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xp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汽车电气化的五个步骤 (2019.09.25)
在塑造汽车行业的大趋势中,电气化无疑是受到政府充分关注的一种趋势。排放法规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修订,促使汽车制造商降低排放量。
恩智浦推出安全UWB精密测距晶片组 助行动装置广泛部署 (2019.09.23)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日前正式推出安全精密测距晶片组SR100T,可为下一代支援UWB的行动装置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精确度定位效能。透过SR100T,行动装置将能够与已联网的门禁或入囗以及车辆进行通讯,以便靠近时即可将它们开启
恩智浦推出首款基於MCU的离线脸部与表情辨识的解决方案 (2019.09.16)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日前宣布推出首款基於微控制器(MCU)的离线脸部与表情辨识解决方案,旨在为智慧家庭、商用与工业设备提供脸部与表情辨识处理能力
在几分钟内构建智慧恒温器控制单元 (2019.09.05)
初创企业和老牌公司需要一种方法来简化其设计流程, 并找到一种性价比高、通用和便于使用的开发解决方案, 以便尽快将概念证明投入生产。
恩智浦携手Volkswagen展现超宽频技术潜力 (2019.09.02)
全球汽车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与Volkswagen日前携手展示超宽频(Ultra-Wideband;UWB)技术及其未来应用的场景。两家公司透过Volkswagen的概念车,演示超宽频技术在提升车辆的防盗保护、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功能
工业4.0四大技术之必要 (2019.07.24)
在工业4.0的转型下,如何在一个地方整合四种必要的工业物联网技术:网路、处理、使用者介面和安全性是挑战。
大联大推出恩智浦MCU LPC55系列方案的电脑周边产品应用 (2019.07.16)
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半导体(NXP)MCU LPC55系列方案为基础之电脑周边产品应用。 电脑周边产品有无线键盘、无线滑鼠、高解析音质耳机或音响
丢掉钥匙并快速构建智慧锁 (2019.06.24)
预计到 2023年,智慧锁市场将在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在内的各种应用中增长到27亿以上。
恩智浦推出EdgeVerse解决方案平台 支援边缘运算产品组合 (2019.06.17)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在上周於美国矽谷举办的恩智浦未来科技峰会(NXP Connects)上宣布推出EdgeVerse平台品牌,反映公司快速成长的具扩展性安全边缘运算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大联大推出恩智浦KW36和NCF3320的BLE及NFC智慧免钥匙启动系统 (2019.06.04)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NXP)KW36和NCF3320为基础的BLE(低功耗蓝芽)及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智慧免钥匙启动系统。 免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成为汽车智慧化及舒适表现的重点项目,BLE和NFC成为了智慧启动系统的核心技术
NXP将收购Marvell Wi-Fi 连线业务 (2019.06.03)
Marvell近日宣布已与 NXP 就收购 Marvell Wi-Fi 连线事业部达成最终并购合约。根据合约,NXP 将以全现金购买资产交易方式,耗资 17.6 亿美元收购该事业部。 此项收购案将收购 Marvell 的 Wi-Fi 与蓝芽技术产品组合及相关资产
[COMPUTEX] NXP首款获Dolby/DTS认证的半导体音讯解决方案 (2019.05.30)
根据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的说法,他们是第一家半导体商以半导体方案获得Dolby和DTS的认证,而这个突破性的产品可以取代以DSP为核心的音讯应用设计,大幅降低整体的生产成本(BOM)
恩智浦和FatPipe Networks合作提供SD-WAN解决方案 (2019.05.29)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与FatPipe Networks宣布,FatPipe用於分支路由器的SD-WAN客户端已完成迁移,可在NXP Layerscape系列64位元网路处理器上执行。FatPipe Networks是软体定义广域网路技术发明者,并拥有多项相关专利
大联大品隹集团推出NXP i.MX8QM的QNX汽车数位仪表板方案 (2019.04.11)
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即将推出以恩智浦半导体(NXP)i.MX8Q为基础的QNX汽车数位仪表板方案。 近年来,3D导航系统、3G/LTE无线装置、高解析度彩色萤幕、语音辨识系统以及连接USB和蓝芽数据的需求问世,也让车用讯息娱乐系统的复杂程度因此提升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NXP MK64可连接大树云工业物联网云端平台方案 (2019.04.09)
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即将推出以恩智浦半导体(NXP)MK64为基础可连接大树云(BTC)之工业物联网云端平台方案。 工业以及智慧制造目前已经成为各国的重要发展领域
闸道:保护连接汽车和解锁功能的关键 (2019.03.22)
闸道是一个中心枢纽,可在异构车辆网路上安全、可靠地互连和处理资料;闸道对于实现自动驾驶至关重要,这需要跨功能域ECU的安全连线和高频宽通讯。
恩智浦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绩效概要 (2019.02.12)
恩智浦半导体近日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务绩效报告。据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为24亿美元,2018年全年总营收94.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其中汽车和安全连结装置领域增长超过5%
恩智浦半导体LPC54606联网交流充电站系统解决方案 (2019.01.08)
大联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半导体(NXP)LPC54606为基础的联网交流充电站系统解决方案。世平集团推出以NXP LPC54606为基础的联网交流充电站系统支援微信控制与支付,此充电站系统属於分散式充电站范畴,可应用於办公大楼、商业区、饭店、购物商场、展览中心、医院、体育中心、学校、停车场等场所
NFC和RFID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2018.12.28)
基于NFC/RFID的配件检测解决方案具有六大特点:易于整合、可靠的通讯通道、无磨损、读/写操作、成本效益、延伸使用等功能,可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NFC和RFID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2018.12.28)
基于NFC/RFID的配件检测解决方案具有六大特点:易于整合、可靠的通讯通道、无磨损、读/写操作、成本效益、延伸使用等功能,可为设备与装置赋予智慧功能。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2 NXP:电池占电动车总成本4成 精确估算电池组充电状态至关重要
3 和硕携手NXP於COMPUTEX 2023展示智慧座舱解决方案
4 慧荣於NXP Connects 展示先进储存和图形显示解决方案
5 NXP:以平台与关键组件来满足软体定义汽车的电子设计需求
6 NXP携手TSMC推出车用嵌入式磁阻式随机存取记忆体
7 恩智浦以S32平台为软体定义汽车奠定基础
8 剖析软体定义汽车电气化架构 威健携手NXP共提解方
9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10 DigiKey推出MedTech Beyond影集第一季 探讨医疗装置进展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