督式机器学习模型作为概念验证。
MathWorks携手??思科技举办『第一届MATLAB深度学习竞赛』 (2019.01.02)
为培养台湾人工智慧技术人才,美国工程软体研发大厂MathWorks公司与其在台湾业务总代理??思科技特别举办『第一届MATLAB深度学习竞赛』,并与国内研究机构权威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以无人商店自动结帐系统作为应用主题,利用MATLAB的深度学习技术,以实际之企业应用作为实战练习题目
德国莱因车用电子系统 ISO 26262 研讨会10/16新竹登场 (2018.10.02)
为协助业者深入了解 ISO 26262 所能带来的效益及如何管理应用,德国莱因与 IBM、Parasoft、??思科技将联手於10月16日下午於新竹举办相关实务研讨会,详细说明汽车电子产品开发过程中生命周期架构及各阶段的要求
工程软体开发:敏捷与模型化基础设计 (2018.09.03)
本文透过一个模型化基础设计结合敏捷方法与Scrum架构的主动式定速巡航控制的范例,说明模型化基础设计如何支援敏捷开发的核心价值。
利用模型化基础设计将通讯协定布署至FPGA (2018.04.16)
为了追求加速嵌入系统开发及维持可靠性,同时兼顾降低开发成本,产业界开始转向可重组的设计架构。本文聚焦于模型架构以及用来进行验证的技术,证明了模型化基础设计适用在协定的执行
利用MATLAB报告产生器自动产生客制化报告 (2018.03.15)
本文以Microsoft Word文件为例,说明如何透过MATLAB报告产生器可以快速产出一个报告范本,再利用DOM API来产生简单版的报告以及更复杂的客制化报告。
2018全国电信研讨会2018消息理论与通讯春季研讨会 (2018.01.25)
全国电信研讨会为国内通讯学界非常重要的研讨会,本研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并配合科技部电信学门办理该年度的科技部成果报告。本研讨会自创立以来,所邀请之讲者均为在通讯领域学界与业界中有杰出成就的专家学者
开发以PLC为基础之车辆控制与管理系统 (2018.01.04)
现代化的铁路车辆、车厢及其他运输车辆大都装配了先进的列车控制与管理系统(TCMS)。由於TCMS安全攸关的特性,软体必须符合多功能安全标准。
在嵌入式Linux硬体上执行处理器??圈模拟 (2017.11.17)
本文介绍一个以Simulink支援的客制目标硬体为基础的PIL测试工作流程,并示范如何实现一个客制的工具链让编译及连结变得更容易。
2017 MATLAB & Simulink 技术高峰会 - 智慧超越极限 (2017.10.26)
人工智慧、自主技术正在改写你我的生活,从自驾车、智慧先进机器人、无人机到预测性引擎维护、金融市场自动交易,到医学影像的判读,无一不围绕着自主技术展开。大数据、高运算、新一代通讯、5G、控制系统、影像处理与机器/深度学习,以及云端与嵌入式设备硬体整合的灵活性,都是自主技术的关键要素
智慧装置与分析技术触发物联网之创新 (2017.05.02)
在生活中透过网路连接的智慧装置,结合了云端运算、机器学习、及其他资料解析方法,而经由MATLAB与Simulink支援物联网系统,能够帮助使用者开发、测试连接的智慧装置,取得、收集云端资料,以及分析感测器资料
频率调变连续波雷达设计应用于汽车安全系统 (2015.10.02)
本文将利用一套独特的工具链来建模和模拟完整的77 GHz之FMCW雷达系统,包括波形形成、天线特性,通道干扰和杂讯,以及决定距离和速度的数位讯号处理演算法。
MATLAB通讯、影像及马达控制FPGA研讨会—台北场 (2015.05.07)
MATLAB到FPGA, ASIC与SoC工作流程,从设计模拟到硬体实现验证技巧与实务分享。更针对antenna-to-bits、LTE/LTE-A系统模拟测试、SDR及RF仪器OTA测试;最新影像技术,动态影片侦测、视讯稳定及机器学习影像分类、马达驱动模拟与控制设计
MATLAB通讯、影像及马达控制FPGA研讨会—新竹场 (2015.05.05)
MATLAB到FPGA, ASIC与SoC工作流程,从设计模拟到硬体实现验证技巧与实务分享。更针对antenna-to-bits、LTE/LTE-A系统模拟测试、SDR及RF仪器OTA测试;最新影像技术,动态影片侦测、视讯稳定及机器学习影像分类、马达驱动模拟与控制设计
[评析]NI能否解决SDR设计挑战 且看市场接受度如何 (2015.03.11)
NI(美商国家仪器)在产业界最引为豪的产品线之一,莫过于业界知名的LabVIEW软件,透过该软件可以与PXI模块或是其他控制器配合,进行模块化量测或是环境监控等多种应用,所以在全球科技产业拥有一定的能见度
钛思科技参展「台湾国际电动车展」 (2013.04.12)
钛思科技将假第3届《台湾国际电动车展》期间,于4/11台北世贸一馆举办一年一度的汽车开发技术论坛。特别邀请全球顶尖汽车工程解决方案大厂-美国MathWorks公司亚太区车厂项目经理张灵惠教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