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Jeff Kodosky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Jeff Kodosky:改變世界的力量 就在我手中! (2013.10.09)
不同領域使用者想解決問題,最先想到的都是LabVIEW。 憑藉圖形化操控的直覺性與便利性, LabVIEW不再只是圖控平台,而是改變世界的一把利刃。
2008 NIWeek NI強調綠色能源相關應用 (2008.09.30)
2008年第十四屆NIWeek年度圖形化系統設計盛會中,NI決策部門與超過2,800位工程師與科學家展開對談、呈現消費性綠色能源相關應用。 NI CEO兼總裁James Truchard博士於NIWeek 2008開幕時,針對「應如何讓使用NI產品的客戶改善多種應用環境」提出討論;範圍囊括提升柴油引擎的效率、提煉可再生能源,並能縮短工業級機器的停機時間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