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Snr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醫療設備高效電源管理之高性能設計 (2020.09.08)
新世代醫療穿戴式設備已整合一系列微機電系統(MEMS)感測器,但這些感測器本質上具有高訊號雜訊比的問題,設計人員需要尋找新的節能解決方案。
智慧交通監控與工業相機的結合應用 (2017.04.18)
本文除了介紹工業相機與一般數位相機的差異性,同時說明工業相機在與交通監控系統搭配之下,可以準確定位偵測目標的位置,提供優化的影像品質。
提升抗雜訊干擾能力 Cypress再推TMA 568 (2013.10.09)
自先前Cypress發表過Gen 5 TMA54X系列的觸控螢幕控制器後,緊接著Cypress又推出TMA 568控制器元件。相較於TMA54X僅能支援5吋大小的觸控螢幕,此次的TMA 568已經能支援到8吋的尺寸,同時也涵蓋了被動式筆尖(Passive Stylus)與防手掌誤觸的功能,換言之,使用者在進行手寫且手掌接觸到螢幕的情況下,並不會造成誤動作的情況產生
你怕麻煩嗎?ADI讓類比電路設計更EASY (2013.07.11)
在系統設計上,類比及混合訊號電路設計一直以來都是系統整合工程師很大的問題,主要的原因在於這類的工程師需要相當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培養不易。再加上台灣有不少業者在系統設計上特別喜歡「俗擱大碗」的路線,這對於系統工程師來說更是面臨不小的設計挑戰
[白皮書]如何處理高電壓輸入卻不損失SNR (2013.06.13)
要找到能和類比輸入範圍一致,同時具有適量輸入、大小符合所需和正確採樣速度的類比數位轉換器(ADC)往往相當困難。特別是系統設計師在採用寬電壓波動時,要考慮到縮小驅動ADC滿量程的輸入訊號將大幅降低訊號雜訊比(SNR)
開創MEMS手持裝置應用新局! (2009.02.04)
MEMS元件手持裝置應用多樣豐富,應用前景可期,相關條件也已經成熟。各方正積極介入MEMS手持裝置應用領域。MEMS運動感測元件加速度計和陀螺儀應用在手持裝置領域正方興未艾,加速度計亦可輔助克服室內遮蔽定位
兼顧立體聲音訊品質滿足隨即可用並降低成本的藍牙ROM-based解決方案 (2008.09.30)
目前手機裝置搭配藍牙音訊立體聲耳機模組的市場規模已超過7億組,順暢地在語音通話和例如MP3音樂播放之間切換高解析音質,並且降低音訊播放時的功耗,一直是藍牙音訊連結設計方案的重點
專訪:CSR無線音訊行銷經理Niek van der Dujin Schouten (2008.09.30)
目前手機裝置搭配藍牙音訊立體聲耳機模組的市場規模已超過7億組,順暢地在語音通話和例如MP3音樂播放之間切換高解析音質,並且降低音訊播放時的功耗,一直是藍牙音訊連結設計方案的重點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