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Gps定位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GPS定位更精準:追蹤所有四個全球GNSS星系效益 (2021.05.05)
追蹤第四個星系可提高在高樓林立都會環境中的定位效能─而且也同時提高定位技術對干擾的整體承受力。
LG KizON智慧手錶獲德國萊因綠色產品認證 (2015.06.17)
德國萊因(TUV)集團宣布,LG旗下近日新推出的一款專為兒童而設的KizON(LG-W105E)可穿戴智慧手錶通過了德國萊因TUV綠色產品認證 。它不是一隻普通的手錶,更是一款兒童攜帶的可穿戴智慧手機
[專欄]無線生活用品變多了! (2015.06.10)
許多人對COMPUTEX 2015表示失望,認為Wintel沒有在展會期間發布重大消息,主要知名大廠也沒發表讓人眼睛一亮或高度新意的產品。不過,筆者還是在許多小廠小攤中,找到一些有趣的新意,並約略看出一個趨勢,那就是「無線生活用品變多了」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