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5g測試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2023.12.26)
廣泛的5G部署和整合需要專門的元件來實現所需的網路速度、強度和可靠性,本文敘述如何針對5G應用來調整設計、測試和製造方法,加以實現元件的最佳化。
2022年數位轉型與連結技術更臻巔峰 (2022.05.23)
數位轉型開啟了變革,這項大趨勢影響了現今全球經濟的所有層面。 數位化是實現「萬物相連、無遠弗屆」美好願景的關鍵要素。 疫情造成了技術演進的影響,關鍵在於如何有效駕馭數位轉型的浪潮
全新R&S CMX500單機測試儀用於簡化5G NR相關測試 (2022.02.15)
對於行動通訊產業、5G技術的靈活性意味著更多的變化、更多的選擇、亦即增添更多的複雜性。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 R&S)結合多年的移動無線通訊測試經驗和產業洞察力,採用全新的單機測試理念打造R&S CMX500 5G無線通訊測試儀,消除了5G NR設備測試的複雜性
5G帶來全新機會 實現高速傳輸大飛躍 (2022.01.21)
大眾談論5G已久,第一批5G網路也已經完成並進行了初期測試。但5G將會提供哪些實際好處呢?蜂巢基礎設施將如何改變?LTE將會如何?現在所有的設計都需要直接移植到5G
益萊儲2022展望:最大的成就別人就是做好自己 (2022.01.06)
面對複雜多變的後疫情時代,在測試量測行業和資產管理領域,益萊儲/Electro Rent在租賃服務及測試資產優化管理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大價值、更高靈活性...
5G技術挑戰持續 測試架構需延伸並適應 (2021.10.08)
5G技術與4G完全不同,它匯集現有通訊中一些最具挑戰性的技術。面對這樣的狀況,測試架構也必須延伸並適應5G技術。對於5G測試,需求將隨著網路和服務生命週期而變化
產業計畫測試新5G行動技術Six Nines功能 (2021.06.16)
電信業的5G計畫設想在三個主要參數上實現技術突破,透過5G標準規範中的三項技術改良來滿足應用上對延遲、密度和頻寬的要求。
加速台灣5G NR發展 是德5G測試方案獲工研院選用 (2021.03.16)
連接和安全技術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提供領先設計和驗證解決方案,以加速推動創新,今日宣布,近期推出的用戶端設備模擬(UEE)和無線接取網路(RAN)智慧控制(RIC)測試解決方案,已獲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選用,以加速5G NR專用網路的開發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