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傳動系統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智機產業化加持競爭力 (2024.02.25)
除了工具機妥為分散布局,對於關鍵零組件中規模更小的傳動系統廠商,也正積極引進國內外大廠支援數位化、環保減碳等元素無縫接軌,以加持國際競爭力。
馬達廠競逐客製化應用 (2022.08.30)
為了要製造出體積小、功率更大的高效率馬達時,便考驗各國製造業從設計、分析,乃至於製程上細節能力,是否都具備成熟技術和工藝水準,以及全方位客製化應用服務能力
持續變化的強電磁干擾信號 (2021.09.01)
電動出行將塑造汽車業的未來。然而,追求卓越技術的汽車行業仍面臨若干阻礙需要克服,其中包括電磁相容性。迄今為止,電磁相容性問題尚未引起業界關注。
TI:動力傳動系統整合技術成為電動車市場競爭關鍵 (2021.05.13)
目前一台電動車的平均生產成本,比一台傳統燃油汽車高出$12,000美元。而動力傳動系統,更是一台電動車所有部件中成本最高的,因此,EV動力傳動系統整合成為解決方案的關鍵
電動車二速傳動箱國產化 提升效率整車續航力更持久 (2021.04.28)
看好台灣在電動車市場智慧車輛模組系統上的優勢,經濟部今(28)日宣布以科專資源,投入電動車傳動模組設計與多速換檔技術,並由工研院協助齒輪大廠本土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車之功率架構 (2021.04.09)
輪轂馬達已經開始用於電動車(EV),這項技術採用可去除差速器和傳動軸等裝置,使電動車顯著節省空間。本文介紹輪轂馬達發展狀況,並討論驅動電子裝置等一些設計整合問題
TI整合動力傳動系統解決方案 打造電動車模組化架構 (2020.09.22)
德州儀器Jason Cao表示,當汽車應用能夠以更少的零件完成更多的工作時,就能夠實現電動車在減少重量和成本的同時提高可靠性。這樣的理念就是在電動車(EV)和混合電動車(HEV)中整合其設計和整合動力傳動系統
精浚整合傳動系統 快速切入生醫自動化產業鏈 (2020.09.02)
歷經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半導體、3C、生醫等自動化產業可說是少數未受重創,甚至還略有獲利的產業,相關中上游設備暨關鍵零組件廠商更可望水漲船高。 精浚科技即是指標廠商之一,不僅具備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等自動化相關零組件,亦同時具備系統及模組開發及整合能力,並持續推陳出新
落實馬達與傳動系統的預測性維護技術 (2020.09.02)
作為「機械之母」,馬達幾乎是所有機具設備的主要動力來源,因此它的運行效率、健康狀態、以及使用壽命的長短,都嚴重關係著產能效率的高或低。
電力資源正危急 讓我們明智使用它 (2019.10.16)
我們管理電力的方式必須改變,這有兩個原因:我們需要每瓦特功率做更多,以及需要為一切工作產生更多的功率。
傳動系統朝向AI自我預先維護機制技術發展 (2018.09.14)
傳動系統為精密機械設備及自動化不可或缺的關鍵次系統,因此先進機械傳動系統的智慧化更是完成智慧工廠製造的重要課題。
程式碼實現現代汽車 (2018.03.23)
車輛運作需要使用數億行的程式碼,而日益提高的連線功能、自主性與電動化程度,意味更多的程式碼和更嚴苛的處理器需求。
馬恆達與瑞薩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技術合作夥伴 (2017.12.01)
馬恆達(Mahindra & Mahindra)與瑞薩電子為馬恆達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車隊技術夥伴的策略合作關係。 根據馬恆達 Formula E 平台關於電動汽車開發的故事──「競賽的道路」,雙方將在包含賽車及公路車「概念驗證」系統在內的多個專案上共同合作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