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產業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精誠董事會通過股利分派案 企業數位轉型需求帶動營收成長 (2023.04.13)
精誠資訊董事會通過2022年度股利分派案,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5元。精誠2022年稅後淨利1,091,229仟元、每股盈餘4.4元;營收33,128,852仟元,年增12.20%,營收連續7年創下歷史新高
Wi-Fi在智慧家庭中變得日益重要 (2023.04.11)
Matter承諾為智慧家庭生態系統帶來互通性,以Thread為基礎進行低功耗無線連接,當需要更大的網路流通量和更高功率時,Wi-Fi便成為理想選擇。
VicOne車用資安獲得DEKRA德凱ASPICE CL2級認證 (2023.04.11)
趨勢科技子公司VicOne日前獲得DEKRA德凱ASPICE CL2級認證證書。在車用嵌入式軟體開發與管理層面得到全球測試檢驗認證機構DEKRA德凱的認可,證明車用資安防護的專業水準。 Automotive SPICE已成為全球公認評估車用軟體供應商設計以及品管能力的標準和重要認證
懷生數位成立聚焦資安即服務模式 為台灣資安市場注入新能量 (2023.04.10)
全球市場目前正面臨數位轉型所衍生而出的資安困擾!尤其是COVID-19疫情衝擊到企業的資訊數位環境結構,引發資安威脅衝擊也隨之接踵。再加上因應資安議題的各種法規規範與稽核標準,以及市場所需要的資安人才供不應求
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4月揭幕 展現創科發展樞紐活力 (2023.04.07)
創新科技在香港的發展藍圖擔當重要角色,尤其在智慧城市發展及應用方面的需求與日俱增,為科技產業及新創企業帶來更多的商機。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簡稱香港貿發局)合辦的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將於4月隆重登場
HyperG自研產品appGuard正式取得CC國際資安認證 (2023.03.27)
橘子集團旗下資安防護公司果核數位子公司HyperG核智安全科技今(27)日宣布,自研手機資安防護系統appGuard正式取得國際IT產品安全性認證—Common Criteria(安全評估共通準則,簡稱CC認證)的EAL2等級認證,為橘子集團首個取得此認證的App資安產品
CEVA Wi-Fi 6 IP簡化IC部署操作 (2023.03.25)
全球技術情報公司ABI Research預測,從2022年到2027年,支援Wi-Fi 6的功能晶片出貨量的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將達到21%,到2027年將超過每年38億顆。 CEVA公司副總裁暨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Tal Shalev表示:「隨著開發者希望建置低功耗Wi-Fi 6物聯網應用,Wi-Fi 6是目前市場上的熱門商品
摩爾斯微電子新任命全球銷售與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 (2023.03.24)
專注物聯網市場的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摩爾斯微電子(Morse Micro)今(24)日宣布任命Phillip Kumin擔任全球銷售與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Kumin將於矽谷帶領摩爾斯微電子的全球業務團隊,加速將專為低功耗、長距離的物聯網應用所設計的Wi-Fi HaLow解決方案導入市場
CEVA推出UWB Radar超寬頻雷達平台 適用於汽車兒童感測系統 (2023.03.23)
CEVA公司擴展RivieraWaves 超寬頻(UWB)IP以支援超寬頻雷達(UWB-Radar)功能,用於Euro-NCAP和其他地區類似規範的兒童感測系統(Child Presence Detection;CPD),滿足新興安全規範要求
凌華、亞旭及泰雅結盟 打造MicroRAN 5G專網方案 (2023.03.22)
凌華科技今(22)日宣布與亞旭電腦及泰雅科技簽署合作意向書(MOU),成為5G專網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打造推廣應用,帶來安全、可靠、快速佈建的選項。 5G專網提供高可靠性、穩定性、安全性的網路連線,更低的網路延遲,能夠讓企業能實現許多關鍵應用,加速智慧轉型
生成式AI技術為開發者、企業和政府機關創造高效應用 (2023.03.17)
生成式AI將帶動一波互動式、多模態體驗新浪潮,改變我們日常與資訊、品牌以及彼此間互動的方式。
電子化與數位化雙軌並行 電子公文創新企業運營模式 (2023.03.16)
電子公文與數位化密切相關,因為數位化是電子公文推動的基礎。隨著各類技術的愈發成熟,我們將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未來數位生態。
探索創新智慧應用無限可能 5G AIoT技術商談媒合會即將舉辦 (2023.03.14)
隨著 5G時代全面到來,物聯網應用範圍擴大,也讓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結合的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相關應用迅速成長。工研院將於3/22線上舉辦「第五代通訊技術及人工智慧物聯網(5G AIoT)技術商談媒合會」,介紹工研院與相關企業的創新專利技術,一次掌握5G AIoT最新應用與專利趨勢
緯謙與美國獨角獸企業Databricks結盟 提供垂直產業雲端方案 (2023.03.13)
緯創集團旗下創新雲端服務供應商—緯謙科技(WiAdvance)宣布與大數據公司Databricks結盟,攜手提供完整的雲端技術與垂直產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洞悉數據價值,實踐以數據驅動決策的數位轉型
從感測器融合到深度類神經網路 邊緣AI皆有用處 (2023.03.08)
邊緣AI處理器晶片的市場預期從現在至未來十年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約為20%。智慧型裝置的採用/演進將是重要驅動力...
CEVA推出高效DSP架構滿足5G-Advanced大規模計算需求 (2023.03.06)
CEVA推出第五代CEVA-XC DSP架構,為迄今效率最高的CEVA-XC20架構。全新CEVA-XC20基於突破性的向量多執行緒大規模計算技術,旨在應對智慧手機、高端增強行動寬頻(eMBB)裝置,例如固定無線接入和工業終端,以及一系列蜂巢式基礎設施裝置等廣泛多樣用例中的下一代5G-Advanced工作負載
光寶於MWC 2023展示三大5G專網智慧應用場域 (2023.03.01)
在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光寶科技首度展示三大5G專網應用場域:智慧場館、智慧工廠、智慧大樓,展示全系列整合軟、硬體設計的5G網通產品,搶攻國際市場。針對智慧大樓盲區覆蓋的痛點
報告:只有 57.21% 的電子郵件有效且安全 (2023.03.01)
ZeroBounce發布 2023 年電子郵件列表衰減報告,揭示有關電子郵件資料庫生命週期的最新統計數據。在報告中,ZeroBounce 分享它在驗證超過 60 億個電子郵件地址後收集的數據趨勢
中華電信與諾基亞簽署合作備忘錄 推動Beyond 5G演進 (2023.03.01)
中華電信與諾基亞,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3)簽署5G技術演進及6G合作備忘錄,延續雙方5G策略合作,攜手推進台灣5G網路邁向下一個Beyond 5G新階段
Sophos透過企業級設備擴展防火牆產品組合 (2023.02.23)
Sophos發表兩款最新的高階企業級 XGS 系列設備,擴展旗下新一代防火牆產品組合。新型 XGS 7500 和 8500可為大型企業和園區部署提供高效能和保護力,為通路合作夥伴拓展市場機會

  十大熱門新聞
1 經濟部促成3GPP大會來台爭話語權 大廠共商5G/6G技術標準
2 經濟部創新科技獲愛迪生獎殊榮 8項科專名列全球第三
3 國研院20週年院慶 展望未來技術創新向前行
4 私有雲即時溝通 互動資通 team+平台協助長庚疫調減時成效
5 VicOne與致伸攜手為智慧車隊管理提升汽車網路安全服務
6 參與可信任生態圈為企業獲利率提升2成 Software AG:信任與整合是兩大前提
7 長庚大學與宏華國際簽署備忘錄 培育專業資通訊人才
8 數聯資安啟動星鏈人才培育計畫 打造全方位資安能力
9 英業達捐贈台大高效伺服器 引領學術研究高算力大未來
10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