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5g Nr
科技
典故
制定無線傳輸規範的組織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無線傳輸設施的相關規範,例如手機、飛航通訊、航海通訊、衛星通訊系統、廣播電台和電視台等無線傳輸設施,
5G帶來全新機會 實現高速傳輸大飛躍 (2022.01.21)
大眾談論5G已久,第一批5G網路也已經完成並進行了初期測試。但5G將會提供哪些實際好處呢?蜂巢基礎設施將如何改變?LTE將會如何?現在所有的設計都需要直接移植到5G
高通成功透過5G和6GHz以下頻段聚合實現數據通話 (2021.04.15)
高通技術公司透過5G獨立組網(SA)雙連接模式結合毫米波頻段中分頻雙工或分時雙工中6GHz以下頻段完成5G數據通話。透過搭載第四代高通Snapdragon X65 5G數據機射頻系統和高通QTM545毫米波天線模組的智慧型手機型態的終端
中原大學攜手英特爾、鴻海、凌華 打造AI機器人5G專網實驗室 (2021.03.22)
學測成績公布,近13萬名準新鮮人將在3月下旬申請大學科系 ; 人力銀行最新統計,最讓企業雇主感到滿意的私立大學「中原大學」,與晶片大廠Intel、鴻海科技集團、邊緣運算領導廠商凌華科技攜手合作
加速台灣5G NR發展 是德5G測試方案獲工研院選用 (2021.03.16)
連接和安全技術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提供領先設計和驗證解決方案,以加速推動創新,今日宣布,近期推出的用戶端設備模擬(UEE)和無線接取網路(RAN)智慧控制(RIC)測試解決方案,已獲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選用,以加速5G NR專用網路的開發
以OTA測試來為毫米波設備把脈 (2021.03.09)
毫米波頻率可提供更為連續的頻譜和更大頻寬的無線通道。只不過,毫米波信號也會容易受到信號傳播問題的影響。因此,必須透過OTA的方式來測試具有整合天線的調變解調器
是德助產業界建立首個3GPP Rel-16的5G NR資料連接 (2021.03.0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5G測試解決方案,協助建立業界第一個基於3GPP第16版標準(Rel-16)的5G NR資料連接。 3GPP Rel-16標準近期發布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含了超可靠、低延遲通訊(URLLC)
R&S提供首批PTCRB認證IMS測試項目 推動5G NR一致性測試 (2021.02.01)
羅德史瓦茲(R&S)宣佈,將提供首批經過驗證的IMS一致性測試項目,用於根據PTCRB標準進行的5G NR認證測試,為5G IMS一致性測試的發展鋪平道路。 早在2008年,Rohde & Schwarz就完成了IMS測試項目的首次驗證,並持續積極投入在LTE一致性和營運商接受度測試以及營運商5G IMS測試
5G裝置競賽啟動 OTA測試開啟新戰局 (2021.01.12)
5G NR裝置可能將其天線整合到晶片組中,如此將難以探測傳導測試。預計OTA測試將取代傳統使用在低於6GHz設計的傳導測試方法。OTA測試也可以在真實情境中提供更真實的效能評估
愛立信終端互連測試中心推出多項測試項目 加速5G生態系發展 (2020.12.11)
5G時代帶動產業多項創新應用發展,市場對於更精密的5G測試需求隨之浮現。愛立信於2020 IEEE GLOBECOM展會亮相多項創新5G技術解決方案,以「驅動未來網路」、「驅動5G工業應用」、「驅動5G產業生態系」三大主題展區揭示5G無限潛能
羅德史瓦茲:毫米波頻段將重新定義新的產業化模式 (2020.12.03)
充滿變動的2020年,加速生活對無線通訊的依賴,逐步消除產業間的界線,4G通訊已在短時間內迅速擴及全球,與此同時,5G相關的『泛5G』技術以及雲端衍生的應用,正逐步成為科技發展不可或缺的要素,在邁向更快速、沒有限制的科技未來時,針對高頻高速的需求勢不可擋
是德全新效能測試方案 助進行5G裝置與基地台的自動化標竿測試 (2020.12.01)
網路連接與安全技術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效能測試解決方案,讓行動通訊業者能在實驗室中對5G NR裝置和基地台進行自動化標竿測試,並評估其效能
5G元件特性分析與測試的五大最佳策略 (2020.11.23)
5G 的技術複雜度亦飛速成長。以大型多輸入多輸出(MIMO)天線為例,需對每個天線單元進行多次傳輸與反射量測。
5G專網方興未艾 智慧工廠先蒙其利 (2020.11.11)
毫米波依然是5G發展上不可忽視的一環,近期值得注意的趨勢,就是將毫米波用於建置智慧工廠,採用的就是5G專網的應用場景。
是德助全球認證論壇啟動5G NR FR2裝置認證 (2020.11.05)
網路連接與安全技術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近期協助全球認證論壇(GCF)啟動支援FR2(frequency range 2)之 5G NR裝置的認證。藉此,5G裝置製造商可透過單一解決方案平台,因應3GPP制定的5G NR FR2測試要求
升級5G NR分析儀頻寬 R&S推出1GHz訊號和頻譜分析儀 (2020.10.30)
未來蜂窩和無線系統、基礎設施和放大器的製造商將從這一寬頻訊號測試解決方案中獲利,該解決方案以前只能用於高階儀器。Rohde & Schwarz(R&S)為其R&S FSVA3000中階訊號和頻譜分析儀增加了內部分析頻寬,最高可達1GHz
R&S通過AGPS和5G NR FR2毫米波性能測試 推動5G LBS發展 (2020.10.23)
5G NR和位置服務(LBS)測試和量測大廠Rohde & Schwarz(R&S)宣布,在使用5G毫米波(mmW)傳輸資料的同時,該公司已驗證了輔助GPS(AGPS)在商業行動裝置中的性能。這項功能現在可用於Rohde & Schwarz TS-LBS定位服務測試系統
愛德萬測試:5G NR先進應用大幅推升記憶體市場需求成長 (2020.10.22)
在今天,5G NR與先進節點的發展,正成為長期驅動半導體產業前進的最重要力量。而5G NR的先進應用,更大幅推升了記憶體的市場需求量快速成長。隨著5G技術時代來臨,全球DRAM位元消耗預估將在2023年近乎翻倍
是德提交3GPP協定測試案例 驗證IP多媒體子系統的5G NR裝置 (2020.10.2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已率先提交協定測試案例至3GPP,以驗證支援IP多媒體子系統(IMS)的5G New Radio(NR)裝置。這是基於利用是德科技符合性測試工具套件,以及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下一代 Snapdragon 行動平台的智慧型手機測試裝置
安立知與仁寶合作驗證5G NR的Sub-6與毫米波性能測試 (2020.05.27)
安立知(Anritsu)與仁寶電腦共同宣佈,雙方將合作進行5G新無線電(New Radio;NR)Sub-6 GHz與毫米波(mmWave)性能測試的驗證。這些測試已經在安立知的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MT8000A上,針對仁寶電腦的產品進行驗證
是德推出LoadCore 5G Core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全面驗證5GC語音與資料傳輸效能 (2020.05.0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LoadCore 5G Core(5GC)測試軟體。目前中國移動通信研究院(CMRI)已採用此解決方案,來驗證各家基礎設備供應商提供之5GC網路設備的效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