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晶圓切割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不產生損傷的隱形雷射晶圓切割技術研討會 (2021.05.14)
本研討會的三大主題: 1.2D半導體設備微細化的極限正在突破,並正在開發追求高性能、低耗電、利用極薄晶圓的積層型3D半導體。 2.切割極薄晶圓伴隨崩裂增加的課題。 3.本演講將會從切割技術的最新趨勢切入、並介紹不產生損傷的隱形雷射晶圓切割技術
機器視覺助攻應用全面 提升科技製造產線效能 (2021.03.25)
隨著產業環境競爭日益激烈,高速、高智慧的視覺檢測技術,已成為現代化產線的必要環節,未來其應用深度與廣度都會逐步強化,成為業者提升生產效率的最佳助力。
宜特科技引進12吋晶圓全自動切割機 (2011.11.06)
宜特科技於日前宣佈,為因應客戶12吋晶圓的驗證需求,近日已引進「12吋晶圓全自動切割機」,此機台技術將使12吋晶圓無須破片量測,可協助客戶降低晶片損失,並提升時效性與良率
影像感測器晶片封裝測試製程發展之探討 (2003.06.05)
在影像應用需求大幅提昇的推波助瀾下,60年代早已問世的影像感測器晶片,也再度受到市場重視。影像感測晶片在系統中的作用,正如同人的眼睛,在影像擷取功能上佔十分重要地位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