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智慧眼鏡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敏盛醫療集團與大仁科大整合資源推動混成式護理教學 (2023.06.07)
產學合作為護理技術教學翻新頁,桃園敏盛綜合醫院與大仁科技大學近日舉辦「與未來醫療團隊心連心的遠距離接觸」的創新護理教學活動。兩大機構共同攜手傳授實際經驗
智慧眼鏡關鍵下一步 兼具科技時尚與友善體驗 (2022.10.24)
在今天的市場中,智慧眼鏡主要被認為是工業與醫療應用產品。 然而智慧眼鏡是一種科技時尚裝置,應該由消費市場來引導其發展。 智慧眼鏡未來的發展,必須要為使用者帶來更友善的配戴體驗
中國AR/VR趨勢轉變 突顯智能眼鏡對3D列印鏡片強大需求 (2022.03.11)
最近中國的科技巨頭騰訊和北京字節跳動科技的人才招聘狀況顯示,中國AR/VR業界發生了重大的轉變,這直接了反映全球正熱衷於可實現 AR/VR願景的技術應用。 隨著中國AR/VR市場發展勢力日益強盛
AR擴增實境應用新革命,Macnica Galaxy聯手TeamViewer打造安全、效率、革命的遠端協作系統 (2021.10.06)
日商Macnica集團台灣子公司茂綸Macnica Galaxy(以下簡稱”茂綸”),宣佈正式成為TeamViewer合作夥伴,TeamViewer的產品Frontline在工業5.0、遠距醫療、物聯網與AR擴增實境應用於第一線人員輔助系統上,提供完整快速且安全的解決方案
Luxexcel和Optiswiss合作 生產高品質3D列印智慧眼鏡 (2021.09.30)
瑞士鏡片製造商Optiswiss將與 Luxexcel攜手,將商用 3D 列印鏡片推向市場,這些鏡片產品可同時用於普通眼鏡和智慧眼鏡。依據雙方的合作內容,Luxexcel 將提供突破的3D 列印鏡片技術,而Optiswiss 則為智慧眼鏡市場提供 3D 列印處方鏡片產品
處方智慧眼鏡準備好了! 中國市場急速成長現商機 (2021.08.31)
處方智慧眼鏡誕生之後,一個全新的世界即將打開,數位體驗將會真正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讓我們可騰出雙手去作其他事情。
突破智慧眼鏡製造瓶頸及發展難題 (2021.06.03)
本文將重點介紹迄今為止阻礙智慧眼鏡技術普及發展的難題,並討論智慧眼鏡和3D列印的市場機會。
Luxexcel和WaveOptics合作 開發可客製化的AR處方眼鏡 (2021.02.23)
3D列印處方鏡片的技術商Luxexcel宣布與光波導和微投影機設計製造商WaveOptics建立合作關係,共同開發一款創新模組,它具備了開發消費性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AR)智慧眼鏡所需的三個重要元素:3D列印處方鏡片、光波導和投影機
Luxexcel引領工業和消費領域AR應用客製化眼鏡變革 (2021.02.08)
智慧眼鏡產業趨於快速演變,3D列印客製化鏡片商Luxexce提供一個可量產鏡片的生產平台,讓技術合作夥伴實現商業化3D鏡片列印,為大眾消費性產品和工業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智慧眼鏡產品
資策會偕同業界專家 研討共創智慧眼鏡價值 (2020.12.13)
基於AR/MR硬、軟體平台以及雲端服務的多面向整合,加上5G商轉所引領的大頻寬、廣連結與低延遲的應用趨勢,智慧眼鏡市場後勢成長值得期待。為了配合AR/MR應用發展,並響應高雄市府推動5G AIoT相關產業
提供即時資訊輔助 AR眼鏡積極佈智慧醫療市場 (2020.12.03)
儘管距離臨床使用還有一段路,但AR眼鏡在智慧醫療場域的能見度,已逐漸提高。今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就有多家業者,展示了使用AR眼鏡技術的醫療輔助方案,提供醫師進行醫療診斷時有更多的即時資訊輔助
ST與廣達合作AR智慧眼鏡參考設計 加速OEM開發產品 (2020.11.27)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與筆記型電腦製造大廠廣達電腦,同意合作研發虛擬實境(AR)智慧眼鏡的參考設計。透過ST雷射光束掃描技術,加上廣達AR眼鏡設計製造的能力,這項AR眼鏡參考設計將加速OEM廠商的產品開發
【影片】台灣智慧眼鏡教父:佐臻科技董事長梁文隆 (2020.09.04)
AI應用漸漸成熟,5G世代也來了,智慧眼鏡即將迎來它最美好的年代。在此之際,梁文隆已經投入了多年的時間進行研發,並獲得了卓越的成果,他也成為台灣,甚至是整個亞洲最重要的智慧眼鏡系統的引路人
以人為本的智慧空間開發 (2020.08.26)
在此之際,梁文隆已經投入了多年的時間進行研發,並獲得了卓越的成果,他也成為台灣,甚至是整個亞洲最重要的智慧眼鏡系統的引路人。
5G+AR慧眼加值應用 佐臻攜手中華電信拓展智慧眼鏡市場 (2020.07.08)
隨著5G開台,AR、VR應用在垂直領域更加廣泛,無論是在醫療、工業、娛樂,甚至是電競等方面都可以見到應用案例。全球AR智慧眼鏡廠商佐臻(Jorjin)發佈全新智慧眼鏡-J-Reality慧眼系列新品
讓新一代智慧眼鏡成為現實 (2020.03.30)
打造新一代智慧眼鏡的創新型Light Drive 系統,為一套由 MEMS 反射鏡、光學元件、感測器和處理器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術。
博世將於CES 2020發表業界最小的智慧眼鏡光學顯示系統 (2019.12.13)
Bosch Sensortec 將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 CES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應用於智慧眼鏡的創新型光學Light Drive 系統。博世智慧眼鏡Light Drive 模組是一套由MEMS反射鏡、光學元件、感測器和處理器組成的一站式多合一技術
資策會MR智慧眼鏡骨科手術方案 縮短60%手術時間 (2018.07.09)
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系統所)在經濟部科技專案的支持下,與台灣骨王共同合作,打造全球首創國內自主研發「智慧眼鏡骨科手術解決方案」,成功將3D虛擬影像疊合技術整合智慧眼鏡,解決手術視角問題,減少手術過程的誤差,大幅縮短60%以上的手術時間
[COMPUTEX] 資策會攜手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 展示新智慧技術 (2018.06.05)
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系統所)與「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夥伴,共同規劃於COMPUTEX展出智慧導覽、智慧工業及智慧醫療等研發成果,讓參觀者透過實際體驗,了解智慧眼鏡如何改變未來生活面貌
打造物流智慧願景 (2018.01.04)
智慧物流既是連接當前OEM供應商和客戶的重要環節,也是構建未來智慧工廠的基石,打造可提升B2C、C2B物流效率、降低全社會物流費用的理想解決方案。

  十大熱門新聞
1 敏盛醫療集團與大仁科大整合資源推動混成式護理教學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