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穿戴式电子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关键感测技术到位 新一代智能运动装置升级 (2023.11.28)
运动科技改变了人们对运动的理解,也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穿戴装置、智能手机以及专业运动设备,让运动者能即时追踪运动表现。 不仅精确掌握自身状态,也为教练和医疗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叁考
你的下一个运动教练可能是人工智慧 (2023.11.21)
在快速发展的运动产业中,不再仅仅关??原始天赋和策略,而是关??如何智慧地利用科技来突破界线。人工智慧(AI)在运动领域的兴起堪称革命性的,它将改变从运动员的表现,到观众、球迷所叁与的一切
运动科技神助攻 打造台湾下一个兆元产业 (2023.11.21)
运动与科技结合对於产业而言,代表另一处蓝海,商机可期。美国GrandView Research预估,全球运动科技市场将自2020年的117亿美元,成长至2028年的362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16.8%
运用蓝牙技术为辅助听戴设备带来更多创新 (2023.10.28)
随着蓝牙技术的更新,辅助性听戴设备(Assistive Hearables)将是一个新的成长领域。本文叙述如何整合完整助听、APP调音、蓝牙音讯串流等功能,为辅助听戴设备技术带来变革,打造更多便民、可负担的新型听力产品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2023.10.28)
透过穿戴式装置掌握生理数据,衍生出多样个人化加值服务,已成为智慧医疗的大趋势。本文以华硕健康表为例,探讨感测器运算生理数据的原理,以及叙述新兴智慧医材如何在市场落地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2023.10.23)
连续血糖监测(CGM)技术可以让糖尿病患者及其医生都能够获即时资讯。
以嵌入式技术及AI智慧监测 提升医疗诊断安全性效能 (2023.10.05)
聿信透过与IAR合作,保障从设计到整个开发流程中的安全性,进而成功取得美国FDA认证。展??未来,聿信的技术突破将不限於医疗场域。
你的健康「光」知道 (2023.09.20)
光学生物感测元件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包括医疗健康监测、远端监测、家庭照护、疾病检测、农药残留现场监测等。近年来更是该感测元件最大的应用市场,包括智慧手表、手套、腕带、衣服和血糖机等等
沈浸式应用当道 虚拟整合开启实境新革命 (2023.05.25)
虚实整合可以应用於各种领域,创造出更为沉浸的游戏与应用体验。 虽然已经有了大幅的进步,但主要的瓶颈仍在於技术和设备的限制。 未来虚拟技术间的界限将逐渐模糊,整合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把视野之外的资讯带到你的眼前 (2023.04.25)
分类/型态:准系统 物主/业主:智晶光电 物品编号:无 发表日期:2022.01 本次要介绍的产品,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显示器产品,尤其在这个AR/MR当道的时代,它却采用了独树一格的显示架构,它就是智晶光电的「影像扩景近眼显示光学准系统」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2023.03.27)
MicroLED具有高亮度、低功耗等优点,被认为是非常有前途的显示技术。目前MicroLED已经应用於一些产品上,如智能手表、电视和显示器等。放眼未来,MicroLED的前景广阔,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最後一块拼图?终极显示技术Micro LED助攻面板业转型 (2023.03.10)
Micro LED未来是否有机会取代Micro OLED。在第一代平面显示器TFT LCD、第二代OLED独霸市场多年後,第三代Micro LED能否接棒演出,甚至带动面板业转型,众人敲碗期待!
映象搭接人性化科技桥梁 沿用奥奔麦五轴加工方案 (2023.03.01)
陆续带动产业西进、南向浪潮冲击,坚持在地研发、制作模型,甚至包含後处理色彩的映象公司,奠定在小批量、灵活生产的优势外,也迎接次世代穿戴型装置、航太领域需求
个人安全设备的未来面貌 (2023.02.17)
无线技术可以协助实现低调的解决方案,旨在缓解状况并提高安全感(当然要配合其他辅助手段)。个人安全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是将紧急按钮伪装成日常用品,如项链或手镯
eFuse内建保护IC应用在可携式装置的优势 (2022.11.03)
在低压、小电流的可携式终端产品市场,电子保险丝晶片应用保护装置免受损坏,使系统安全、可靠的工作,提高系统鲁棒性等方面,Littelfuse持续进行着产品创新。
CyberArk以身份安全为出发点 协助企业布建零信任资安环境 (2022.10.28)
近期全球都发生了许多重大的资安事件。骇客的突破囗通常是利用身份冒用来进行,因此双因素验证甚至是多因素验证都不一定能保证系统的安全。因此必须要从企业网路应用环境来做全面的检视
智慧眼镜关键下一步 兼具科技时尚与友善体验 (2022.10.24)
在今天的市场中,智慧眼镜主要被认为是工业与医疗应用产品。 然而智慧眼镜是一种科技时尚装置,应该由消费市场来引导其发展。 智慧眼镜未来的发展,必须要为使用者带来更友善的配戴体验
Molex发布穿戴式诊断设备现状及医疗监测未来的全球调查 (2022.09.29)
穿戴式诊断设备面临设计方面的五大挑战:成本、耐用性、动力、小型化和资料收集。 穿戴式诊断设备让患者、护理人员和消费者能够对健康状况资料进行监测和分析。Molex莫仕公布一项针对设计工程产业从业者的全球调查结果,以确定影响穿戴式诊断设备发展的市场驱动因素
我有一个梦想:Auracast让梦想成真 (2022.09.27)
我拿出平板电脑,然後我们都透过蓝牙的新音讯广播技术Auracast 将耳塞式耳机连接至视讯串流。面带微笑,沉浸在高品质的共享音讯体验中,而主动消噪功能完美从机场的吵杂声中过滤出美妙的乐声
影像感测无所不在 全域快门赋能电脑视觉应用 (2022.09.21)
电脑视觉是人工智慧的一环,能够让电脑和系统从数位影像提取有意义资讯, 并根据这些资讯采取行动或提出分析建议,这些应用情境无处不在。 而全域快门由於成像效果非常准确,因此更适合用於电脑视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