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Mimo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功能化零為整 5G的系統整合新思維 (2016.05.09)
5G要做的,除了延續更高的頻寬,與更快的速度之外,還將專注於更高的系統整合度,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化零為整,就像超人一樣,集所有功能於一身。
中山大學與R&S攜手開發5G多天線MIMO量測平台 (2016.03.15)
國立中山大學與台灣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R&S)因應5G趨勢,攜手開發多天線的量測平台。此平台除了可驗證目前LTE-Advanced多達8x8下行鏈路MIMO的測試外,未來亦可透過此平台對於5G先進調變機制進行快速驗證
是德科技UXM無線測試儀獲EMITE選用於MIMO OTA測試系統 (2016.01.22)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旗下的UXM無線測試儀獲EMITE選擇使用並完全整合入該公司的創新MIMO OTA測試系統。透過此協作方案,是德科技與EMITE可利用RC技術提供經驗證的MIMO OTA測試解決方案
宜特擴展檢測服務 有線/無線訊號測試一手包辦 (2015.12.21)
近幾年在物聯網的興起之下,越來越多元化的裝置在市場上不斷湧出,對於測試的需求不斷提升,宜特在此刻跨入有線/無線檢測市場,正是為了提供市場更符合需求的測試服務
是德科技5G通道探測新方案可加速推動5G研究 (2015.08.14)
是德科技(Keysight)因應無線技術研究領域需求日前推出5G通道探測參考解決方案。新的參考解決方案以加速推動先進的毫米波5G通道模型研究為設計宗旨,其中包含超寬頻和MIMO的要求,以便量測毫米波通道並驗證新的空中介面標準
是德科技與NTT DOCOMO聯手合作開發新一代5G無線通訊系統 (2015.08.06)
為加速推動5G技術研究,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與日本最大的行動通訊業者NTT DOCOMO共同合作開發下一代5G無線通訊系統。 是德科技將全力支援由NTT DOCOMO主導的5G研究計畫,並提供開發5G無線通訊系統所需的量測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
愛立信與韓國電信加強在5G和物聯網技術研發領域合作 (2015.06.16)
新聞摘要 ‧韓國電信CEO黃昌圭到訪愛立信總部,與愛立信CEO衛翰思商議雙方增強在5G網路和物聯網技術領域的合作。 ‧愛立信與韓國電信利用安裝在移動交通工具上的5G行動設備,成功展示採用5G分布式多輸入多輸出(Distributed MIMO)的多點連結技術
[Computex]高通推出混合式無線延伸器 (2015.06.02)
(聖地牙哥訊)高通公司(Qualcomm)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創銳訊(Qualcomm Atheros)近日推出利用了高通創銳訊先進HomePlug AV2(HPAV2)多輸入多輸出(MIMO) Powerline以及802.11ac Wi-Fi技術的混合式無線範圍延伸器(range extender)
5G起飛 測試工具再升級 (2015.05.18)
5G通訊標準尚在起飛階段,業界卻已經迫不及待。 為了讓5G願景提早實現,相關技術標準的討論不曾間斷, 而測試廠商更是摩拳擦掌,備妥相關工具滿足市場需求。
安立知完成GCT半導體LTE-Advanced單晶片4X4 MIMO測試 (2015.05.14)
安立知(Anritsu)MD8430A訊令測試儀與Rapid Test Designer(RTD)軟體,成功為GCT半導體公(GCT Semiconductor)完成其4G LTE-Advanced晶片(GDM7243Q)測試。 GCT半導體是先進4G行動半導體解決方案設計供應商,提供搭載支援LTE 4X4 MIMO載波聚合(CA)技術的先進FDD-TDD LTE Cat. 5/6/7單晶片解決方案
Microchip推出新型5GHz功率放大器模組 (2015.03.23)
Microchip 公司(美國微芯科技)推出採用IEEE 802.11ac 超高資料速率Wi-Fi標準的新型SST11CP22 5 GHz 功率放大器模組 (PAM)。新型PAM在1.8%動態EVM(誤差向量振幅)、MCS9 80 MHz頻寬情況下的線性輸出功率為19 dBm
LitePoint多合一無線測試設備 為三贏而打造 (2013.11.05)
「智慧型」設備,包括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是目前世界上最複雜的電子設備之一。與任何其他技術產品相較,它們正以高速的產量速度進行生產。根據估算,今年將生產12億台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而個人電腦產量則僅約3億500萬台
IEEE核准802.11ad無線傳輸技術 (2013.01.17)
高速傳輸時代來臨,消費者不僅能享有超快的下載速度,也能將高畫質影片同步投影傳輸到另一台顯示器。省去連接兩部裝置的纜線,而不用再受限於纜線長度的問題。IEEE於近日正式核准了新一代短距離無線傳輸標準802.11ad,802.11ad不需改變當前的WiFi網路,就能夠為消費者提供更完美的無線傳輸解決方案
[Tech In] LTE的量測難題:OFDM+MIMO (2012.11.12)
由3GPP行動網路為基礎,所延伸的新一代無線網路技術,便是眾所皆知的LTE。LTE不僅頻寬更大,電信業者也可跨過既有的無線通訊技術,直接透過LTE來提供無線通訊服務。而LTE應用了OFDM(正交分頻多工)與MIMO(多進多出)等提高傳輸頻寬的技術
安立知MIMO OTA LTE測試儀已獲EMITE採用 (2011.12.20)
安立知(Anritsu)和EMITE於日前共同宣布,安立知MT8820C獲EMITE選定為支援MIMO OTA LTE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的單機測試儀。安立知表示,MT8820C是一台支援多模式的測試儀器包含2G、3G及LTE性能並具備UE校準能力、射頻參數測試和不同應用化功能測試,包括建立連線過程或非建立連線過程為基礎的測試功能
滿足平板應用需求 行動MIMO技術崛起 (2011.08.24)
隨著iPad等平板裝置的相繼問世,並快速發展成為行動裝置的主流,讓使用者對可以相匹配的新一代無線技術抱有很高的期望。平板裝置刺激市場需求,使得系統設計人員也不斷努力開發新的功能
安捷倫發表新一代向量信號分析軟體 (2010.10.04)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正式宣佈,推出旗下新一代Agilent 89600向量信號分析 (VSA) 軟體。該新軟體將可為執行信號與調變分析的研發工程師,提供一個瞭解他們複雜的無線裝置的內部情形的方法
提升11n無線視訊傳輸 強化視訊串流是關鍵 (2010.06.03)
Wi-Fi晶片市場一直是各廠兵家必爭之地。目前包括博通(Broadcom)、創銳訊(Atheros)、英特爾(Intel)、邁威爾(Marvell)、雷凌(Ralink)等在此領域激烈捉對廝殺。特別是在以802.11n結合MIMO和動態波束技術無線傳輸視訊串流的應用上,博通、創銳訊和雷凌以及Quantenna均不約而同地在Computex期間推出相關解決方案,使得競爭態勢更為白熱化
11n傳輸視訊降低干擾 雷凌和創銳訊各有撇步 (2010.06.01)
Computex正在熱鬧展開,其中以Wi-Fi/802.11n無線傳輸高畫質視訊串流、以及高速藍牙3.0整合802.11n的技術應用,正成為主要廠商競爭激烈的焦點,包括博通(Broadcom)、雷凌(Ralink)、創銳訊(Atheros)和Quantenna等,都在Computex期間推出相關解決方案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2010.06.01)
MIMO結合動態波束 無線傳輸HD視訊即可成真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推出可模擬8x8 MIMO連接的全新模組 支援5G FR1全頻段
2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