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2024.01.25)
2024年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期間Arduino官方宣布利多消息,Arduino將與晶片商Silicon Labs(簡稱SiLabs)合作,讓Arduino用戶更便利地開發使用Matter通訊協定的應用。 何謂Matter通訊協定? 假設讀者還不知道Matter通訊協定
精进品质的智慧住宅策略 实现智能化家居控制 (2024.01.24)
智慧住宅利用先进科技和自动化技术,实现安全、节能和便利的居住空间。 透过感应器、微控制器和智能设备,使家居系统能自动执行各种任务。 居住者可以远程监控和控制家中的设备,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智慧家庭设备的新推动力━Matter (2024.01.24)
在Matter诞生之前,各厂商使用的通讯标准并不统一。因此,不同制造商的物联网设备很难无缝协作,使用者必须根据制造商而不是功能或设计做出选择。尤其是在欧洲和美国,但制造商之间不同的通讯标准一直是广泛采用的障碍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2024.01.19)
智慧照明是智慧商业建筑和连网家庭中关键组成部份,透过低功耗蓝牙SoC产品,将推动智慧照明引领照明产业进入现代化的新时代。
Matter使用入门 (2024.01.16)
随着连线标准联盟(CSA)推出新技术标准 Matter,智慧家庭发展所掀起的混乱局面大幅缓和。Matter现在能让不同公司设计可相容所有常见智慧家庭平台的产品。
Wi-Fi HaLow 强化楼宇自动化 创造高效、安全和永续的环境空间 (2024.01.11)
Wi-Fi CERTIFIED HaLow技术的问世,在Sub-GHz频段运行,并且针对远端物联网设备的低功耗需求,提升功能可??增强楼宇自动化系统,进而创造高效、安全且永续的环境。
以生成式AI防御网路安全 简化零信任落地 (2023.12.26)
随着生成式AI时代来临,AI与网路安全相互影响更加密切,考量生成式AI的高效能力,本文建议企业从不同层面建构防御层,进而实现零信任架构。
AI赋能智慧边缘 行动运算处理器的时代革命 (2023.12.26)
AI的应用可以提高行动装置的运算能力,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随着行动运算处理器的进化,行动装置将变得更加强大和智能。 而先进制程、多核心架构和AI应用都是未来行动处理器的发展方向
AI Maker世代即将展开-大家跟上了吗? (2023.12.25)
许多厂商纷纷推出相应套件、工具及软体、平台,也有许多乐於分享的人将相关技术无私开源,让更多人能享受自己动手作的乐趣。
匹配修正量测和移除嵌入 有助突破信号产生极限 (2023.12.13)
目前市面上有各式各样、适用於不同量测配置的测试夹具可供选择。 从简单的缆线,到配备分离器、耦合器和信号调节的复杂夹具,应有尽有。 而测试夹具导致量测结果不准确的主因,则来自於路径损耗和频率响应
Arm策略性投资Raspberry Pi与观察 (2023.11.30)
事实上Raspberry Pi许久之前就有产业应用取向的产品,在2012年推出首款树莓派单板电脑後,在2014年就衍生推出Compute Module(简称CM)运算模组的产品...
如何抵御工业营运中的网路安全事件 (2023.11.28)
本文研究洞察资安攻击性质、严重性和预防措施,能够找出您真正面临的威胁以及如何强化自身防御。
助无人机群实现协同作业 (2023.11.27)
业界过去对於飞安、资安争论并不少见,只是通常聚焦於无人机产业下的红色供应链、国安隐??,直到美中科技战、俄乌战火爆发始有转??,如今更加重视的是,该如何掌握关键资通讯技术、平台,以真正实现无人机群协同作业
数据需求空前高涨 资料中心发挥关键角色 (2023.11.27)
资料中心在各行各业都发挥关键作用,包括金融、医疗、教育、娱乐等。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发展,资料中心规模和复杂性也不断增加。 企业对资料中心的需求,首先是高效能与高可用性
资安趋势2024七大预测 生成式AI将引发灾难性网路攻击事件 (2023.11.23)
CyberArk发表针对2024年资安趋势的预测,包括生成式AI、供应链连锁攻击、云端Tier-0资产、连线劫持和Cookie窃取等攻击手段日益猖獗,Secure Browser、PassKeys新技术导入趋势明显等内容
NFC无线充电应用更简单、快速又顺畅 (2023.11.22)
NFC无线充电有可能改变装置充电和人们与技术互动的方式。透过整合NFC和无线充电两项技术之长,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方便和顺畅的充电体验。
资通讯技术加持 数位治理加速实现智慧城市 (2023.11.21)
数位治理致力於推进资料共用、知识管理,协同创新与开放政府。 其关键特色包括资讯基础设施、数位内容资源,以及数位行为和过程。 数位治理的另一个重点是管理大量资料和整合多方资料来源
Moldiverse云端平台优化数位模拟功能 (2023.11.13)
科盛科技推出创新成型云端平台-Moldiverse提供多项线上服务,让使用者能获取最新的塑胶产业资资源与服务。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2023.10.28)
对於制造业、供应链、医疗机构和患者来说,能够获取和共用医疗物件的最新资讯有实际的好处。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的数位双生,可以与其他医疗系统共用资讯,以支援重要计画,如临床试验和研发
运用蓝牙技术为辅助听戴设备带来更多创新 (2023.10.28)
随着蓝牙技术的更新,辅助性听戴设备(Assistive Hearables)将是一个新的成长领域。本文叙述如何整合完整助听、APP调音、蓝牙音讯串流等功能,为辅助听戴设备技术带来变革,打造更多便民、可负担的新型听力产品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