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ntel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2019.06.05)
受到SSD价格逼近传统硬碟,特别是在资料中心领域,大量的SSD取代传统硬碟效应正在快速发酵,导致传统硬碟前景蒙尘,相关供应链处境堪忧。
2025年产业环境应用下 高容量硬碟储存技术现况 (2019.06.04)
@引言: 次世代硬碟储存技术,在今年相继登场。包含MAMR和HARM。而全球三大硬碟业者,威腾、希捷和东芝,对这些新的技术各有其所拥护。
[COMPUTEX] 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现身 内建AI加速功能 (2019.05.28)
接续在一系列工业、设计师(Creative)和电竞(Gaming)解决方案的展示与发表之後,英特尔(Intel)在其COMPUTEX的开幕讲演上,正式宣布其采用10奈米制程的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已量产出货,而采用该晶片的终端产品将会赶在今年底上市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英特尔全新 10 奈米 Agilex FPGA 家族 推动打造以资料为中心的世界 (2019.04.03)
英特尔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产品家族英特尔 Agilex FPGA。全新现场可程式设计闸阵列 (FPGA) 家族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嵌入式、网路和资料中心市场上以资料为中心的独特业务挑战
智慧概念兴起 工业电脑技术持续演进 (2019.03.25)
智慧制造讲究系统整合,采开放性架构的工业电脑在此有十足优势,而因应市场需求,工业电脑近年来的技术与规格演进也开始加速。
英特尔推出下一代加速卡助力交付5G网路服务 (2019.02.27)
英特尔推出了英特尔FPGA可编程加速卡N3000。此产品专为服务提供商而设计,可帮助他们为5G下一代核心和虚拟化无线接入网路解决方案提供鼎力支持。英特尔FPGA PAC N3000可加速多种虚拟化工作负载,包括 5G 无线接入网络和 5G 核心网络应用
[MWC] 英特尔:数据是5G庞大商机的关键所在 (2019.02.26)
在2035年之前,5G市场商机将达到前所未见的10兆美元,而数据则是此商机的关键所在。每天被产生和运用的大量数据正推动通讯网路的转型,除了为产业带来变革,并激励全球科技业生态系统抓住这个无穷的机会
DA-1100无风扇嵌入式电脑采用Intel处理器 (2019.01.19)
德承推出其仅手掌大小的无风扇工业电脑DA-1100系列。德承的新款DA-1100系列基於英特尔奔腾N4200/赛扬N3350处理器,整合了第九代英特尔500系列HD显卡。它为嵌入式计算系统带来了可靠的计算性能和强大的图形性能
贸泽供货Intel第二代神经运算棒 (2019.01.10)
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即日起开始供应Intel神经运算棒2 (Intel NCS 2),为新一代的人工智慧 (AI) 推理开发平台,能够为物联网 (IoT) 和边缘运算装置打造更智慧的演算法,建立电脑视觉产品的原型
Intel携手阿里巴巴研发全新AI驱动之3D运动员追踪科技 (2019.01.09)
Intel和阿里巴巴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前夕宣布,双方正在合作开发由人工智慧(AI)所驱动的运动员追踪科技,其目标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转播期间及之後建置此科技。 该科技使用Intel硬体和阿里巴巴云端服务,支援运算密集型的先进深度学习应用程式,可以在体育训练和竞赛期间捕捉运动员的3D立体图像
再争龙头宝座 英特尔全力冲刺半导体市场 (2019.01.08)
这个曾经的半导体市场龙头,表明要跨出处理器的市场,全力一拼更广泛的半导体市场,曾经失去的宝座,他们势必要想办法讨回来。
威联通新款机架式TVS-x72XU NAS系列 (2018.12.18)
储存、网通及运算解决方案的厂商威联通科技, 今日发表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高阶企业级TVS-x72XU NAS系列,包含支援8、12、16及24颗硬碟机种,以及提供4颗3.5寸HDD搭配5颗2.5寸SSD配置的9-bay混合式储存架构机种
京东携手Intel建立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 (2018.12.11)
京东与英特尔(Intel)成立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双方将探索IoT(物联网)在线下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中之应用,数字化零售联合实验室将京东在零售行业的海量数据积累与英特尔边缘计算优势相结合,致力於建立更完善的零售产业基础设施,孵化并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商业落地与全球推广
鸿海、亚太和英特尔 产学研共创5G智慧生活 (2018.12.06)
亚太电信积极布局网路架构与应用开发,领先业界取得台湾第一张5G实验网路执照,并与鸿海科技集团、英特尔,以及交通大学等国内外产学研菁英组成的技术联盟密切合作,运用多接取边缘运算(MEC),以及5G FlexRAN叁考平台,研发多项创新应用服务
鸿海、亚太和英特尔 产学研共创5G智慧生活 (2018.12.06)
亚太电信积极布局网路架构与应用开发,领先业界取得台湾第一张5G实验网路执照,并与鸿海科技集团、英特尔,以及交通大学等国内外产学研菁英组成的技术联盟密切合作,运用多接取边缘运算(MEC),以及5G FlexRAN叁考平台,研发多项创新应用服务
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高峰论坛 (2018.11.15)
物联网 (IoT) 为全球企业与开发者创造崭新的发展机会。在资料驱动未来的浪潮下,其应用不仅横跨各垂直产业 (Vertical industry) 领域,对 AI 边缘运算 (AI at the edge) 的需求更与日俱增
加速5G市场 Intel提前5G数据晶片上市时间 (2018.11.14)
为了加速5G市场的发展,Intel今日宣布提前其5G数据晶片组Intel XMM 8160 的上市时间,将为智慧手机、PC和宽频闸道器等设备提供5G连接。这款产品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Intel指出
矽光子、量子电脑晶片为下世代半导体技术演进推手 (2018.11.13)
面对未来国际情势与新兴科技应用趋势加速的挑战,工研院产科国际所举办「眺??2019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今日研讨会的主题聚焦半导体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工研院产业科技国际策略发展所彭茂荣经理表示
大联大世平集团与Intel携手共创以人工智慧为基础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2018.10.31)
大联大控股今(31)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团与英特尔(Intel)共同举办的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将携手共创以人工智慧为基础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物联网(IoT)是新一代资讯科技的重点技术,也是「人工智慧」时代,实践创新应用的基础

  十大热门新闻
1 英特尔以广泛且开放的HPC产品组合 为生成式AI注入动力
2 英特尔15年来最重大品牌更新 将从Meteor Lake处理器开始
3 英特尔新晶片促进量子运算的矽自旋量子位元研究
4 加速业务转型 英特尔舞剑向台积
5 最新MLCommons测试结果 突显英特尔在AI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6 英特尔展示AI推论效能 加速AI大规模落地应用
7 英特尔2023 Intel Innovation:加速AI与安全性的汇流
8 英特尔最隹化AI叁考套件协助开发者和资料科学家加速创新
9 英特尔加速推动HPC和AI技术应用於科学研究发展
10 M31携手英特尔IFS联盟 发表PCIe5与USB4等IP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