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觸控螢幕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Microchip全新電容式觸控螢幕MCU系列 供家電預認證Class B韌體 (2020.11.19)
為了降低廚房火災和洗衣間水災的風險,歐洲IEC 60730和美國UL 60730 CLASS B規範要求在家用電器(如烤箱、爐灶、洗衣機和乾衣機)上安裝安全裝置。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宣佈推出MaxTouch MXT336UD-MAUHA1電容式觸控螢幕控制器系列,協助設計人員滿足觸控式螢幕設備的安全功能要求
安勤觸控雙螢幕AIO POS終端機RiVar模組化擴充快速 (2020.05.19)
安勤科技推出進階版POS終端機RiVar,除保有POS終端機all-in-one功能,外觀上將原本的三角形座式機構調整成腳架型立式設計,能讓使用者以較高的友善視角觀看螢幕,視覺瀏覽更輕鬆
以雙手取代按鍵 酷手科技搶攻頭戴裝置應用 (2019.05.14)
乘著頭戴式裝置的興起,酷手科技認為,這將可被視為下一世代的人機控制介面。
泓格推出支援Win-GRAF軟邏輯的觸控螢幕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 (2019.02.15)
ViewPAC系列產品為泓格科技自行開發,結合顯示螢幕以及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PAC)之控制運算於一體的整合型產品。ViewPAC-xx3x系列產品後方的擴充插槽,讓使用者自行針對不同的應用現場選用適合的I/O模組進行資料擷取
人機介面持續發展並快速擴展至各種領域 (2018.08.30)
整體而言,現今的HMI便是將使用者的體驗與電子產品作結合,包含產品所提供的視覺、感覺,以及反應效果。
日本在泛用型CNC綜合加工中心機的進化論 (2018.05.02)
由於加工製造的關鍵在於加工設備的自動控制與融合技術部分,日本還是掌握了加工知識與軟體實力,而持續保有其市場上的優勢性。
程式碼實現現代汽車 (2018.03.23)
車輛運作需要使用數億行的程式碼,而日益提高的連線功能、自主性與電動化程度,意味更多的程式碼和更嚴苛的處理器需求。
人機交互技術的發展 (2017.01.24)
如今,觸控螢幕已成為智慧型手機的標準配備—這個改變終結了人們從PC延續下來的滑鼠「崇拜」—時至今日,我們又再度處在一個「新」十年的節點上。
Zytronic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抗公共觸控螢幕表面污染 (2016.12.14)
高端投射電容式技術 (PCT和MPCT) 觸控感測器領域廠商Zytronic選擇康寧公司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防止自助式訊息亭和其他公共觸控螢幕因為污漬和異味而滋生細菌。 在此之前,Zytronic Displays Ltd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塵10.1吋觸控螢幕 (2016.06.28)
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安勤科技(avalue)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的會員之一。10.1吋的觸控螢幕不僅可用為POS終端機Rity15"的第二螢幕,更可用於多種其他應用,如互動式選單、客戶登錄系統、電子看板、會議系統、家庭自動化控制面板等
壓力加觸控成大勢所趨 ADC表現成關鍵之一 (2016.02.14)
iPhone 6S在推出之後,除了在處理器事件成了產業界所討論的熱門話題外,另外一個值得關注的議題,應是首次亮相的3D Touch技術。眾所皆知,智慧型手機所採用的觸控技術為電容式觸控,在過去這幾年的發展下,該技術其實已經有相當高的成熟度
R&S推出新一代多功能手持式示波器 (2016.01.21)
羅德史瓦茲(R&S)推出兼具完整功能性、實驗室等級效能及觸控螢幕的手持式示波器─R&S Scope Rider RTH系列。RTH系列精巧的尺寸整合五種儀器功能於一機,除了實驗室測試之外,強固型設計亦適用於戶外安裝測試及維護
搶救面板大作戰 開拓新興市場找商機 (2016.01.05)
過去幾年來,手持裝置蓬勃發展帶動顯示器市場的發展。然而,近一兩年,手持裝置成長減緩,面板市場也跟著大受影響,為了維持市場成長,面板廠也紛紛積極的開拓新興應用市場
智慧化加持 零售效益再提昇 (2015.12.31)
數位看板、POS、kiosk是零售業的主要IT設備,在觸控與網通技術的快速導入下,這三類設備的功能不斷加強,應用也漸趨多元,這些改變都讓零售業者的經營更有效率。
凌華科技推出高效能、完全密封之醫療等級平板電腦 (2015.08.13)
凌華科技(ADLINK)發表新一代醫療等級平板電腦MLC 4-21,搭載第四代Intel Core i7/i5處理器,提供高運算與同時處理多項應用的能力。MLC 4-21為無風扇設計且機殼完全密封,沒有凹槽或接合點,全平面螢幕確保使用者能快速、輕鬆且有效地進行清潔
[專欄]穿透顯示、隔空操作時代漸臨 (2015.07.06)
談及隔空操作,不只WACOM電磁觸控筆的稍微懸空拖動滑鼠游標,也不只Microsoft Kinect的影像辨識肢體動作,越來越多隔空性操作出現。 例如2015年COMPUTEX展上,工研院展示觸控投影技術,先用投影機投出畫面,而後在畫面上觸摸擺動,即可操作畫面的移位、縮放,甚至切換桌面
意法半導體推出用於穿戴式裝置及遙控器的低功耗藍牙語音解決方案 (2015.07.02)
搭配STM32微控制器、Bluetooth低功耗藍牙晶片及MEMS感測器,BlueVoice驅動軟體和韌體庫將簡化產品開發 聲控技術可提升穿戴式裝置的易用性和電池使用壽命。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的新款基於軟體的創新方案可大幅簡化在穿戴式裝置內增加聲控技術的時間及步驟
先進整合觸控技術 開創行動裝置新局面 (2015.06.17)
觸控螢幕在使用者體驗中扮演著深具影響力的角色, 在設計方面的選擇可能成為產品最終成功的決定性因素, 其中,電容式觸控螢幕技術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帶來嶄新局面
[專欄]感測器的演化 從行為到環境 (2015.06.15)
感測器(Sensor,大陸叫傳感器,其他翻譯也有感應器、感知器等)應用的開展,可說自2007年iPhone開始,由於使用觸控螢幕,接聽電話時要避免臉頰觸控螢幕,所以有紅外線近接感測器,人臉接近時自動停止觸控功能
研揚科技發表Pico-ITX新品--PICO-BT01 (2015.04.13)
工業電腦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日前發表一款Pico-ITX新品PICO-BT01,這款產品同時也獲得第23屆台灣精品獎殊榮。 Pico-ITX規格的板卡尺寸為100mmx72mm,這是研揚的單板電腦標準品中,尺寸最小的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