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醫療照護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急重症醫療照護添輔具 顱內壓監測器7月起納入健保 (2022.06.30)
中央健康保險署自7月1日起將監測顱內壓的「顱內壓監測器」醫材納入健保給付,估計健保一年挹注六千多萬點預算支應,約有3,000人次受惠。 藉由新醫材直接精準即時監測,對於腦部受傷或開完刀的病人能提早發現顱內壓變化的異常狀況,避免病人因顱內壓力急遽變化導致腦部嚴重傷害,甚至瀕臨腦死狀態
2021年五大科技趨勢深度剖析 (2021.01.04)
CTIMES封面故事重點選擇了今年度值得關注的五大科技趨勢,這五大科技趨勢分別是:Open RAN、AI加速、工業數位轉型、第三代半導體,以及數位資訊醫療照護等。
智慧當道 輔助科技開啟應用新頁 (2020.03.10)
全球醫療照護人力短缺,改善醫事人力規劃已成為重要的推動項目。智慧輔助科技包含設備與服務,可協助失能者享受有尊嚴的生活。
[MWC 2019]天奕發表A.I.級醫療照護室內定位解決方案 (2019.02.26)
智慧醫療照護趨向於以病人為中心,而藉由定位系統的協助,可以協助醫護單位在不同場域減輕人力負擔、提升管理效率。室內定位系統商天奕科技前進MWC 2019,於4YFN展區展出A.I.級高精度室內定位產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並於「臺灣智慧科技解決方案記者會」中發表醫療照護室內定位解決方案,吸引科技大廠關注
Aruba Mobile Engagement解決方案為不同場域帶來客製化消費者行動體驗 (2014.12.17)
Aruba Networks於12月8-12日在上海舉辦2014 Atmosphere亞太暨日本區會議,推出Aruba Mobile Engagement解決方案,結合Wi-Fi與Aruba Beacons所提供的定位服務。該會議吸引超過1200名行動與Wi-Fi的產業界專業人士與分析師共同參與,探討全無線工作場域的安全與管理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