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2023.02.17)
後疫情时代,产业面临经济不稳定、工作模式的变动等挑战。 企业透过科技将可以实现更多非凡的愿景,透过云端技术以简驭繁, 达到事半功倍,进而强化企业的数位韧性
个人安全设备的未来面貌 (2023.02.17)
无线技术可以协助实现低调的解决方案,旨在缓解状况并提高安全感(当然要配合其他辅助手段)。个人安全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是将紧急按钮伪装成日常用品,如项链或手镯
语音播报器在自动化智慧制造行业的应用 (2023.02.16)
随着工业 4.0 的兴起,智慧工厂、生产自动化已全面普及,其中稳定可靠的语音播报系统虽非主要角色,但在完善整个智慧制造的运作仍扮演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PCIe技术跃升主流 高速数位测试需求持续升温 (2023.02.13)
疫情改变了工作型态,也刺激了高速资料传输与储存的需求。对於高速资料传输的要求正与日俱增,而PCIe技术也蔚为主流。由於传输速度变得更快,使得测试也变得更具挑战性
蓝牙技术联盟发布电子货架标签市场无线技术标准 (2023.02.09)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宣布为电子货架标签(Electronic Shelf Label, ESL)市场推出新的无线技术标准。一直以来,ESL 系统仰赖各厂商间的无线通讯私有协定,这为全球市场采用构成潜在阻碍
AI成闺密?神经网路与机器学习正在改变世界! (2023.02.06)
神经网路神复制人脑架构,透过软体程式或演算法共同协作来解决问题,是一种有极高学习能力的运算系统。透过程式设计,可以将人类解决问题的过程公式化或模组化,如此,就可以赋能电脑解决更为复杂的问题
十大云端应用开发趋势与预测 (2023.02.02)
本文预测2023至2025年的十大云端应用开发趋势,将成为企业扩展云端应用服务的推动力。
R&S在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示行动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2023.02.01)
Rohde & Schwarz在巴赛隆纳举行的2023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带来了对无线通讯测试的特殊见解和对整个行动通讯生态链的深刻理解。以『测试、量测、创新』为座右铭,公司将展示创新行动和无线通讯测试解决方案组合
金融机构促进资安风险管控战略和能力 (2023.02.01)
最新调查显示,亚洲日益增多的欺诈事件促使金融机构优先考虑技术风险管理战略和能力。
USB 80Gbps:USB4 Version 2.0最新进展 (2023.01.19)
USB开发者论坛(USB-IF)发表次世代的新标准USB4 Version 2.0,形塑了未来高速传输趋势的一部分。USB4 2.0版是第一个采用脉冲振幅调变(PAM)的USB标准。
我们对这些科技超失?? (2023.01.19)
时序已迈入2023年,各个市调产研机构也都纷纷提出对於2023年的展??,而几??所有的单位也都对於今年的发展抱持着保守的态度,因为乌云垅罩之下,2023年肯定不会好过!
Wi-Fi加速改朝换代 测试挑战逐步浮现 (2023.01.11)
Wi-Fi 6是无线区域网路的下一代标准,效率与速度并重。 在壅塞区域可提供更低延迟,以及比上一代Wi-Fi更大的传输范围。 只是Wi-Fi 6设计过程的其他未知挑战,未来可能还会一一浮现
联发科技完成Wi-Fi 7和6E晶片组的AFC测试 (2023.01.04)
联发科技与频谱共用服务商联邦无线公司 (Federated Wireless) 合作,成功使用联发科技Filogic无线连网产品Wi-Fi 7 和 Wi-Fi 6E晶片完成「自动频率控制(Automated Frequency Coordination, AFC)」系统的互通性测试
展??2023:高适应性是新时代的竞争力 (2023.01.04)
在技术演变迅速、复杂性不断提升的时代,高适应性是企业在新时代的竞争力,帮助客户提升适应力、赢得未来是益莱储与客户的共同目标。
展??2023年!科技业能否再登巅峰 (2022.12.25)
台湾疫情爆发、全球通膨危机、中国重回封城、俄乌战事越演愈烈、两岸情势紧张,所有的坏事突然一起发生,於是世界经济降回冰点,对於接下来的2023年,没有人抱持着乐观的态度
无线技术使罪犯无所遁形 (2022.12.21)
目前使人意想不到的犯罪高发率事件之一,就是盗窃公用设施管道的井盖。除了使用复合材料制品取代铸铁井盖,无线技术是解决市政硬体设施失窃问题的另一个可行方法
R&S和Broadcom合作 为下一代无线设备提供Wi-Fi 7测试解决方案 (2022.12.21)
Rohde & Schwarz和Broadcom成功验证了R&S CMP180无线电通信测试仪在Broadcom Wi-Fi 7晶片组的应用。无线设备的OEM和ODM厂商即将把第一批Wi-Fi 7产品推向市场。 Rohde & Schwarz和Broadcom宣布为Broadcom Wi-Fi 7晶片组提供自动测试解决方案,这是业界首个为移动手机优化的Wi-Fi 7晶片组,同时支持双频2x2 IEEE 802.11be相容的操作
CTIMES编辑群看2023年 (2022.12.20)
在每年的一月号,CTIMES的编辑群们针对自身所关注的领域,提出各自对於科技产业的观察心得与看法,以下就是CTIMES的编辑们的2023年产业观察。
利用数位技术打造更灵活及高弹性的供应链 (2022.12.20)
现今的环境对全球供应链构成一连串非比寻常的挑战。制造商如何才能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机会,为更有弹性的未来做好准备?
Beacon前进商用市场 微定位技术向下扎根 (2022.12.20)
Beacon采用低功耗蓝牙来运作,目的在透过更低功率来发送数据。主要用於零售业、医疗保健、娱乐、旅游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也由於其技术特色,非常适合用於室内微定位用途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