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NIWeek] 资料撷取的三大成功维度:探索、验证与监测 (2016.08.08)
资料撷取已经是物联网成败与否的关键。 NI 资料截取三个维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 (Discover)、验证 (Verify)、监测 (Monitor),应用领域横跨 Outer Space(外太空)、Aerospace(航太) 与 Industrial Space(工业现场)
NI 发表高精度PXI电源量测单元 (2016.08.05)
NI 国家仪器于近日推出 NI PXIe-4135 电源量测单元 (SMU) 提供 10 fA 的量测灵敏度与高达 200 V 的电压输出。透过NI PXI SMU 的灵活弹性、高通道数密度、测试输出率,工程师可使用NI PXIe-4135 SMU 量测低电流讯号,并执行晶圆参数测试、材料研究、低电流感测器与IC 的特性测试等多种应用
[NIWeek] 以软体为核心 提供颠覆性创新平台 (2016.08.04)
NI非常重视产品和平台的创新,目前也正在积极投资许多崭新的技术。 NI的共同创办人,又称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顾LabVIEW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从30年前的LabVIEW开始,NI持续的一直在不断的创新
[NIWeek] 以平台建构完整生态系 是持续创新的关键 (2016.08.03)
创建于1976年的国家仪器(NI),成立至今正好满40周年。 NI总裁、CEO暨共同创办人Dr. James Truchard回顾着过去,NI以GPIB、LabVIEW 1.0等硬体架构与软体核心,建立出开放平台的基础、虚拟仪控等核心理念,都是在一步一步建构完整的NI开放平台与生态圈
[NIWeek] NI揭示平台三大要素:开放、弹性与客制 (2016.08.02)
平台化的解决方案,已经是近年来的潮流。 NI也一直致力于发展平台化解决方案,并做出与竞争对手间的差异化特性。只是,在平台泛滥的今日,尽管许多解决方案供应商都推出平台式方案,但并非所有厂商的平台,都可以称得上是平台,毕竟还是必须符合某些条件,才能真正撑得上是一个平台方案
未来工厂的智慧制造架构 (2016.07.26)
智慧制造是未来工厂中最重要的支柱,一般多认为智慧化的核心只在后端,不过未来制造系统的所有环节都必须有一定的智慧化设计,方能打造出最佳化架构。
NI发表高精度PXI电源量测单元 (2016.07.25)
NI 国家仪器于近日推出 NI PXIe-4135 电源量测单元 (SMU) 提供10 fA的量测灵敏度与高达 200 V 的电压输出。透过NI PXI SMU 的灵活弹性、高通道数密度、测试输出率,工程师可使用NI PXIe-4135 SMU 量测低电流讯号,并执行晶圆参数测试、材料研究、低电流感测器与IC 的特性测试等多种应用
NI举办2016自动化测试与量测技术研讨会 (2016.07.25)
NI国家仪器近日于台南、新竹、台北分别举办2016自动化测试与量测技术研讨会,透过系列讲座与实机展示,剖析自动化测试与量测的最新趋势、分享PXI平台如何协助客户进入物联网时代及提供有效管理巨量类比资料(Big Analog Dara)的解决方案
NI发表第二代向量讯号收发器 (2016.07.22)
NI国家仪器推出第二代向量讯号收发器 (VST)。 NI PXIe-5840模组提供 1 GHz 频宽的VST,可满足最严苛的RF设计与测试应用需求。 「2012年,NI透过LabVIEW的可程式化FPGA打造了首款VST
全面系统实作 5G验证的不简单任务 (2016.06.30)
5G这一路上,势必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困难与挑战。为了解决5G的复杂挑战,原型制作就变得非常重要。而测试工具也必须要升级,来满足5G的验证需求。
资策会与美商国家仪器签署MOU合作备忘录 携手共创5G新世代 (2016.06.08)
根据欧盟的资料显示,2020年行动流量预计成长1,000倍,联网用户也将扩增10-100倍,世界显然需要全新的通信基础,而5G也将成为全新的数位经济骨干,也可望带动未来数十年的经济成长
Alifecom:4G改变通讯产业 系统整合能力是关键 (2016.05.25)
4G技术发展至今,目前已经很成熟地在市场上被使用着。说起4G技术,范围十分广泛,可以覆盖的应用范围,也比起过去的2G、3G非常不同。在过去,使用者只需要通话功能,联络得上对方就好
NI发表高弹性LTE-U/LAA测试平台 (2016.05.19)
NI 国家仪器推出一套系统,可针对新的未授权 LTE (LTE-U) 与/或授权辅助存取 (LAA) 无线存取技术完成测试、实验与原型制作。虽然 5G 技术备受瞩目,但在 5G 时代正式来临前的过渡期,仍需仰赖 LTE-U 与 LAA 等新技术,借此改良 4G 的使用体验
迈入5G 启动多元想像 (2016.05.10)
尽管4G在全球市场中,尚未完全普及,但5G的讨论与竞逐却早已开跑,虽然标准仍未制订完成,从各大业者的看法中,不难发现,5G带来的,将是有别于以往的不同想像。
システムの完全実施に向け5G通信政権交代 (2016.05.06)
5Gの課題は、もはや単なる物理層ではないが、ネットワークレイヤ、ソフトウェアおよびアプリケーション層にまで及びます。これは、それがさらに重要なシステムを統合することができ、それは明らかな傾向になります
NI 发表超准确7位半PXI多功能数位电表 (2016.05.05)
NI 国家仪器近日发表 NI PXIe-4081 7 位半 PXI 高效能数位电表 (DMM) 与 1.8 MS/s 隔离示波器。 NI PXIe-4081为PXI Express DMM。此款 DMM 提供高弹性、解析度与隔离功能,让消费性电子、航太与国防等产业的​​工程师,能以更有效的测试系统因应进阶应用带来的挑战
NI发表7位半PXI多功能数位电表DMM (2016.05.03)
NI国家仪器发表NI PXIe-4081 7位半PXI高效能 DMM 与 1.8 MS/s 隔离示波器。 NI PXIe-4081是目前第一款PXI Express DMM。此款DMM提供绝佳的弹性、解析度与隔离功能,让消费性电子、航太与国防等产业的​​工程师,能以更有效的测试系统因应进阶应用带来的挑战
[全台巡回]NI生产力4.0研讨会,为设备提供最佳监诊与维护!(台北场) (2016.04.28)
不论您在哪一行、哪一个职务,是否有这样经验… 生产与维修主管每天召开生产检讨会,主题多环绕在新发生了哪些失效、原因为何、责任归属、如何矫正及预防等,这些都是在讨论失效模式(Failure Mode),并没有真正找出问题的根源(Root Cause)
[全台巡回]NI生产力4.0研讨会,为设备提供最佳监诊与维护!(台中场) (2016.04.27)
不论您在哪一行、哪一个职务,是否有这样经验… 生产与维修主管每天召开生产检讨会,主题多环绕在新发生了哪些失效、原因为何、责任归属、如何矫正及预防等,这些都是在讨论失效模式(Failure Mode),并没有真正找出问题的根源(Root Cause)
NI:5G正全面迈向系统实作 (2016.04.27)
最近多数的5G议题,都围绕在毫米波的技术进展上。而毫米波的发展,直接牵涉到的,就是测试这个层级。针对毫米波的测试,包括是德科技、安立知与罗德史瓦兹等,都是过去发展毫米波技术的传统大厂,因此5G议题一旦跟毫米波沾上了边,这些大厂也都已经准备好,要大显身手一番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