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內燃機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使用深度學習網路估算氮氧化物排放 (2021.08.26)
藉由使用MATLAB和深度學習工具箱建立LSTM,並訓練出預測氮氧化物排放的模型網路,讓新一代零排放車輛的開發技術能達到高度準確率。
點火IGBT:PCB設計對點火IGBT熱性能的影響 (2020.09.04)
氣候變化和環境問題正在推動交通運輸領域的技術需求和技術發展。例如,在能源效率、汽車電氣化和替代燃料使用方面的持續研發。本文介紹使用不同的熱PCB PAD對點火IGBT熱性能的影響
汽車電氣化的五個步驟 (2019.09.25)
在塑造汽車行業的大趨勢中,電氣化無疑是受到政府充分關注的一種趨勢。排放法規已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了修訂,促使汽車製造商降低排放量。
善用模擬平台 提升台灣電動車產業競爭力 (2018.10.19)
雖然市場尚未成型,不過電動車仍被視為未來產業的重要趨勢,台灣的汽車產業向來不強,相關經驗非常有限,要掌握此一商機,可透過模擬平台強化設計能力,再伺機切入市場
英飛凌新款XMC1400微控制器實現即時與成本效益的電源控制 (2016.03.02)
【德國慕尼黑訊】英飛凌科技(Infineon)推出 XMC1400 微控制器,將為工業自動化、數位電源轉換和電子控制領域開創新的應用。相較於之前的 XMC1000 產品,全新的 XMC1400 系列提供更好的控制效能及更多的連線能力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