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控制器
科技
典故
攀上傳輸頂巔──介紹幾個數位顯示介面標準

當傳輸技術進入數位時代之後,使用者及廠商對於數位顯示的品質要求越來越注重,結合顯示卡硬體的數位顯示介面標準,其發展進度因而更受到矚目。
美高森美推出全新智慧儲存輸入/輸出控制器 (2017.04.05)
美高森美(Microsemi)公司推出新一代儲存輸入/輸出(I/O)控制器產品 SmartROC 3100和SmartIOC 2100。這兩款產品均由美高森美的統一智慧儲存堆疊(Unified Smart Storage Stack)推動。這種新型智慧儲存平台的推出,顯著增強了美高森美資料中心應用伺服器儲存解決方案的產品陣容
ADI推出整合式隔離電源控制器系列 (2017.03.28)
美商亞德諾(ADI)發表三款一系列整合5 kV隔離功能的隔離式脈寬調變(PWM)控制器,均採用ADI的iCoupler技術。ADP1071-1與ADP1071-2是隔離同步返馳式控制器,而ADP1074則是隔離同步主動箝位順向控制器
新世代控制器現身 (2017.03.27)
控制器是自動化系統的核心,面對工業4.0浪潮,廠商都開始強化PLC與PAC設計,新世代的控制器已然現身。
恩智浦全新i.MX 8X處理器為工業應用帶來高安全性、可靠性與可擴展性 (2017.03.24)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推出全新的i.MX 8X系列,進一步擴大i.MX 8系列應用處理器的可擴展範圍。i.MX 8X系列沿用了高端i.MX 8系列的通用子系統和架構,有多種針腳相容(pin-compatible)版本可供選擇,同時最大程度地實現軟體的重複使用,因此能提供出色且極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泓格UA-5200系列兼具MQTT與OPC UA服務功能 (2017.03.20)
UA-5200 系列為泓格科技開發的資料採擷控制器、同時也是具備工業物聯網 (IIoT) 服務功能之通訊服務器系列產品,此系列具備OPC UA Server、MQTT Client 服務功能,支援常用工業通訊協議,其RISC-based CPU架構,帶來體積小、低耗電的優點,讓UA-5200可放在各種機房、設備及案場環境
西門子與鋁創共同打造高檔衛浴設備 (2017.02.15)
衛浴,現代人放鬆的秘密基地。 每天繁忙工作後,洗去一身的疲憊,讓身體得以舒緩,除去一天的疲勞。 要打造一個舒適放鬆的衛浴環境,不得不從細節處著手。 您想過嗎? 這些高檔衛浴設備出自誰手? 西門子忠實夥伴
海德漢將於TIMTOS展示智慧製造暨量測解決方案 (2017.02.14)
亞洲第二大工具機展TIMTOS(2017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即將於3月展開,海德漢(HEIDENHAIN)將於展覽期間在南港瑞士館展出三大主題,幫助機械製造商實現極致的智慧機台及提供控制器使用者許多增加生產效益的解決方案,包括: I.海德漢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A.PC生產監控軟體工具State Monitor: 資料的取得是實現工業4.0的必要條件
德州儀器推出0.33吋高解析度DLP Pico晶片組 (2017.02.13)
DLP3310DMD裝置及 DLPC3437控制器將尺寸、效率和效能結合,針對行動智慧電視、微型投影機、智慧家庭顯示器等眾多應用提供先進的顯示解決方案? 德州儀器(TI)推出DLP Pico 0.33吋高解析度(Full-HD)晶片組,以滿足品牌和開發人員將1080p投影顯示器整合至形狀係數更小產品中的解決方案需求
凌力爾特推出高功率單埠乙太網路供電 IC (2017.02.07)
凌力爾特 (Linear) 日前推出用於供電設備 (PSE) 的單埠乙太網路供電 (PoE) 控制器 LTC4279,該元件透過 CAT-5e 電纜為需要大功率的應用提供高達 123W。較高功率輸送的需求來自廣泛的應用,其中包括 LTE picocell基地台、LED 標誌牌、安防監視系統、家庭自動化和機器視覺系統
智慧製造新時代 永進機械打造全方位服務 (2017.01.11)
永進機械生產高剛性、高穩定的專業工具機,至今已經累積超過六十年工具機專業製造技術,以「超高品質、尖端技術、全方位服務」為核心價值,持續設計研發優質性能與配備的工具機
Diodes提供TRIAC可調光LED控制器/驅動器設計平台 (2017.01.03)
Diodes公司提供的AL1692 LED控制器/驅動器產品是基於平台的TRIAC可調光LED燈設計方案。其內部 MOSFET型款產品提供了具有小型PCB尺寸的低成本解決方案,並且直接驅動額定功率從3W至13W的燈具
Diodes提供TRIAC可調光LED 控制器/驅動器設計平台 (2016.12.29)
Diodes公司提供的AL1692 LED控制器/驅動器產品是基於平台的TRIAC可調光LED燈設計方案。其內部 MOSFET型款產品提供了具有小型PCB尺寸的低成本解決方案,並且直接驅動額定功率從3W至13W的燈具
宏正自動科技雙項產品獲2017台灣精品獎 (2016.12.28)
宏正自動科技(ATEN)今年再次獲得2017台灣精品獎殊榮,分別為宏正首款支援4K UHD 的DisplayPort KVM多電腦切換器CS782DP與環控系統控制器VK2100兩款重點產品。 台灣精品獎是經濟部為選拔台灣產業代表產品所設立之獎項,選拔標準為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項並重,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各項評審項目最重要之核心精神
上銀結盟展智慧製造 (2016.12.27)
進入工業4.0時代,台灣製造業傳統「結盟打群架」的模式也勢必面臨轉型,如何藉此與國內外上下游產業跨領域結盟,也是在未來與日、韓、中等亞洲製造業對手競合的成
採用磁角位置感測器打造馬達控制解決方案 (2016.12.07)
馬達製造商從使用多個磁霍爾效應閂鎖感測器裝置,轉而採用單一的霍爾效應磁角感測器裝置,用來提供馬達換向回饋。
高耐壓風扇馬達驅動器評估專用公板系列 (2016.12.07)
ROHM開發了針對能夠極為簡單,且高效率做到室內空調裝置、密封式風扇等家電產品變頻化的高耐壓風扇馬達驅動器所使用的評估專用公板BM620xFS-EVK-001系列。
英飛凌攜手中國家電製造商 提升智慧家庭的聯網安全 (2016.11.30)
【德國慕尼黑訊】智慧家庭應用需要特別的安全防護,避免物聯網未經受權的存取。英飛淩科技(Infineon)與中國合作夥伴在北京成立「智慧家庭聯網安全開放實驗室」。其他成員包括: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華為消費者事業群、騰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隸屬於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所
台灣西門子與上銀簽署合作 支持智慧機械之都發展 (2016.11.25)
台灣西門子與上銀科技合作,提供以工業4.0為基礎,整合機械手臂與生產設備的解決方案,達成智慧產線,提升產業整體價值鏈競爭力,支持打造台中市為智慧機械之都。 台灣新政府宣布智慧機械為五加二創新產業之一,訂定台中市為智慧機械之都
Diodes準諧振PWM控制器最佳化電源轉接器用效 (2016.10.26)
Diodes公司推出AP3301準諧振(Quasi-Resonant) PWM控制器產品,用於實現能夠在所有負載水準滿足DOE6/COC 第二級效率要求的高性能、高成本效益電源。這款控制器針對機上盒和遊戲主機應用的AC-DC轉接器主要市場,還滿足ATX/BTX電腦主機板輔助電源需求,並且適用於開放式框架開關電源
Maxim推出Pocket IO PLC開發平臺協助工業4.0應用大幅提高生產力 (2016.09.29)
Maxim Integrated推出Pocket IO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LC)開發平臺,大幅提升生產效率。該平臺幫助用戶實現下一代PLC設計的最小外形尺寸和最高電源效率。對於需要確保每天24小時、每週7天連續運轉生產線的工業4.0設計者,生產率損失是其面臨的共同挑戰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