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軟體設計製造業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人工神經網路打開AI應用新局 (2019.02.26)
人工智慧與神經網路,是電腦運算發展史上,最能激動人心且又彼此相依的兩大領域。 而其區別,就在於神經網絡是實現人工智慧的墊腳石。
從雲端大廠AI佈局看台灣雲端產業機會與挑戰 (2019.01.15)
近年許多企業運用AI、物聯網與區塊鏈等新興科技進行數位轉型,開創新的商業模式。本文從雲端大廠Amazon與Microsoft近期AI佈局,探究台灣雲端產業之機會與挑戰。
微軟攜手台灣AI實驗室共同發表AI基因分析平台 (2018.12.28)
精準醫療近年來已成為國際趨勢,台灣微軟與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共同發表基因研究導入AI成果—基因分析平台TaiGenomics。結合微軟Azure雲端運算資源開發,透過AI閱讀巨量的醫學文獻、進行基因定序、分析與診斷的效能,進而協助醫學專家快速預測基因變異產生的潛在疾病
運用FPGA加速運算 將大數據挑戰轉化為機遇 (2018.12.27)
物理與網路世界正在創建一個「大數據宇宙(Big Data Universe)」,其能提供極佳洞察力(Insight)和巨大優勢,但需要在運算效能上有大幅提升才能釋放其資料價值。
多機器人的創新組合開發技術 (2018.12.19)
除了製造機器人產品之外,創造多台機器人的協同合作,也是很有趣且具有商業價值的。
台灣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佳榜單出爐 「Forest 專注森林」打破台灣紀錄 (2018.12.03)
Google今日公布台灣「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佳榜單」,包含各26款最佳應用程式及最佳遊戲、50款年度最佳書籍、50部最佳電影以及30部最佳漫畫。 今年的榜單中,其中由台灣獨立開發者打造的專注力培養應用程式「Forest 專注森林」
優必達借力Azure 提供混合式雲遊戲與人工智慧服務解決方案 (2018.12.03)
優必達自2012年開始即為雲遊戲產業的領先企業,也是日本最大的GPU雲端服務供應商。利用其龐大的GPU基礎設施,優必達提供兩項服務:一項是提供雲遊戲服務給遊戲公司,另一項是透過優必達的GPU-as-a-Service (GaaS),提供AI關連服務給需要用GPU進行大量AI運算工作的AI相關公司
GreenPAK設計應用實例 (2018.11.22)
GreenPAK能將以上潛在障礙解除,並以其省成本與空間的特性,讓設計師創造出理想中的整合電路,而且幾分鐘之內立刻實現。
Versal:第一款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ACAP) (2018.11.16)
Versal ACAP為一個完全支援軟體編程的異質運算平台,將純量引擎、自行調適引擎和智慧引擎相結合,落實顯著的效能提升。該平台能使用於資料中心、有線網路、5G無線和汽車駕駛輔助等應用
Audi 扶植台灣優秀新創 發掘智慧移動的創意解方 (2018.11.16)
‧ Audi舉辦Audi Innovation Award,幫助在地新創與世界接軌 ‧ Audi首次參加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邀請Audi Innovation Award優選台灣新創團隊,模擬2025年的智慧移動生活 Audi以前瞻科技引領車壇
Moxa與趨勢科技宣布共組公司 致力開發工業物聯網資安防護應用 (2018.11.15)
工業通訊及網路領導廠商 Moxa Inc.與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今天宣布簽署雙方合作意向書,聯合成立一家新公司—TXOne Networks,致力解決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工業物聯網 (IIoT) 應用環境的資安需求
車用語音介面市場可期側重安全及品質 (2018.11.12)
在消費型產品、車用裝置中,語音助理帶給使用者更有效率的生活體驗;語音介面中各電子零件使用在不同應用領域中,軟硬體的要求及規範也不盡相同。
高性能DSP與深度學習語庫是智慧語音開發關鍵 (2018.11.12)
家庭應用無疑是智慧語音技術的主場。智慧家庭助理裝置在未來五年將有望達到十倍的成長,預計使用的語音助理的數量,將從2018年的2500萬,成長到2023年的2.75億。
中國文化大學導入麗臺NVIDIA VR Ready繪圖卡 打造專業教學環境 (2018.10.18)
科技日新月異,面對在競爭激烈發展神速的AR擴增實境與VR虛擬實境等科技領域,國內各相關教育機構皆發展因應策略。看好VR/AR未來發展空間,中國文化大學率先導入麗臺NVIDIA Quadro P4000 VR Ready專業繪圖卡建置專業電腦教室,做好培育專業人才準備
達梭全球大會:工業復興時代來臨 敏捷是致勝關鍵 (2018.09.20)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昨(19)日在上海的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展期間,同時舉辦了「體驗時代的製造業(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會。並於會中揭示全球已經全面走向了工業復興時代,工業智慧化的話題至今日不再只是口號,新一代工業思維的全面翻轉,正在顛覆過往各行各業傳統的運行模式及商業策略
工程軟體開發:敏捷與模型化基礎設計 (2018.09.03)
本文透過一個模型化基礎設計結合敏捷方法與Scrum架構的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的範例,說明模型化基礎設計如何支援敏捷開發的核心價值。
AI 產業的「三合一」平台融合策略與架構 (2018.08.29)
台灣擁有強勢的終端硬體技術和產品,加上自有IP的UBOT平台軟體,能夠逐漸在終端設備行業上形成一個平台效應,再搭配當今熱門的區塊鏈交易平台,形成三合一的AI產業平台融合大策略
一站式滿足人工智慧全方位服務 (2018.08.29)
研華提供具軟硬體的深度學習完整解決方案─包括負責訓練深度學習模型的訓練平台、運用知識模型於現場執行推論的推論平台、方便開發深度學習系統的軟體開發工具、已完成訓練且可直接套用的知識模型
ICT技術軟硬兼施 挹注產業搶攻市場新動能 (2018.08.03)
為了協助產業搶攻AIoT商機,工研院持續研發創新技術,工研院於8/2舉辦第三屆「ITRI ICT Techday(資通訊科技日)」,除了剖析ICT產業與AIoT、AI趨勢等議題,同時發表最新ICT技術成果,例如DNN高效能深度學習訓練系統、「易取」智慧貨架等,期望挹注產業搶攻市場新動能
科盛最新版Moldex3D R16問世 匯集塑膠產業致勝能量 (2018.07.25)
身為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軟體領導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24日)舉辦「2018 Moldex3D台灣使用者會議暨R16產品發表會」。在活動中科盛除了發布最新版的軟體Moldex3D R16,幫助塑膠產業在數位轉型時代保持領先之外,也邀請到來自Stanley Black & Decker、廣達電腦、日月光的業界重量級講師,分享成功的產品設計製造案例和致勝之道

  十大熱門新聞
1 達梭系統臺灣年度高峰論壇 虛實整合擘劃全方位轉型策略
2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3 ChatGPT用於製造業有譜?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4 TXOne實現跨域AIoT資安防護 首推SageOne平台
5 趨勢科技:企業投資5G專網防護 2027年達129億美元
6 實威國際2023設計驗證日登場 推動3D建模模擬一體化方案
7 雲協揭露產業關鍵技術 迎合全球AI伺服器成長趨勢
8 西門子提供EDA多項解決方案 通過台積電最新製程認證
9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10 5G Castle資安協作聯盟成立 產官學共打造資安服務生態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