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Xilinx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組成Internet的兩大元件,一是作為傳達內容的本體—超文本,另一個是傳輸的骨幹—網路,網際骨幹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戰時期,當時美國國防部的DARPA計畫發展出ARPANET,網頁結構則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變而來。
瑞薩與賽靈思合作開發Versal ACAP參考設計 (2019.12.18)
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瑞薩電子宣佈推出最新電源解決方案以及旗下全資擁有之子公司IDT的定時解決方案,可支援Xilinx VCK190評估套件以及瑞薩VERSALDEMO1Z電源參考板上的Xilinx Versal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adaptive compute acceleration platform;ACAP)
Xilinx Alveo加速器卡助南韓SK電訊提供AI即時竊盜偵測服務 (2019.11.05)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與南韓電信公司SK電訊(SK Telecom)今日宣布SK電訊採用賽靈思Alveo資料中心加速器卡實現運用人工智慧(AI)的實體入侵與竊盜即時偵測服務
再見摩爾定律? (2019.10.07)
許多半導體大廠正積極研發新架構,都是為了找出一個全新的產業方向。龍頭大廠開始重視晶片的創新,並持續以全新架構來取代舊有的晶片。
仿真和原型難度遽增 Xilinx催生世界最大FPGA (2019.10.03)
賽靈思推出世界最大容量的FPGA,單一顆晶片擁有最高邏輯密度和最大I/O數量,將可以用於對未來最先進的ASIC和SoC技術的仿真與原型設計提供支援。
Xilinx:後摩爾時代催生半導體產業新架構問世 (2019.09.26)
對於摩爾定律極限的爭論一直沒有停止過。半導體產業中,有一派的人認為摩爾定律已死,另一派人則認為摩爾定律還依然持續著,這雙方都有他們所持的一套論述。然而觀察半導體產業,近年來對於摩爾定律的投入與產出比重的確已經大不如前
使機器學習推論滿足實際效能需求 (2019.09.18)
FPGA提供即時機器學習推論所需的可配置性,並具有能夠適應未來作業負載的靈活性;資料科學家和開發者需要借助兼具全面性且易用的工具才能運用此優勢。
Xilinx三大戰術加速工業與醫療物聯網產業發展 (2019.08.22)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因應工業與醫療物聯網的資料量以爆炸性成長而衍生的資料應用難題提出三大戰術:世界級的解決方案堆疊、工業PC加速及邊緣與雲端協作,以滿足工業與醫療產業最注重的產品尺寸、價格、耐用性、低功耗及資料安全性等需求
全球最大!Xilinx推出擁有900萬個系統邏輯單元的FPGA (2019.08.22)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今日宣布推出全球容量最大的FPGA「Virtex UltraScale+ VU19P」,擴展旗下16奈米VirtexR UltraScale+系列。VU19P內含350億個電晶體
[矽谷直擊] 仿真和原型難度遽增 Xilinx全球最大FPGA問世 (2019.08.22)
在今天,創新案例層出不窮,各種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5G、汽車、視覺,和超大規模ASIC與SoC等應用需求不斷地增加,而系統架構、軟體內容和設計複雜性也隨著不斷增加,促使業界越來越頻繁啟動ASIC和SoC設計,並衍生了新型態的挑戰
Xilinx拓展Alveo產品系列 推出自行調適運算、網路與儲存加速器卡 (2019.08.07)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廠商賽靈思(Xilinx, Inc.)宣布推出Alveo U50,進一步拓展Alve資料中心加速器卡產品系列。Alveo U50是可支援第四代PCIe的輕量級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器卡,在單一可重配置的平台上即可大幅加速各種關鍵運算、網路和儲存作業負載
Xilinx與Solarflare併購案正式完成 加速資料中心布局 (2019.08.01)
今年4月,賽靈思(Xilinx)宣布併購Solarflare,此案已於昨(31)日正式完成。 收購Solarflare為賽靈思帶進先進技術,還獲得在網路硬體、軟體、韌體與驅動程式等領域擁有優異能力的工程人才,加速了賽靈思「資料中心優先」的策略與向平台公司轉型之路
Xilinx首款 7奈米Versal ACAP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開始出貨 (2019.06.18)
賽靈思(Xilinx)今日宣布,開始出貨旗下Versal AI Core及Versal Prime系列元件,給多家參與早期試用計畫的一線客戶。Versal為業界第一款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ACAP)。 ACAP是一種高度整合的多核心異質運算平台,能在硬體與軟體層面隨時進行修改,以因應資料中心、汽車、5G無線、有線及國防等眾多市場的廣泛應用與作業負載之需求
Xilinx連續兩年贏得年度最佳視覺產品獎 (2019.06.03)
賽靈思(Xilinx, Inc.)日前在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登場的嵌入式視覺高峰會上,賽靈思AI平台獲得2019年度最佳視覺產品獎中最佳雲端解決方案的殊榮。此獎項由嵌入式視覺聯盟所頒發,旨在表揚產業領導廠商在研發與促進新一代電腦視覺產品上的創新成就
使用Alveo 加速器卡加速DNN (2019.01.24)
Xilinx 深度神經網路(xDNN)引擎使用 Xilinx Alveo資料中心加速器卡提供高效能、低延遲的 DNN 加速。通過保持較低能源成本以及最大限度地減少運行過程中所需的特定加速器的數量,可以顯著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MINIEYE聯合Xilinx推出一站式ADAS感測解決方案 (2019.01.11)
專注於研發自動駕駛感測系統的MINIEYE,在2019年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上宣佈,與賽靈思攜手在開發一站式ADAS感測解決方案(Turnkey Sensing Solution)上達成技術合作。雙方透過將MINIEYE的IP運行於賽靈思Zynq-7000 SoC和Zynq UltraScale+ 車規級MPSoC平台上,來共同滿足全球L0至L3等級的自動駕駛需求
運用FPGA加速運算 將大數據挑戰轉化為機遇 (2018.12.27)
物理與網路世界正在創建一個「大數據宇宙(Big Data Universe)」,其能提供極佳洞察力(Insight)和巨大優勢,但需要在運算效能上有大幅提升才能釋放其資料價值。
Versal:第一款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ACAP) (2018.11.16)
Versal ACAP為一個完全支援軟體編程的異質運算平台,將純量引擎、自行調適引擎和智慧引擎相結合,落實顯著的效能提升。該平台能使用於資料中心、有線網路、5G無線和汽車駕駛輔助等應用
AMD EPYC處理器打破世界紀錄 加速產業體系建構 (2018.10.23)
賽靈思執行長Victor Peng與AMD技術長Mark Papermaster在賽靈思開發者大會上,共同揭示一項里程碑每秒30,000張影像的推論吞吐量打破世界紀錄。 AMD和賽靈思在運算演進與異質系統基礎架構上懷有共同願景,這項紀錄由搭載2顆AMD EPYC 7551伺服器處理器以及8張全新發佈的賽靈思Alveo U250加速卡的系統所創造
Arm針對Xilinx FPGA推出免授權費用的Cortex-M處理器 (2018.10.02)
Arm今宣布與Xilinx公司攜手合作,透過強化版Arm DesignStart計畫,將Cortex-M的優勢帶至FPGA,挹注開發者全新動能,以迅速、免費、簡單的途徑取得Arm IP。 隨著科技持續快速發展並突破疆界
SK Telecom部署Xilinx FPGA 加速AI語音助理NUGU (2018.08.16)
美商賽靈思與SK Telecom(SKT)聯合宣布SKT已於資料中心內佈署Xilinx FPGA作為其人工智慧(AI)加速器。 SKT的自動語音辨識(ASR)系統採用賽靈思的 Kintex UltraScale FPGA為其語音助理NUGU加速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