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倍福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德商倍福推出XTS无电缆技术 提升机器灵活度 (2022.01.12)
德商倍福Beckhoff 宣布推出新的XTS 智能输送系统,采用创新的无电缆技术 (NCT - No Cable Technology),在机器灵活度上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里程。透过无线电源和同步即时数据传输,使单独的XTS 动子能够扩展为移动式处理和加工站
工业4.0对症下药 加速实现工厂自动化数位转型 (2021.08.13)
工业4.0概念正逐步扩张至每个工业据点,并成为工厂自动化发展的指标。很多工厂加速采用产线的自动化技术,已经成为工业界最显著的趋势。
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简化敏感工件之运输 (2021.05.18)
新型电浆处理装置可取代先前用于输送高敏感工件,并且不再需要安装复杂的六轴机械手和线性电动机。
为冲床制造应用提高绩效 协易携手Beckhoff再造双赢 (2021.05.17)
「生产效率」是制造业的核心,协易机械导入Beckhoff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PC-based控制并结合EtherCAT改善系统效率,协助伺服冲床应用提高生产效率,再造双赢的局面。
倍福自动化掌握高速开放优势 跨足光电面板制造业 (2021.04.26)
因应智慧制造时代来临,要求更为自动化搬运设备必须更精确、即时、弹性,德系自动化大厂倍福自动化(Beckoff)也在今年与同属德商高科技设备制造商亚智科技(Manz)合作,应用倍福电控系统及自动化软体架构开发模组化程式,成就新一代自动化生产设备解决方案
「飞行输送技术」为厂房输送与进料系统带来新洞见 (2021.04.16)
对生产与制造的厂房来说,物料的输送系统有如血管一般的地位。它运作顺畅,则厂房的生产也就可以维持高档,不间断的持续运转;反之,若它的运行效率低落,也直接会对制造带来负面的影响,降低厂房的整体效能
亚智携手倍福开发新一代自动化设备 达到机电一体化的高稳定性及整合能力 (2021.04.13)
自动化生产设备制造商亚智科技(Manz),已累积了机电一体化系统整合的三十年经验,不仅具备软硬体设计及开发能力,更具备产线系统整合的能力,各制程设备得以流畅串连,达到最大的稳定度及低破片率,这也是自动化应用成功的关键
倍福自动化大展PC-based解决方案 XTS线性输送系统亮相 (2020.08.19)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今(19)日开展,现场出现不少叁观人潮,预告着接下来四天展期将带给产业精彩的全新动态。台湾倍福自动化(Beckhoff Automation)总经理王绥隽笑着说:「尽管全球疫情危机尚未解除,没想到还是有满多人到场叁观这次展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