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增材製造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注意間隔—機器視覺於噴墨列印之應用 (2018.06.19)
以下為噴墨技術分析工作坊及DMK 33GP031於噴墨印刷技術之應用的概述。
科思創開發出可用於3D列印的新材料 (2016.06.28)
所謂3D列印,是指先在電腦上設計幾何結構複雜的三維部件,然後使用CAD資料在一台特殊的3D印表機上製造該部件的奇妙方法。原型和樣品能以合理的成本一層層地被製造出來
三緯國際獲中國工信部認可簽署戰略合作計畫 (2016.06.08)
隨著科技時代快速變遷,創造力成為未來的競爭關鍵。為培養莘莘學子的創造力,三緯國際自創立以來便極度重視3D列印在教育事業的耕耘,足跡遍佈台灣各大專院校與中小學更積極與中華民國有關科學技術發展的最高主管機關如科技部、地方縣市政府、台灣美術館等單位合作
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履新 (2016.03.08)
全球3D 列印和增材製造解決方案供應商Stratasys的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今天宣佈委任翟蓮子女士為Stratasys大中華區總經理,並於2016年3月1日就任。Stratasys將於3月10日-12日在上海參展2016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會(簡稱TCT亞洲展),並在期間舉辦媒體活動,探討中國3D列印行業的最新發展趨勢與商業前景
Stratasys新品於TCT亞洲展首度亮相 (2015.03.16)
Stratasys Ltd.上海分公司亮相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會(TCT亞洲展),以創新的3D列印技術領航展會。Stratasys AP 亞太及日本區總經理Omer Krieger於同期舉行的 TCT亞洲峰會上發表了主題演講,分享關於3D打印技術如何革新製造行業流程的意見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