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頻譜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以Wi-Fi 7拓展Wi-Fi效能的極限 (2022.02.25)
Wi-Fi技術即將以Wi-Fi 7邁入新章節,高通技術公司不僅專注於協助定義其功能,這些功能帶來如我們習慣在每個新一代Wi-Fi推出時看到的極致連網速度與容量...
Wi-Fi 6加速工業4.0 (2021.10.25)
Wi-Fi 6最新一代Wi-Fi技術通常是部署工業4.0使用案例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原因在於Wi-Fi 6的部署和操作成本比Zigbee要低。
室外無線網路的下一步 (2021.03.12)
電信業者期待建立一個網路無所不在且四通八達的未來世界。眾家業者在2021年將觸角伸進世界各地,持續並加速5G網路的發展。本文將就無線網路三大趨勢進行剖析。
AlwaysON DFS:利用DFS通道的智慧機制 (2020.12.08)
AlwaysON DFS只是SmartScan的代表之一,它融合了多種機制來有效利用動態頻率選擇(DFS)通道中可用的頻譜。
引領5G之路 (2016.09.05)
3G和4G使人與人相聯,而5G將使萬物互聯。與前幾代行動技術相比,5G將成為更強大的統一架構,在未來發揮更大的作用。
以統一架構因應5G應用 新一代載波聚合成高通重點 (2016.07.11)
儘管距離5G商用還有一段時間,截至目前為止,諸多大廠對於5G商用的看法,雖然仍有不同的地方,但可以確定的是,如何優化在頻譜的使用效率,甚至是跨足到物聯網領域,所必須動用不同的頻譜
NI 發表高彈性LTE-U/LAA測試台 (2016.03.03)
新平台協助研究人員針對新的4G+計畫製作原型並完成測試。 平台式系統供應商NI 國家儀器推出一套系統,可針對新的未授權LTE(LTE-U)與/或授權輔助存取(LAA)無線存取技術完成測試、實驗與原型製作
三星與高通推出小型基地台方案 在未授權頻譜上運行LTE網路 (2016.02.22)
(美國聖地牙哥/韓國首爾訊)三星電子與美國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宣佈聯手發展小型基地台技術,以及能在未授權頻譜上運行LTE的產品,以提升行動網路的速度與容量,協助電信業者為用戶提供更多元及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
Wi-Fi的頻譜機會與威脅 (2016.01.26)
1999年起步的Wi-Fi技術,從發展之初就使用兩個頻譜段落,一是2.4GHz,另一是5GHz,前者為IEEE 802.11b標準,後者為IEEE 802.11a。不過5GHz並非全球通行的ISM頻段,因此Wi-Fi聯盟主推2.4GHz
R&S RTM示波器支援時域及頻譜同步分析達1GHz (2015.03.11)
示波器具備可靠的時域及頻域分析處理能力,在全新電子產品的研發測試及分析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R&S RTM 可同時分析類比、數位、協定及射頻訊號。全新的頻譜分析和頻譜圖的選配亦可以與 R&S RTM 1 GHz 的機種搭配
易利信宣布將提供2.6GHz頻段技術HSPA和LTE (2008.05.16)
易利信宣布將能夠在2.6GHz頻段上提供端對端HSPA和LTE技術,進而可支援在瑞典 2.6GHz頻譜拍賣中獲勝的電信系統商快速建置先進行動網路。此次拍賣是依據歐洲 郵政電信管理會議(CEPT)的協調頻譜安排決議進行的頻譜發放
電電公會-推動WiMAX 頻譜與執照開放公聽會 (2006.05.10)
WiMAX 的發展,被視為台灣擺脫純代工角色,成為優質服務的輸出大國的關鍵機會,然而頻譜的開放與釋出政策與明確的開放時間表卻可能成為產業發展的絆腳石。因此國內產業紛紛表態,期望政策制定主管機關,能加快腳步,不要讓這原本台灣發展WiMAX領先國際腳步的現況,但卻受困於頻譜政策不明反而落後
電電公會-WiMAX 頻譜與執照開放產業論壇 (2006.04.17)
頻譜開放牽動著WiMAX產業的發展,而隨者全世界各國頻譜陸續的開放與大量的佈建,台灣的頻譜開放時程更引人關注。台灣通訊廠商如何利用過往在WLAN的競爭優勢趁勝追擊,在WiMAX產業佔有一席之地,頻譜開放將具關鍵影響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