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是德科技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中央大学携手是德 建立第三代半导体研发暨测试开放实验室 (2021.09.28)
是德科技(Keysight)携手国立中央大学光电科学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Optical Sciences Center),共同合作提高了GaN、SiC应用研发及测试验证之效率,并加速5G基建及电动车创新之步伐
是德携手联发科 实现6Gbps资料传输速率里程碑 (2021.09.13)
是德科技(Keysight)与联发科技(MediaTek)共同合作,藉由在Sub-6GHz频谱中聚合300 MHz频宽的3个5G New Radio(NR)载波(3CC CA),达成6Gbps资料传输速率的里程碑。透过这项合作,行动通讯业者可在独立模式(SA)下,更有效率地部署先进的5G服务
是德方案获信曜选用 推动5G虚拟化无线撷取网路技术发展 (2021.09.09)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信曜科技(Synergy Design)选用Keysight Open Radio Architect(KORA)解决方案,来验证基于O-RAN 联盟定义之开放式标准介面的无线装置和小型基地台基础设施,以推动5G虚拟化无线撷取网路(vRAN)技术的发展
是德科技推出云端5G无线接取网路效能分析解决方案 (2021.08.2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新的Keysight Nemo 5G RAN分析软体,这套全自动基于云端解决方案可简化资料处理、报告和分析流程,协助加速分析行动通讯业者所部署的5G无线接取网路(RAN)效能
「2021汽车电子技术与应用」线上研讨会特别报导 (2021.08.04)
2021年CTIMES汽车电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特别针对5G车联网通讯系统、电动车车电系统、车辆安全与环境感测技术,三大面向进行探讨,解析在5G时代汽车电子的最新技术趋势与应用发展
新用户设备加速进入 毫米波市场稳定茁壮 (2021.07.08)
毫米波市场正稳定成长,越来越多新用户设备正加速进入市场。 5G毫米波利用超宽通道实现更快速率,并提供更大容量。毫米波在全球保持强劲动能,各国主要电信营运商均开始部署
是德科技展??2021年科技趋势及大预测 (2021.03.17)
2021年COVID-19疫情持续对於全球社会各阶层的冲击与影响仍可见,生活新常态迫使企业、政府及私人机构等积极推动数位转型,并以全新的思维及创新模式因应未来面临的任何态势
5G装置竞赛启动 OTA测试开启新战局 (2021.01.12)
5G NR装置可能将其天线整合到晶片组中,如此将难以探测传导测试。预计OTA测试将取代传统使用在低于6GHz设计的传导测试方法。 OTA测试也可以在真实情境中提供更真实的效能评估
是德高速数位测试方案获百隹泰选用 验证SerDes装置与互连标准的相符性 (2020.12.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IT测试与验证谘询公司百隹泰(Allion Labs)选用是其高速数位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SerDes装置与最新互连标准的相符性。 5G和IoT应用推升了资料传输量,爆发增长,而这些应用需要搭配高速数位连接的支援,对有效测试软硬体的解决方案,需求也随之升高
5G元件特性分析与测试的五大最佳策略 (2020.11.23)
5G 的技术复杂度亦飞速成长。以大型多输入多输出(MIMO)天线为例,需对每个天线单元进行多次传输与反射量测。
从设计到制造 模组化仪器高弹性优势完全发挥 (2020.11.11)
模组化仪控针对量测与自动化使用者,定义了一种坚固的运算平台。PXI模组化仪控系统可整合多种软体与硬体元件的优点。其大量I/O??槽与时脉/触发功能,将可满足使用者需求
5G专网方兴未艾 智慧工厂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发展上不可忽视的一环,近期值得注意的趋势,就是将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厂,采用的就是5G专网的应用场景。
逻辑分析仪与时俱进 快速找出数位问题 (2020.08.11)
逻辑分析仪最基本的任务,就是依据撷取到的资料制作时序图。
5G服务加紧脚步 毫米波频段竞赛越演越烈 (2020.05.21)
随着5G登场,全世界都将关注并观察未来毫米波技术的应用方式。
是德增强UXR系列示波器效能 助加速下一代毫米波通讯与应用开发 (2020.04.0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的UXR系列示波器。这款经济型单通道量测仪器,专为加速开发下一代毫米波通讯、卫星通讯和雷达应用而设计。 UXR0051AP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是UXR系列示波器的最新成员,价格经济实惠,提供110GHz的频率范围和5GHz的标配分析频宽,让使用者能更快对宽频量测进行灵活的分析
测量方案东风起 加速5G行动网路创新 (2020.03.19)
5G创新需以低延迟、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连线的技术为背景。
5G制造商将测试时间缩短了20 倍 (2019.12.25)
一家多天线高频5G收发器厂商与是德科技合作建立以云端概念为基础的新测试策略让测试速度加快了20倍,而且可轻松地重新配置结合硬体、软体和服务的全方位测试平台
基地台和元件中,部署并测试MIMO和波束成形技术的 3大挑战 (2019.10.09)
随着5G New Radio( NR)从标准和规格制定进入发展阶段, 多输入多输出(MIMO)和波束成形等技术的支援至关重要。
高频时代来临 网路分析仪的首要挑战 (2019.06.06)
通讯系统的信号失真将导致重大影响。通常不只非线性效应的失真,纯粹的线性系统也可能导入信号失真。线性系统可能改变信号各个频谱分量的振幅或相位关系,因此必须仔细研究线性特性和非线性特性的差别
示波器探测执行效能最隹化的8大秘诀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测量链中的第一环。性能不足将导致讯号失真。选择恰当的探棒是执行可靠测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会影响获得有用的测量结果。

  十大热门新闻
1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2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3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4 是德科技与联发科技成功验证5G NR与RedCap互通性测试
5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6 是德科技400GE网路安全测试平台获用以验证超大规模DDoS防御功能
7 是德仪器与软体通过QDART全面验证 大幅提升产品除错效率
8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9 是德科技自动化超宽频实体层符合性测试工具通过FiRa验证
10 是德科技携手新思科技 打造全方位物联网装置网路安全防护平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