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工業應用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金屬中心串聯產學研 多方鏈結未來氫能市場商機 (2023.03.29)
隨著氣候變遷對於地球環境造成的不利影響,未來淨零轉型的成效已成為全球關注的目標。「氫能」為能源轉型未來發展的要點,國發會發布2050年淨零排放路徑,將氫能列為淨零轉型12項關鍵戰略之一
適合工業應用穩固的 SPI/I2C 通訊 (2022.08.25)
串行周邊介面(SPI)和I2C介面是時下流行的通訊標準。工廠自動化、建築自動化、狀態監測和結構監控等應用要求周邊位於遠端位置,為量測控制增加了難度。
速博康智能協定轉換解決方案適用於各式工業場域及應用 (2022.05.03)
工廠內舊有設備無法連網上傳資料到MES/ERP系統資料庫、雲端以符合工業物聯網與工業4.0應用?無論在工廠自動化、智慧農業、樓宇自動化或能源管理等產業應用,速博康科技因應所需提供資料採集與協議轉換解決方案
解析感測器的三大工業應用 (2022.03.29)
感測器的使用與配置是智慧製造基礎建設中的一環,它是賦予機具設備感知能力的關鍵設置。未來所有的工業機具都將離不開感測器的使用,而處處也都會有智慧感知應用的身影
智慧基礎設施前進IIoT之路 浩亭提供可靠的乙太網工業應用方案 (2021.12.20)
從開發、生產和銷售等方面,數位化正在推動統一網路化的企業流程。在塑造工業轉型的當前趨勢和進展中,通過提供合適、便捷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輕鬆訪視IIoT,浩亭扮演著重要角色
艾邁斯歐司朗針對工業LiDAR應用推出紅外線雷射器 (2021.11.30)
全球光學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歐司朗(AMS)除了推出先進汽車LiDAR產品組合,如今也積極朝工業應用擴展,推出工業應用元件,進一步擴展其豐富的LiDAR雷射產品組合。LiDAR全名為"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光偵測和測距),是實現自動駕駛的一項關鍵技術
u-blox SiP低功耗藍牙模組ANNA-B4適用於工業及室內定位應用 (2021.10.20)
u-blox推出ANNA-B4模組,這是一款超精巧尺寸且功能豐富的藍牙(Bluetooth) 5.1系統級封裝(SiP)模組。ANNA-B4鎖定惡劣環境的應用,例如智慧照明網路和工業斷路器,以及製造現場、倉庫、醫院和智慧城市的室內定位使用案例
透過PHM機制降低設備突發性故障 (2021.09.08)
在工業領域,使用PHM在於故障預測與健康管理,並可歸納為三大重點,包括檢測設備故障的跡象並確定原因、建立設備老化模型並預測其使用壽命,以及了解設備的健康狀況並做出適當的決定
從物聯網工廠到手術室:設計更好的通訊系統 (2021.08.23)
裝置需要智慧的系統、更多資料和更高保真度,對頻寬的需求也不斷增加。 決策者透過基礎設施從機器、現場設備和工廠提取資料。 要保證機器人和人機介面的可靠性,先要深入瞭解底層技術選項
賦能未來,勇往直前:SiC MOSFET問世10周年的思索 (2021.04.20)
在SiC MOSFET問世10周年之際,作者回顧科銳公司十年歷史所經歷的關鍵時刻,並認為未來的發展會比過去曾經歷的增長還要巨大,也為下一步即將增長的產業曲線提出卓見。
5G工業應用加速滲透普及 硬體IT化受惠Open RAN架構 (2021.03.30)
台灣除了有電信營運商力促垂直應用整合,ICT設備製造業者也可望利用Open RAN開放架構及官方補助政策先行,加速於工業應用場域滲透普及。
促成次世代的自主系統 (2021.03.10)
Arm的自主IP呼應開發人員在汽車與工業應用中部署次世代自主系統的需求。
促進工作負載整合成效 (2020.08.17)
工作負載的整合,也就是把工廠內部多個單一作業負載的機器匯整成數量較少的「全能」裝置概念,具有不勝枚舉的諸多好處。
數位分身在工業應用大顯身手 (2020.08.05)
數位分身被視為工業4.0的關鍵技術。透過對設備與機具的深度模擬,將能進一步降低管理人員的負擔,提高整體管理的效能。
透過整合平台協助克服邊緣運算的挑戰 (2018.12.22)
體察到工業應用客戶需求,恩智浦發表了開放原始碼OpenIL計畫,這是一項以社群打造的工業用Linux發行版,企圖提升製造業領域的技術層級。
智慧製造改變未來製造業樣貌 (2017.09.21)
與消費類市場不同,工業市場通常會給硬體廠商帶來穩定、高利潤率的回報,智慧製造的浪潮究竟還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令人驚喜的「魚獲」。
Mouser開始供應Infineon XMC1400工業應用MCU (2017.08.01)
全球最新型半導體及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Infineon Technologies的XMC1400工業應用微控制器。XMC1400系列裝置為Infineon XMC1000微控制器系列產品,提供更好的控制效能與更多連線能力,專為LED照明、數位電源轉換、馬達控制、工業自動化與人機介面(HMI)應用所設計
安森美半導體新款CCD圖像感測器提升高解析度工業應用的成像性能 (2017.06.08)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提高要求高解析度圖像擷取和最大圖像均勻度的工業應用的成像性能。 新的2900萬像素KAI-29052CCD圖像感測器在500奈米(nm)到1050 nm的波長範圍內提供比現有的KAI-29050高達兩倍的成像靈敏度
ADI針對工業應用推出寬頻RF混頻器 (2017.05.19)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寬頻被動式同相正交RF混頻器系列。HMC819x混頻器支援從2.5至42 GHz的完整頻譜,與當今的其他分離式元件相比,它們提供了顯著優勢,為需要寬頻支援的各種工業應用提供了理想解決方案,包括量測設備等應用
恩智浦全新i.MX 8X處理器為工業應用帶來高安全性、可靠性與可擴展性 (2017.03.24)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推出全新的i.MX 8X系列,進一步擴大i.MX 8系列應用處理器的可擴展範圍。i.MX 8X系列沿用了高端i.MX 8系列的通用子系統和架構,有多種針腳相容(pin-compatible)版本可供選擇,同時最大程度地實現軟體的重複使用,因此能提供出色且極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