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匯流排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PCIe 5.0產品測試驗證引領消費者市場做好準備 (2022.04.29)
益萊儲為PCIe 5.0開發客戶提供預算靈活、快速供貨的測試方案
互連匯流排的產品生命週期(上) (2022.03.01)
本文探討這些流程演變,以及從SystemC效能分析探索互連匯流排架構的生命週期,藉以透過通用型PSS流量產生器進行確認與驗證。
透過 1-Wire 通訊有效連接 IoT 端點中的感測器 (2021.10.08)
本文說明開發人員如何利用1-Wire通訊協定,以符合成本效益的單一線路加上接地方式連接 IoT 感測器;並且探討1-Wire通訊協定如何大幅延伸感測器的範圍,以及在相同電線上提供電力與數據
繫留型無人機供電設計指南 (2020.08.13)
繫留無人機和普通無人機市場正以驚人速度增長,預計2020年增長速度將達到61%,繫留型無人機不需要攜帶電源,因而能夠增大有效負載。
流程自動化的可靠通訊解決方案 (2020.03.04)
工業4.0與工業物聯網(IIoT)所帶動的數位化趨勢已經充分反映在工業自動化科技上。生產工廠的面貌逐漸改變,工業生產場所開始網路化....
汽車乙太網路中的故障排除 (2019.11.29)
感測器和控制單元之間的通訊細節由全新汽車乙太網路標準界定。但是,如果存在訊號傳輸問題,僅靠乙太網路協定本身進行分析通常不夠。
非揮發性記憶體暫存器:新一代數位溫度感測器安全性和可靠性大躍進 (2019.11.15)
本文介紹數位輸出(I2C協定)溫度感測器中包含的內部用戶可程式化設定的暫存器,以及如何使用內建非揮發性記憶體暫存器的數位溫度感測器應對這一領域常見的設計挑戰
運動控制已朝多元化技術發展 (2019.11.05)
運動控制是一種控制多個電機的技術,在設計製造時,必須要考慮到包含了多個伺服電機的設備,因此對於伺服次系統之間的控制技術是不可少的。
為NVMe-over-Fabrics確定最佳選項 (2019.09.17)
NVMe從一開始就設計為與快閃記憶體進行高速通訊,並且只需要30個特定用於處理SSD的指令。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與Cisco所共同開發的參考架構,透過標準乙太網路串聯IP套件的使用來促進IAC系統的現代化。
汽車安全性輕而易舉 (2018.02.26)
汽車製造商正在將越來越多的電子設備融入汽車中,開發人員對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刻不容緩,安全微控制器、信任錨設備(TAD)和邊界安全設備可提供一種過渡解決方案
igus推出高抗拉的Profinet匯流排電纜 (2018.02.09)
由於截面積小、設計更加脆弱,因此匯流排電纜在懸掛應用中經常會受其機械限制。為此,igus現在開發了用於Profinet的CFSPECIAL.182.060匯流排電纜。該電纜在PUR外護套上帶有特殊的去應力元件,從而使敏感的匯流排元件免受高拉力的影響,現在可為所有的垂直應用(如儲存與取放設備)安全且可靠地供應匯流排訊號
低壓配電設備基礎概論 (2017.11.14)
本文將探討低壓配電設備相關基礎概論的定義、零組件、應用與其他詳細相關資訊,這些資訊可以幫助讀者瞭解配電系統的用途與相關設備,並提升專業技術知識。
分散式PLD有助於降低伺服器成本 (2017.11.09)
本文除了探討新舊型伺服器設計方法之外,同時討論其他可編程設計邏輯元件如何實現伺服器其他常用功能,以降低複雜性和成本。
Microchip USB智能型集線器IC具有獨特匯流排設計配置 (2017.11.01)
隨著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的興起,汽車製造商需要在汽車顯示幕和多台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之間建立可靠而智慧的連接。Microchip公司推出5款新型USB 2.0智能型集線器IC為用戶提供了多種選擇
NI發表全新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 (2017.08.30)
NI國家儀器推出具備PCI Express Gen 3連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遠端控制與匯流排擴充模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術可提供更高頻寬,對5G行動研究、RF記錄與播放,以及多通道數資料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資料的應用來說,至關重要
敏博推出U.2與M.2 PCIe Gen3x4固態硬碟搭配3D MLC快閃記憶體 (2017.02.10)
繼英特爾與三星之後,敏博(MemxPro)導入全新技術,正式發表PCIe Gen3x4高速介面之U.2 PCIe A4E系列產品,成為全球第三家推出U.2系列的固態硬碟製造廠商。敏博新推出的PCIe Gen3x4 SSD系列採用主控晶片大廠慧榮Silicon Motion SM2260控制器
Tektronix為混合域示波器提供CAN FD支援功能 (2016.10.27)
Tektronix(太克科技)宣佈為其MDO3000和MDO4000C系列混合域示波器推出完整的CAN FD 通訊協定觸發、解碼和搜尋解決方案,協助汽車工程師滿足消費者對於更強大和更複雜電子模組和整合系統的需求
Littelfuse推出新款微小型瞬態突波抑制二極體 (2016.10.18)
Littelfuse公司推出瞬態突波抑制二極體產品系列專為保護微弱敏感可?式、小型電子設備免受瞬態電壓的損害。 SMF3.3系列瞬態突波抑制二極體採用超小型、小尺寸的SOD-123FL塑膠封裝,集200W浪湧性能、低反向斷態電壓(3.3V)和低箝位元電壓(6.8V)於一體,適用於各種可?式、微小型電子產品
Silicon Labs新型USBXpress控制器簡化嵌入式設計USB連接 (2016.08.02)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日前推出USBXpress橋接元件系列產品中的最新成員CP2102N USB橋接器,其具備更小尺寸、更低功耗,能夠以更簡單快速的方式在新或原有的嵌入式設計中增加通用序列匯流排(USB)連接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