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達梭系統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达梭系统发表SOLIDWORKS 2022版本 加速产品开发时程 (2021.10.14)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全球数百万创新者广泛采用的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SOLIDWORKS推出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22。因应用户需求,SOLIDWORKS 2022新增加数百项增强功能,不仅能加速创新,亦能简化并加速从概念到制造的产品开发流程
世曦工程导入达梭系统3D平台 加速土建工程应用 (2021.10.06)
台湾世曦工程是工程综合的顾问公司。近几年来,世曦工程积极推动数位转型,进行3D化设计、设计自动化及营管资讯化等三化。台湾世曦工程副总经理林曜沧指出,我们称呼与达梭系统合作的模式为设计4.0版,希望透过中央模型作协同作业设计,把设计的横向沟通与垂直整合通通在平台完成,以大幅降低冲突,并节省时间
达梭系统:以数位平台实现企业数位转型 (2021.09.11)
全球疫情严峻,尤其亚洲目前更是严重。在疫情的影响下,对于亚太区各个国家本身的经济活动以及企业的商业活动都有很多的负面影响。于此同时,疫情的影响也加速我们的客户对于数位转型和数位技术等方法的应用
达梭系统:数位转型重点在于带来弹性制造的竞争力 (2021.08.25)
疫情加上全球政经局势多变,冲击全球供应链,断料、断链危机频现,高科技产业首当其冲,面对市场需求大增,高科技厂如何预知风险、快速应变、提升产线弹性,已成为目前数位转型必须纳入的重点目标
达梭成立数位转型人才培育加油站 助台湾强化产业竞争力 (2021.06.24)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与士盟科技、谊卡科技、创源生技、青腾国际以及法德利科技携手成立全新数位转型人才培育加油站,针对学生、新鲜人以及业界人士等,打造一系列数位强化技术课程
智慧化车身工程一体化设计、建模与模拟 (2021.06.09)
汽车产品开发的效率要让制造模拟产生最大的效用,必须使用关键叁数进行快速测试,以找出更隹、更可靠的设计解决方案。
法国布依格建筑集团与达梭系统延续合作 加速推动数位转型 (2021.05.04)
达梭系统和法国布依格建筑集团(Bouygues Construction)宣布延续双方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共同开拓建筑产业迈向数位转型的全新里程。 双方合作关系将再延续三年,加速研发以云端和行动端(mobile-enabled)为基础的系统化、模组化方法,以改变产业复杂且分散化(fragmented)的生态系统,并应对永续发展的挑战
创建欧洲智慧交通价值链 Atos、达梭、雷诺、ST与达利思宣布结盟 (2021.04.19)
人工智慧、网路安全、互联、嵌入式电子和虚拟双生技术,持续推动全新产品与服务更趋完美,尤其是交通运输领域,正发生更多变革,并提供了全新机会。来自不同产业的领导企业日前宣布将携手成立「软体联盟(Software Republique)」
达梭系统模拟巴黎医院气流 降低COVID-19感染风险 (2021.04.08)
达梭系统正在帮助隶属於欧洲最大的大学医院系统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的巴黎硝石库慈善医院(Pitie-Salpetriere Hospital)使用气流模拟技术,评估COVID-19疫情期间的病毒感染风险
达梭系统携手动画电影《The Inventor》举办3D设计挑战赛 (2021.03.31)
为纪念文艺复兴艺术大师李奥纳多?达文西(Leonardo da Vinci)惊艳全球数百年的传世巨作,达梭系统3DEXPERIENCE Lab携手由Jim Capobianco编剧执导关於达文西的全新动画电影《The Inventor》、法国影片制作公司Foliascope以及克洛吕斯城堡-达文西公园(Chateau du Clos Luce-Parc Leonardo da Vinci)
达梭系统成为欧洲绿色数位联盟创始成员 用虚拟双生助减排 (2021.03.29)
达梭系统宣布其为欧洲绿色数位联盟(European Green Digital Coalition;EGDC)创始成员之一。该组织开创同类联盟先例,由全球领先技科公司组成,致力支援欧洲内外部经济的绿色数位转型
模拟技术如何帮助降低在教室里感染COVID-19病毒的风险? (2021.03.18)
COVID-19自2020年初蔓延全球,造成经济重创,即便疫苗已问世,但亦出现传染力更高的变种病毒。在大家持续避免感染,并尽力恢复到正常生活的现今,尽管复工复产的措施难以完整保障人员健康的原则,但可以采取一定的方法以最大限度降低患病的风险
21世纪是数位双生之世纪 (2021.01.08)
若用哲学去思考数位双生技术,都说科学的尽头是哲学,数位双生的尽头当然也是哲学。首先我们要建立正确的数位双生的哲学三观。也就是建立数位双生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达梭系统助11大产业创新 支援国际减碳计画 (2020.12.24)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承诺将透过「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制定符合科学的目标规画。此全球计画旨在帮助企业制定奠基科学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改变业务营运方式,进而满足未来低碳经济的要求
达梭系统携手爱立信部署3DEXPERIENCE平台 迈向合作新阶段 (2020.11.17)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资通讯技术供应商爱立信已展开在全企业内部部署3DEXPERIENCE平台的作业。本次部署的展开象徵达梭系统与爱立信的长期合作关系迈向全新阶段
显示器产业的数位转型思考 (2020.11.10)
现今对显示器产业数位转型的了解,需要用数位化的方式,基于模型去承载和定义产品相关的所有知识,也就是建立产品的数位双生。
德国GEA集团运用达梭模拟技术 建立3D数位双生重启厂区餐厅 (2020.09.29)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全球最大的食品加工与众多产业技术供应商之一德国GEA集团,已运用透过3DEXPERIENCE平台支援的SIMULIA应用,对其位於德国厄尔德(Oelde)的员工自助餐厅进行气流模拟,获得安全重启1,900位员工自助餐厅的深入洞察
做大事,从小事着手-系统工程实现快速发展 (2020.09.17)
数位化意味各大企业越来越注重转变现有流程和重组既有组织。现代流程的高度自动化、高产品连接性,以及各种新的数位政策制度,都成了数位化的推手。
积层制造:帮助潜力发挥,实现最佳制造 (2020.09.04)
目前许多领域都已采用积层制造技术。包括医学工程、手工艺品及时尚商品等等,对于原型和单个零件的生产,积层制造技术具备操作灵活、成本低廉以及速度快等优势,有人正努力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批量生产中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创 开发新一代无碳排飞机 (2020.08.11)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英国航空产业创新企业Vertical Aerospace将使用云端3DEXPERIENCE平台开发其第三代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透过提供无碳排放的个性化按需(on demand)航空旅行,致力推动航空产业的革新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梭航空与达梭系统合作 在云端进行飞机维护与翻修工作
2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3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4 [CES] 达梭系统展示人体虚拟双生创新技术
5 克兰诗与达梭系统携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产效率与品质一致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