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Google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2011.01.27)
消費性電子大展CES風光落幕,「最佳展出產品獎」花落Motorora門下最新平板電腦「Xoom」,這是全球第一款搭載Android3.0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承襲Android以甜點為名傳統,開發代號為HoneyComb,甜滋滋的蜂蜜其實是蜂巢中威力龐大的武器,遙遙領先的iOS可得小心了
Google行動裝置佈局策略:依產品線分家 (2011.01.14)
大家都把Google當成對抗蘋果大軍的救星,事實上Google也這樣期許自己。不過,關於Google在行動裝置的佈局策略,卻是到最近才正式露出全貌。未來,搭載Android3.0的平板電腦將於第二季起列隊上市,整肅過去一年產品線混亂的景況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2011.01.14)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2011.01.13)
消費性電子大展CES風光落幕,「最佳展出產品獎」花落Motorora門下最新平板電腦「Xoom」,這是全球第一款搭載Android3.0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承襲Android以甜點為名傳統,開發代號為HoneyComb,甜滋滋的蜂蜜其實是蜂巢中威力龐大的武器,遙遙領先的iOS可得小心了
跌倒記得爬起來:2010最失敗的科技產品(上) (2010.12.30)
2010年只剩下最後兩天,大家都在回顧今年科技界所發生的種種。外媒《CNN》今公佈其認為今年度最「失敗」的10項科技產品。 公佈失敗名單的意義並非要民眾訕笑,因為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界,沒有任何一家公司、任何一個領導人是完美的,即使是獨具魅力的Steve Jobs,他的蘋果王國也入圍了兩項失敗產品呢
碰到軟釘子 Google TV喊暫停 (2010.12.21)
眾所矚目的Google TV可能生變!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囿於軟體支援能力尚未完備,加上市場反應不如預期,Google正在徵詢Sony的意見,計畫暫緩推出Google TV。Google同時說服包括Toshiba、LG和Sharp等電視品牌大廠,暫緩在下禮拜的CES大展上展示聯網電視(Connected TV)系統
Nexus S現身:Google乖乖向傳統通路靠攏 (2010.12.07)
Google昨日(12/6)發表新智慧型手機Nexus S,帶給大眾三個「果不其然」-果然由三星代工、果然採用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2.3平台,且果不其然採取了新的銷售方式,顯示Google對於Nexus one的單機網購銷售模式之失敗陰影猶存,才選擇了同樣具有品牌效應的三星、並低頭乖乖與電信商合作、推出綁約售價
Android更新頻繁 據傳三星明年Q1推2.3新機 (2010.11.15)
研究機構Gartner先前發表研究報告指出,Android作業系統已經成為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平台,僅次於諾基亞(Nokia)的Symbian。雖然蘋果iPhone以一擋百的氣勢相當驚人,但Android所採取的開放平台機海戰術顯然也已奏效
MIPS:我已是下一代Google TV入幕之賓 (2010.11.04)
Google TV打著「開放、中立」名號吸引品牌廠帶槍投靠;但對於廣大的OEM廠來說,GoogleTV要做到真正的開放平台,還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在數位家庭深耕已久的MIPS宣佈已成為下一代Google TV合作對象,並搶先推出基於Android平台的聯網電視解決方案,強調可協助廠商提早六個月面對市場,後續並可順勢接軌至Google TV
你累了嗎? Google正開發汽車自動駕駛技術 (2010.10.15)
你累了嗎? Google正開發汽車自動駕駛技術
你累了嗎? Google正開發汽車自動駕駛技術 (2010.10.14)
近日Google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宣佈,正在開發汽車自動駕駛技術,目的在防止交通事故並進一步減少碳排放量。 這個Google正在開發的汽車自動駕駛技術,已經在美國加州的公路上進行測試
推低價智慧手機 Google將掀新一波手機大革命 (2010.10.13)
全球網路搜尋及廣告龍頭Google計畫於印度和中國加速推廣Android手機軟體,並準備與當地手機業者合作,在未來數月陸續推出低價Android手機。此舉不僅能令開發商由應用程式中獲取更多獲利,更能加強和蘋果及Nokia的競爭實力
Google TV來了 頻道商怎辦? (2010.10.12)
當電視碰上搜尋引擎會激盪出麼樣的火花?Google說,這將帶來絕無僅有的體驗,並改變人們對電視的使用行為。但我們好奇的是,真有這麼輕易嗎?人們對電視的使用需求已有明顯的轉換了嗎;再者,如此龐大的電視產業王國會是說變就變的嗎?縱使電視製造商和內容供應商樂見其成,但頻道商能否藉此撈到一杯羹則是未知數
西瓜偎大邊! 美電信大廠紛推Android智慧機種 (2010.10.06)
看到iPhone 4的熱賣,一般消費者可能會以為iPhone理所當然是目前最暢銷的手機。但事實上,根據市調顧問公司Nielsen的報告指出,在全美近期計畫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中,Android手機仍是最受歡迎的機種
內容合作商曝光!Google TV向網站業者招手 (2010.10.05)
好不容易3D技術終於成為電視業者實際販賣的行銷重點,走在時代尖端的最新技術又將聯網電視推向鎂光燈前。Google昨日(10/4)於官方部落格上公佈內容合作廠商,並向網站開發者積極敞開雙手,邀請其一起由電腦螢幕攻向客廳
搜尋引擎激戰!Bing首度超越Yahoo躍居第二 (2010.09.16)
根據市調機構尼爾森最新調查數據,微軟積極支持的搜尋引擎Bing在今年8月首次超越Yahoo,成為美國第二大搜尋引擎。Google雖仍居於冠軍寶座,但對於繼起新秀可不得不小心了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2010.07.29)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我說了算! 開發者可左右平板電腦平台主流 (2010.07.23)
今年年底是平板電腦相當重要的里程碑。無論是哪種作業系統,預計都將在今年年底大量湧向市面。至於在紛亂的多頭馬車狀態下,究竟,誰可以決定平板電腦主流作業系統的走向?除了品牌商與消費者外,應用程式開發者也手握生殺大權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2010.07.06)
Google TV希望將網路的成功經驗擴展至家庭娛樂的中心點,也就是電視。目前全球有40億以上的電視用戶,如此龐大的收視人口,讓Google亟欲把網路的力量延伸至電視的開放平台,並定位為「Where TV meets web, and web meets TV」,目標是希望改變電視的使用體驗
Google TV最終目標:創造完全開放的平台 (2010.06.17)
和所有電子產品的開發過程一樣,Google TV最初的設計,必須開發一個最初版本的產品,該產品必須整合所有必要的規格。這樣的產品類似智慧手機的產品概念,因此也稱為「智慧電視」(smart TV)

  十大熱門新聞
1 達利思與Google雲端合作 建構全新AI驅動的安全功能
2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統開放使用ChatGPT資料輸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