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路安全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2024.02.07)
Sophos發表和研究機構 Tech Research Asia (TRA) 合作進行的《亞太地區和日本網路安全的未來》第四版調查報告。該報告顯示,在網路安全和 IT 領域的受訪者中,有 90% 受倦怠和疲勞的影響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2024.02.02)
2024年2月6日為「全球網路安全日」(Safer Internet Day;SID),Sophos 提供來自 Sophos X-Ops 安全專家的一些提示和評論,以教育使用者和企業如何在網際網路上保護自己。 Sophos X-Ops威脅研究總監Christopher Budd表示,網際網路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儘管它有著許多優勢,我們仍需在網路上保護自己和寶貴的個人資訊
遠傳守護網安全服務獲國際資安大廠Allot頒獎 (2023.08.01)
隨著詐騙手法不斷翻新、惡意攻擊頻傳,網路安全防護已經成為全球化的重要議題。遠傳電信與國際資安科技大廠Allot合作,在2022年底推出「遠傳守護網」服務,並針對不同用戶需求提供「防駭心守護」和「兒少心守護」兩個方案
TWNIC、CSC簽署合作 強化.tw跨域快速處理機制 (2023.07.06)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TWNIC) 與全球域名管理與網域安全專業公司CSC(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 於7月5日ICANN APAC DNS Forum於香港會議舉辦期間,在全球網路管理機構網路名稱與號碼指配組織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見證下
汽車動力總成的功能與網路安全三大考量 (2021.06.05)
對於汽車設計工程師來說就更為重要。在現代電動車設計、開發與大量生產的過程中,功能安全、網路安全與高電壓安全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聯網更有保護力 使用智慧家電不駭怕! (2021.06.01)
疫情期間,減少人與人連結是最高指導原則。但若有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情況時,如何減少共同物品的接觸都能減少感染風險。智慧家電的「免接觸」特性這時就能發揮大用
是德2021年度安全報告 直指網路安全的三大關鍵問題 (2021.05.07)
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技術廠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發布了2021年是德科技安全報告。這也是是德科技發布的第四份安全報告,由是德科技應用與威脅情報(ATI)研究中心編撰,詳述了過去一年的網路安全趨勢,並點出網路安全的三大致命問題
企業建置資安防護措施刻不容緩 (2020.06.15)
2020下半年可能會有更多的公司運用AI/機器學習偵測及防堵威脅;而駭客也會運用 AI 技術開發出新的攻擊方式,至於網路釣魚和勒索軟體攻擊將會越來越複雜難解。
新興需求:將網路安全納入設計之中 (2020.04.06)
讓生活中的連網智慧裝置安全無虞,更頻繁地用於更多用途,在矽晶片層級預設安全將成為關鍵因素。
意法半導體構建STM32Trust生態系統 整合網路保護資源 (2019.08.29)
全球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推出STM32Trust,協助設計人員利用業界最佳典範,為新的物聯網設備構建強大的網路安全保護系統。 STM32Trust整合知識、設計工具和意法半導體獨創的即用型軟體
以網通設備中的資安DNA維護OT的網路安全 (2019.08.01)
工業物聯網的演進將製造業智慧生產的願景具體落地。不過當新技術導入的同時,廠域網路除了邁入新階段應用外,惡意攻擊或非法侵入的問題也伴隨著而來。
Microchip攜手The Things Industries推出端到端LoRa安全解決方案 (2019.02.11)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與The Things Industries攜手推出業界首款端到端安全解決方案,為全球範圍內的LoRaWAN設備提供安全、可信和可管理的身份驗證。該解決方案將MCU和射頻相容的ATECC608A-MAHTN-T CryptoAuthentication設備與The Things Industries的託管連接伺服器及Microchip的安全配置服務相結合,為LoRa生態系統提供基於硬體的安全性
意法半導體與Arilou合作開發汽車駭客攻擊專用之檢測方案 (2019.01.29)
NNG集團旗下高階汽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Arilou與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展開合作,在意法半導體SPC58 Chorus系列的32位元車用微控制器(MCU,Microcontrollers)上整合Arilou入侵檢測和防禦系統(IDPS,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System)軟體解決方案
Sophos任命新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 (2019.01.21)
Sophos宣布委任Gavin Struthers為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長駐新加坡辦事處,並專責推動公司的策略性業務成長計畫及確保通路營運有卓越的表現。 Gavin Struthers在資訊科技銷售與綜合管理方面有近30年的領導經驗,更專長於銷售通路管理與網路安全
Sophos委任張光宏為台灣區總經理 (2018.11.12)
Sophos今天宣布委任張光宏 (Adams Chang) 為台灣區總經理。張光宏為台灣資安業界資深專業經理人,曾代理與經營多種網路與資安品牌與解決方案,並多次帶領團隊與經銷夥伴合作,共同贏得多個中央機關與金融單位的資安應用與委外服務專案,在資訊安全領域有豐富完整的行業解決方案的經驗
QNAP支援pfSense提升NAS網路安全 (2018.08.30)
威聯通科技與開源防火牆與網路安全服務廠商 Netgate共同合作,提供 QNAP NAS 與 pfSense聯合解決方案,強化 NAS 網路安全性。即日起,QNAP 用戶亦可於 QNAP 授權商店訂閱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務,確保及時獲得專業團隊的協助,解決設定和疑難排解的需求
架構工業物聯網 須突破4大困境 (2018.08.01)
工業物聯網是智慧製造的核心架構,不過對製造業者來說,此架構是全新概念,四零四科技(MOXA)指出,企業主必須克服4大問題,系統方能穩定且永續運作。
卡巴斯基實驗室Cyber Insights 2018網路安全大會首站落地臺北 (2018.07.24)
卡巴斯基實驗室主辦的“Cyber Insights2018”網路安全研討會(以下簡稱“大會”)在臺北寒舍艾麗酒店成功舉行,據工作人員介紹,本次大會只是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首屆多城市“Cyber Insights 2018”安全路演系列活動的首站,系列安全路演將跨越亞太區展開,香港、北京、上海等站的序幕也將依次拉開
Sophos Email Advanced加入深度學習 令電子郵件防護更智慧 (2018.06.22)
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域廠商Sophos推出Sophos Email Advanced,成為第一個透過主動威脅防護 (ATP) 、防網路釣魚電子郵件認證、外送電子郵件掃描和政策支援功能來提供預測性防護的電子郵件防護解決方案
QNAP結合pfSense強化網路安全:pfSense虛擬機正開放下載 (2018.06.22)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聯合開源防火牆與網路安全服務廠商 Netgate,提供QNAP NAS與 pfSense聯合解決方案,為 NAS 打造更安全的網路環境。 pfSense 是一個基於 FreeBSD、專為防火牆、路由器和 VPN 功能定製的開源系統

  十大熱門新聞
1 Sophos:亞太和日本90%網路安全與資訊專業人員受倦怠和疲勞影響
2 TWNIC、CSC簽署合作 強化.tw跨域快速處理機制
3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4 遠傳守護網安全服務獲國際資安大廠Allot頒獎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