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v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保護自動駕駛汽車(AV)控制電路 (2021.04.14)
除非車輛的電子電路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抗電衝擊能力,否則自動駕駛汽車(AV)所提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無法實現。
導入新音質設計技術的音訊處理器大幅提升空間表現 (2016.11.22)
ROHM針對目前小音量時訊號量劣化的難題,此次透過導入新的音質設計技術,成功傳送出全部的音源訊號量。同時,也滿足市場對於高音質的要求。
『AverLogic 跨足影音壓縮IC新領域』媒體聚會 (2006.04.28)
AverLogic “Enters A Compression IC Era” Press Gathering ‘Introducing New USB TV Box, A/V Sender, IP Cam Solutions Using MPEG 4/2/1 A/V Encoding Technology’ 專業多媒體IC設計公司—凌泰科技 (OTC代號:6198),首度發表採用世界最先進的MPEG 4/2/1 A/V壓縮技術,所開發出的影音壓縮晶片及其USB2
MPEG2音頻編碼技術簡介 (2003.05.05)
可滿足視頻、音頻和數位資訊儲存等多媒體應用的MPEG2,可說是目前最流行的AV壓縮標準;本文將深入介紹MPEG2標準與相關技術發展現況,以及MPEG2音頻解碼器之應用原理。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