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無線連接
科技
典故
微軟的崛起

微軟於1975年,由比爾蓋茲和好友保羅艾倫共同成立,1981年,比爾蓋茲完成的MS-DOS 第一版與IBM生產的第一部個人電腦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軟陸續推出了很多廣受歡迎的軟體,除了注重產品間的相容性,也在軟體開發上重視長期目標的策略, 這就是微軟能持續保有市場的原因。
Wi-Fi 6加速工業4.0 (2021.10.25)
Wi-Fi 6最新一代Wi-Fi技術通常是部署工業4.0使用案例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原因在於Wi-Fi 6的部署和操作成本比Zigbee要低。
Silicon Labs售出基礎設施和汽車業務 與Skyworks達成最終協定 (2021.04.26)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佈公司已與Skyworks Solutions, Inc.達成最終資產購買協定,將以27.5億美元全現金交易方式將其基礎設施和汽車(I&A)業務出售予Skyworks。該交易標的包括Silicon Labs之電源/隔離、時脈和廣播產品,智慧財產權以及相關員工
Silicon Labs新款IoT無線產品獲Wi-SUN認證 加速智慧城市部署 (2021.04.14)
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供應商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推出運用Wi-SUN技術的IoT產品組合與解決方案,包含其首款支援Wi-SUN的無線SoC產品EFR32xG12,以開創物聯網(IoT)市場的商機,並加速智慧城市應用的軟體開發
Silicon Labs擴展IoT應用新型模組 廣泛支援預認證無線連接 (2020.11.03)
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供應商芯科科技(Silicon Labs)近日宣佈擴展其預認證的無線模組產品系列,以滿足今日商業和消費性IoT應用的開發需求。該產品系列包含針對多重協定解決方案的創新協定堆疊支援模組,提供彈性封裝選擇和高度整合的裝置安全性
新唐IoT裝置參考設計開發板 支援多種無線連接和系統安全功能 (2020.10.26)
微控制器平台解決方案提供商新唐科技(Nuvoton)致力於完善微控制器應用生態系統的平台解決方案。物聯網平台是基於NuMicro系列產品的重要解決方案之一。NuMaker-IoT-M263A板是IoT裝置參考設計開發板,藉由NuMicro系列產品提供的IoT軟體開發套件,支援了廣泛的軟體開發工作,以確保具有低功耗和高安全性的IoT裝置設計
Silicon Labs舉辦線上活動 分享無線連接技術開發及最新IoT用例 (2020.05.25)
芯科科技 (Silicon Labs)宣布近期將在亞太地區舉辦多場線上活動,與開發人員分享領先的物聯網(IoT)無線連接解決方案、開發安全物聯網設備之方法,以及最新的應用案例
汽車測試面臨車輛複雜性的挑戰 (2019.03.18)
汽車變得越來越複雜,而日益增大的複雜性正在挑戰測試和量測公司為汽車製造商提供的可用於驗證系統功能的工具和系統。
5G—下一波人物互聯的新浪潮 (2017.03.21)
預計到了2019年,無線資料網路流量將增加10倍,幾乎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是行動網路用戶。同時,機器間的通訊也將出現因頻寬需求而相互競爭的情況。
Nordic發表低功耗蜂巢式物聯網產品藍圖 (2016.07.15)
超低功耗無線連接供應商Nordic Semiconductor宣佈發展用於蜂巢式物聯網 (cellular IoT) 的低功耗LTE技術。這個開發項目憑藉Nordic在超低功耗 (ULP) 無線方面超過十年的地位,以及在芬蘭招募到高度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蜂巢式技術研發工程師團隊 (曾受僱於諾基亞、愛立信、摩托羅拉和博通的芬蘭團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