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物联网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Arduino获5,400万美元投资并揭??新目标 (2023.09.28)
对广大创客而言,Arduino公司获得投资??注是一大振奋鼓舞,就在近期的9月6日,安谋(Arm)公司决议??注Arduino的B轮投资2,200万美元,加上之前的投资此轮已累积达5,400万美元资本
精确模拟现实世界 数位分身优化真实世界体验 (2023.09.19)
数位分身是现实世界的数位映射,基於数据和模拟技术所建立。 创建数位分身通常需要使用多种技术和数据来建立虚拟模型。 目的在於精确地实现监控、分析、模拟和优化的目的
Wi-Fi技术对比:Wi-Fi HaLow与Wi-Fi 6 (2023.09.12)
Wi-Fi 6是最新一代的Wi-Fi技术,适用於2.4GHz、5GHz和6GHz免许可和类许可频段,指定用於采用IEEE 802.11ax规范的产品。
全球标准如何促进物联网发展 (2023.09.05)
物联网(IoT)不但会成为地球上最大型和最复杂的机器群组,还具有无比巨大的经济影响。
物联网协助创造永续发展未来 (2023.08.28)
物联网技术节省的能源足以弥补其制造和部署的能源成本,而利用物联网网罗资料,也足以抵销物联网对环境资源的消耗,甚至利用智慧能源分配等技术实现自动化运作。
五大策略 提升企业物联网竞争力 (2023.08.23)
2023年的物联网技术将为所有垂直产业的组织增加价值,从制造(工厂)到零售(仓库)和运输(汽车),同样根据IoT Analytics调查,2023 年对300名物联网者的调查,到2023年,87%企业开展的物联网专案的成效达到或超??预期
微软:大型体育场馆及运动赛事已成为网路安全攻击新目标 (2023.08.07)
微软发布了最新Cyber Signals研究报告,指出大型场馆、运动赛事及娱乐活动的威胁攻击正在增加中,英国国家网路安全中心(NCSC)发现,体育组织遭受的网路攻击越来越普遍,有七成的受访者表示每年至少遭受一次攻击
运用AI人工智慧与IoT物联网,侦测电网稳定性 (2023.07.31)
藉由这篇文章,作者AlexMiller11将分享如何运用TinyML防止电网过载。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023.07.31)
达发科技过去20年,全程叁与从 xDSL 铜线至 GPON、xG-PON 光纤迭代网通核心晶片技术。各世代固网规格发布底定後,发展至市场普及约十年,迭代过程持续累积高门槛技术能力,市场极具长尾价值,将是达发未来成长主力技术之一
工业转型、云端与边缘运算 (2023.07.25)
边缘与云端运算的典范相辅相成,不论当前与未来的事业需求都能迎刃而解。
智造转型新趋势:工业元宇宙+AI (2023.07.21)
当前工业元宇宙透过软硬体互联、虚实整合,让AI、5G、云端整合数位分身技术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打造智慧工厂与智慧供应链,已成为制造业者在转型上的主要尝试之一
eTradehub三大商机媒合会 助企业迅速提升跨境电商运营力 (2023.07.20)
迎向网红拓销新时代、持续为台湾企业掌握拓销全球电商市场关键,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eTrade Hub Taipei)宣布推出「商机整合服务」,规划「网红流量拓销」、「抢攻欧美市场」及「进驻亚洲市场」三大主题媒合会,串连跨境电商产业的国际平台及专业服务商,促进企业间合作与交流
共同建立大胆的 ASIC 设计路径 (2023.07.18)
本文说明在 CEVA 和 Intrinsix 如何与 OEM 和半导体公司合作,以大胆的方式取得一站式 ASIC 设计或无线子系统设计。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导体技术 持续引领智慧物联应用创新 (2023.07.17)
ROHM在半导体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持续的创新,使其成为智慧物联领域的领跑者。透过不断地推陈出新、提升产品性能和加强环保认证等措施,ROHM已经成为产业夥伴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2023.07.04)
Palo Alto Networks发布最新《台湾资安现况报告》,Palo Alto Networks台湾区总经理尤惠生与台湾区技术总监萧松瀛在记者会上,特别提醒台湾企业在面对数位转型的浪潮下,必须更重视企业整体的资安策略
为什麽安全是物联网的关键? (2023.06.05)
如果消费者无法区分物联网装置是否安全,就会大大减弱他们在购买时的信心,从而阻碍了联网装置的普及,本文探讨安全的重要性。
智慧科技提升办公室、家庭和住宅的能源效率 (2023.05.23)
数位化是减少建筑碳排放、节省能源并提升效率,达成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的关键因素。而物联网的连线能力,则有助於加速建筑物中自动化系统和嵌入式技术的应用。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2023.05.08)
台湾近年来全面推动 5G 商转,结合 AI 浪潮与 IoT 物联网技术,赋予各产业创造多元的应用场域,创造强大的产业转型动能。台湾微软与经济部技术处在 2020 年成立「物联网卓越中心」,运用云端 AI、5G、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与服务,积极协助台湾制造业加速进行数位转型并已有具体成果
创新数位商业模式 数位原生企业方兴未艾 (2023.05.03)
数位原生企业是以数位科技为基础,透过数位平台来运行的企业。 在产品、市场、客户体验和流程上,更容易运用数位化来创造价值。 因此数位原生企业更加灵活,能更快地适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2023.05.02)
来自日本、厄瓜多和瑞典的客户正将NVIDIA DGX H100系统如人工智慧工厂一样使用来生成情资。他们正在创建能够提供金融、医疗、法律、IT和电信产业等基於人工智慧洞见的服务,并致力於透过这个过程协助这些产业转型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3 VMware发布全新安全功能 可即时发现并阻止更多威胁
4 Fortinet报告指出 制造业沦为勒索软体攻击最大重点目标
5 笙泉:无线化趋势不可逆 加速布局32位元MCU与类比电源方案
6 AWS:具备高阶数位技能的员工 为台湾全年GDP带来910亿美元成长
7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8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9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10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