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xp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NXP:功耗是选择元件最重要的标准 (2020.08.27)
由於人工智慧物联网等高效能运算技术,得益於神经网路技术的进步,机器学习不再局限於超级电脑的世界了。如今智慧型手机应用处理器可以执行AI推论,用於实现影像处理和其他复杂的功能
恩智浦以四大关键技术打造多元应用面向 (2020.08.22)
数位世界的演变正趋於预测性与实现自动化,物联网(IoT)、人工智慧(AI)及5G等技术不断推新并汇聚连结,逐渐塑出智慧化生活的模式与景象,并带动不同产业的产品及技术翻新因应未来所需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采用恩智浦安全UWB技术 (2020.08.12)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恩智浦安全UWB精密测距解决方案、eSIM、NFC和安全元件(eSE)单元已部署至三星新款Galaxy Note20 Ultra手机。 恩智浦表示,该公司运用安全行动解决方案推动当前行动生活方式,基於UWB技术建立联盟,展开生态系统合作,形成强大的产业协同作用
Arm携手沃达丰 以通用CPE打造高效能低功耗解方 (2020.08.07)
多年来,用户端设备(CPE)已发展成熟,有利於推动创新。数亿个CPE装置,如网路开关、Wi-Fi 路由器与防火墙设备已部署在企业客户端,并由电信服务供应商负责维修。CPE在技术复杂性或效能要求方面虽与伺服器相当,但在弹性方面,这些所谓的黑盒子,就与应用伺服器或个人电脑(PC)不同
NXP推出基於MCU的Glow神经网路编译器 实现边缘机器学习 (2020.08.06)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发表eIQ机器学习(ML)软体对Glow神经网路(Neural Network;NN)编译器的支援功能,针对恩智浦的i.MX RT跨界微控制器,实现占用较低记忆体并更高效能的神经网路编译器应用
数位分身为产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2020.08.03)
企业组织采用数位分身,可以收集正确资料并加以视觉化,透过正确的分析技术与规则,可以有效率地针对商业目标做出回应。
NXP:解决数位分身挑战 沟通协作将至关重要 (2020.07.24)
数位分身追踪搜集过去事件的资讯,并帮助预测任何现有互联环境的未来,这样的能力是机器学习和IoT的承诺与建立基础。恩智浦半导体拥有完整的边缘运算产品组合,能够与云端合作夥伴生态系统连接互连起来,为数位分身带来整合性、隐私安全和成本效益
恩智浦整合i.MX RT跨界MCU、Wi-Fi和蓝牙方案 扩展安全的边缘平台 (2020.07.23)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其MCUXpresso软体现已支援恩智浦的Wi-Fi以及Wi-Fi/蓝牙组合解决方案和i.MX RT跨界微控制器(MCU),进而大幅简化产品开发。藉由此全新整合,恩智浦扩展其EdgeVerse边缘运算和安全平台的连接能力
非接触式交易无处不在,安全谁来保护? (2020.07.21)
非接触式交易日渐普遍,然而存在着个人资讯容易遭到窃取或滥用的风险,需要提供保护。
FCC将6 GHz频段分配给Wi-Fi 6,开创新连接时代 (2020.07.07)
恩智浦是将Wi-Fi扩展到6GHz频段的坚定支持者,并且深信该技术能够与现有技术和新技术有效安全共存。
FCC将6 GHz频段分配给Wi-Fi 6,开创新连接时代 (2020.07.07)
恩智浦是将Wi-Fi扩展到6GHz频段的坚定支持者,并且深信该技术能够与现有技术和新技术有效安全共存。
恩智浦新一代高效能汽车平台采用台积电5奈米制程 (2020.06.12)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和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今(12)日宣布合作协议,恩智浦新一代高效能汽车平台将采用台积公司5奈米制程。此项合作结合恩智浦的汽车设计专业与台积公司领先业界的5奈米制程,进一步驱动汽车转化为道路上的强大运算系统
恩智浦推出MIFARE DESFire EV3 IC 开启智慧城市非接触式服务新时代 (2020.06.08)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推出全新MIFARE DESFire EV3 IC,推动新一代高效能、高阶安全功能和无缝整合行动服务,开启智慧城市服务的安全与连接新时代。作为恩智浦广受好评的非接触式MIFARE DESFire产品组合的第三次演变,最新IC为反向相容(backwards compatible),提供增强的效能、更长的工作距离和更快的交易速度
恩智浦携手公益团体 集食传爱因应疫情挑战 (2020.06.01)
新冠肺炎冲击各行各业,众多公益团体今年的劝募状况不尽理想,甚至面临营运危机。有鉴於此,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在台湾特别发起「NXP Can Help」公益传爱活动
恩智浦年度股东大会上任命Kurt Sievers担任执行长 (2020.05.28)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在其年度股东大会(Annual General Meeting;AGM)上,以压倒性多数同意任命现年51岁的Kurt Sievers担任执行董事暨执行长,该任命即刻生效
边缘运算需求引爆 软硬体协同开发是最大挑战 (2020.05.22)
许多边缘运算装置是采用电池供电,因此对于系统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这些装置也必须对隐私数据进行保护,让核心运算在边缘端可以更安全。
小米10采用恩智浦射频前端解决方案 支援Wi-Fi 6满足5G手机市场需求 (2020.05.21)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小米Mi 10 5G智慧手机将采用恩智浦最新适用Wi-Fi 6标准的射频前端(radio frequency front-end;RFFE)解决方案。 高阶5G装置推动市场对效能、整合性、尺寸和Wi-Fi 6功能的严格要求
NXP:边缘运算最大挑战在於软硬体的协同开发 (2020.05.18)
AI正逐步深入生活的各层面,许多装置都渐渐需求更高的运算效能。事实上,智慧生活相关的装置,越来越多普遍都必须依赖AI演算法。这些应用场景对低功耗和安全性都有很高的要求,这就展现出了边缘运算的重要性
恩智浦推出环保智慧家庭装置的超低功耗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2020.05.18)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推出全新超低功耗、多重协定无线微控制器K32W061/41。全新低功耗装置完善了恩智浦近期推出的针脚相容(pin-compatible)JN5189/88(Thread/Zigbee)和QN9090/30(Bluetooth LE)MCU,提供OEM厂商更轻松的迁移路径,以支持现有及新兴的智慧家庭与建筑使用案例
恩智浦推出全新Wi-Fi 6产品组合 加速物联网、汽车、存取和工业采用 (2020.04.21)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宣布推出全面的Wi-Fi 6(802.11ax)产品组合,极大化拓展能够采用最新Wi-Fi标准的产品与市场规模。恩智浦扩展的Wi-Fi 6产品组合显现恩智浦全新端对端解决方案的愿景与差异化技术方法,旨在帮助汽车、存取、行动装置、工业和物联网市场,迎接连结创新的时代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德万测试与恩智浦及亚大合作 开设全新测试工程课程
2 NXP:电池占电动车总成本4成 精确估算电池组充电状态至关重要
3 和硕携手NXP於COMPUTEX 2023展示智慧座舱解决方案
4 慧荣於NXP Connects 展示先进储存和图形显示解决方案
5 NXP:以平台与关键组件来满足软体定义汽车的电子设计需求
6 NXP携手TSMC推出车用嵌入式磁阻式随机存取记忆体
7 恩智浦以S32平台为软体定义汽车奠定基础
8 剖析软体定义汽车电气化架构 威健携手NXP共提解方
9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10 DigiKey推出MedTech Beyond影集第一季 探讨医疗装置进展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