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韌體
科技
典故
電腦病毒怎麼來的?

電腦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種叫做 「磁蕊大戰」(core war)的電子遊戲,這種遊戲的意義在於,程式是可以自我大量複製的,並可與其他程式對抗進行破壞,造成電腦軟、硬體的損毀。而後在1987年,C-Brain程式會吃盜拷者的硬碟空間,C-Brain的惡性變種就成為吃硬碟的病毒。
聰明部署邊緣節點 實現靈活工業運行環境 (2022.04.25)
由於需要在設備之間進行大量的協調,使得現代工業環境更為複雜。 這推動了設備間協調和時序對齊的需求,這些需求反過來, 又促使邊緣運算環境,對有線或無線通訊的需求日漸急迫
萊迪思新解方集合與SupplyGuard服務 實現供應鏈動態信任防護 (2020.08.13)
根據美國國家漏洞資料庫(National Vulnerability Database;NVD)去(2019)年底發佈的資料,韌體(firmware)受到資安攻擊的事件越來越常見。自2016年的不到100件,到2019年飆升近七倍,成長至多達近700件
終端設備應用漸多 穩定運作關鍵在於韌體設計 (2019.04.23)
除了硬體設計外,終端設備要進一步提升效能與穩定性,關鍵在於韌體,這也是設備創造差異性的主要原因。
宜鼎國際推RECLine專利韌體技術 確保影像品質 (2018.03.26)
根據市場調查報告,全球安全監控市場的複合年均增長率高達17%,至2024年預計可達800億美元市場規模。然而,在市場快速擴展下,終端錄影設備仍面臨許多尚待改進的技術問題,其中最普遍的技術難題之一,就是影像掉格(Frame Loss)
恩智浦強化韌體安全 (2018.02.23)
我們大多時候會擔心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軟體的安全性。然而,卻忽略韌體很容易遭入侵利用,不僅是執行完整堆疊的韌體,也包括提供開機服務和系統管理的平台韌體。
意法半導體通過產業認證的HAL韌體可簡化嵌入式系統開發 (2015.09.15)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最新的硬體抽像層(Hardware Abstraction Layer,HAL)韌體正式加入STM32 ARM Cortex-M?核32位元微控制器設計生態系統。新HAL韌體是依照MISRA C軟體開發指引及嚴格的ISO/TS16949汽車品質系統管理標準設計開發
宜鼎國際工控模組全新升級,推出高IOPS全系列產品 (2015.05.19)
工控儲存廠商宜鼎國際(Innodisk)新一代3ME3模組產品系列升級自3ME系列,採用先進控制器,及針對工業電腦應用所設計的韌體,搭配A19奈米製程的原廠高品質同步快閃記憶體,可讓微型模組效能大幅提升
威聯通Turbo NAS韌體QTS 4.1.1支援整機加密機制 (2014.10.02)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推出全新Turbo NAS韌體QTS 4.1.1,全面支援整機加密機制,大幅提升資料安全性以因應雲端資安挑戰。 近來資訊安全危機浮現,網路儲存方案的安全性逐漸受到重視,企業機密檔案及個人私密照片、影片等多媒體檔案,尤其需要受到嚴密保護
Phoenix在ESC矽谷大會中展出嵌入式系統新技術 (2009.04.02)
提供PC 3.0產品、服務、與嵌入型技術廠商美商鳳凰科技(Phoenix Technologies),宣布在本屆ESC Sillicon Valley(Embedded System Conference)將會展出新一代Phoenix Firmbase,也就是完全獨立於前台操作系統以外,支援韌體應用運作的虛擬機器運行環境
威聯通Turbo NAS韌體升級:支援安全監控 (2008.07.09)
網路儲存伺服器(NAS)廠商威聯通(QNAP Systems)發表全新Turbo NAS系列(TS-109/ 209/ 409)韌體升級,最新2.1.0版本支援專業級監控伺服器Surveillance Station及QPKG軟體套件管理系統!延續QNAP在網路監控的技術
鳳凰科技宣布重大里程碑:PC 3.0受市場肯定 (2008.07.04)
核心系統韌體商美商鳳凰科技(Phoenix)宣布Phoenix FailSafe以及HyperCore產品已各自簽下第一家客戶。這兩項重大交易代表市場已開始肯定接受近來Phoenix致力於提升PC安全性、效能以及易用性的努力
Cisco發表iSCSI網路平台產品 (2001.11.21)
根據IDC估計,2003年時全球儲存市場總值將超過400億美元,在所有IT硬體投資中,儲存硬體將佔有75%,而其中又有80%會投資在開放式的儲存軟硬體。網路設備廠商台灣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繼今年初發表最新的iSCSI(Internet Small Computer Systems Interface;iSCSI)儲存網路計畫後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