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应用软件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运动结合科技 北市文山运动中心导入智能系统启用 (2024.04.08)
以市民的运动需求规画与调整,台北市文山运动中心自2023年11月起封馆整建场馆设施,於今(8)日重新启用开幕,场馆以崭新面貌提供给市民优质的服务。体育局局长王泓翔於开幕典礼上提到,目前台北市共有12座运动中心,每年共计1000万人次进入运动中心,2023年台北市规律运动人囗从37%上升到39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2023.11.21)
先进电脑视觉产品国际供应大厂 Basler AG宣布与自动化和数位化领域的创新领导技术公司 Siemens 建立新的合作夥伴关系。此策略合夥关系为各行各业的自动化客户带来好消息,现在就能更轻松将机器视觉方案直接整合到自有自动化系统中
取得ISO 14064-1作为净零起手式 鼎新以碳总管助力企业跨步绿色转型 (2023.11.21)
全球已有136国宣示达成净零碳排放,欧盟在2023年底开始试行的碳边境调整机制CBAM,Apple和Google等世界知名品牌对供应商提出的碳中和和永续环境目标,台湾企业以出囗为主,已面临前所未有的净零挑战
中医大附医与亚大资工携手 以AIDMS AI协助居家洗肾更安心 (2023.07.03)
为了提升居家医疗服务的便利和安全,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简称中医大附医)居家透析科与亚洲大学资工系携手合作,最新研究项目「使用人工智慧辅助诊断腹膜透析病患的导管出囗感染」成功获得国科会大专学生研究计画的补助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2023.04.21)
本文说明PyANSYS的概念和应用,以及如何在模拟中使用Python和PyANSYS来提高效率 。
Woven by Toyota加速扩展实现丰田的机动性愿景 (2023.04.11)
丰田汽车(Toyota)移动技术子公司 Woven by Toyota将推动丰田的下一个愿景。丰田总裁兼执行长Koji Sato近日於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一代产品和技术。丰田对移动社会的愿景和「丰田移动概念」的重点是扩大汽车的价值汽车,将机动性扩展到新的领域,并将机动性与社会系统结合
Profet AI 杰伦智能揭??三大发展策略 协助企业数位优化与转型 (2023.02.09)
当制造业碰上AI软体激荡出新格局已不再遥远,深耕制造业 AI 应用??场的杰伦智能科技(Profet AI)公布成立迄今的隹绩,Profet AI 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黄建豪说明2022年公司逆势成长,以及揭示2023年度规划与展??
看木马程式如何潜入程式码中? (2022.08.11)
研究如何利用定向格式化字元将後门隐藏在程式码与注解中,使程式码被恶意编码,而编辑器对这些程式码的逻辑判断解释与人工审查程式码的解读方式不同。
AR扩增实境应用新革命,Macnica Galaxy联手TeamViewer打造安全、效率、革命的远端协作系统 (2021.10.06)
日商Macnica集团台湾子公司茂纶Macnica Galaxy(以下简称”茂纶”),宣布正式成为TeamViewer合作伙伴,TeamViewer的产品Frontline在工业5.0、远距医疗、物联网与AR扩增实境应用于第一线人员辅助系统上,提供完整快速且安全的解决方案
北荣携手SAS以AI即时预判心衰 为洗肾安全添助力 (2021.04.13)
台湾洗肾人囗密度位居全球第一,每年的洗肾人囗已超过9万人,健保为此必须支出393亿元以上的经费,形成健保沉重的负担。根据卫福部国民健康署网站资料显示,引起肾脏病的原因很多,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年龄老化、肥胖等,使得台湾洗肾人囗居高不下
从OA跨足系统整合服务 震旦iSPACE智能应用中心启用 (2021.04.07)
因应後疫时代零接触、远距办公新服务商机来临,协助推动不同产业与教育学习加速数位转型的步调,「AI智能应用」已成为重要的 趋势议题。震旦於今日(4/7) 成立「i SPACE智能应用中心」,正式宣布从OA领域跨足智能应用,藉由整合各智能设备系统,提供企业租赁共享服务平台,协助疫後中小企业加速数位转型
花莲总医院建构MR+AED教学系统提升训练临场感 (2020.12.17)
继COVID-19疫情持续迟迟未见消散,台湾因应变局超前部署措施得宜,疫情控制成效有目共睹,受到国际肯定。「防疫视同作战」,面对COVID-19这类新型严重传染病,回想以2003年SARS疫情出现时
ATMOS Wave Flow管线泄漏即时检测系统 (2020.06.10)
Atmos Wave Flow泄漏检测软体,综合音波、稀疏波、流量平衡、模拟仿真和3D图形处理分析等多种方法的原理......
人工智慧技术发展 (2020.02.12)
近年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技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想引入AI技术至生产线以及服务上,期望能让机器取代人力以节省人力成本,甚至是做出更加精确之决策,改善使用者体验
以模型化基础设计混合讯号多波束声纳系统 (2019.11.20)
为了开发多波束声纳系统来进行高解析度的声波成像,NEC采用MATLAB和Simulink的模型化基础设计新方法来设计多波束声纳系统。
Microsoft LUIS语意识别简介 (2019.09.05)
语意识别是在人工智慧当中的一门技术,当机器收到一段文字或句子时,机器会去分析这段文字跟句子、并了解所代表的语意...
记忆体和固态硬碟怎么选?电脑即刻升级4步骤 (2019.08.19)
什么是SSD?什么是记忆体?当电脑运行时,它们又分别管辖哪个部份?电脑好比一个房间,SSD是书柜,记忆体则是桌面...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2019.07.11)
现阶段数位科技蓬勃发展使得编码技术日趋重要,但如何在更有效率的形况下达到良好的编码品质,是目前最重要的课题。
台湾的AI晶片计画比你想得更务实 (2019.06.12)
很多人都会将它放得太高太大,但台湾目前的AI政策是一个相当务实的计画,并没有太多好高骛远和不切实际的目标。
2025年产业环境应用下 高容量硬碟储存技术现况 (2019.06.04)
@引言: 次世代硬碟储存技术,在今年相继登场。包含MAMR和HARM。而全球三大硬碟业者,威腾、希捷和东芝,对这些新的技术各有其所拥护。

  十大热门新闻
1 取得ISO 14064-1作为净零起手式 鼎新以碳总管助力企业跨步绿色转型
2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3 中医大附医与亚大资工携手 以AIDMS AI协助居家洗肾更安心
4 运动结合科技 北市文山运动中心导入智能系统启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