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樂天
科技
典故
USB2.0——讓電腦與周邊設備暢通無阻

USB2.0是一種目前在PC及周邊設備被廣為應用的通用串列匯流排標準,擺脫了過去侷限於PC的相關應用領域,而更深入地應用在數位電子消費產品當中。
一站式跨境電商 貿協助攻MIT熱銷日本樂天臺灣館 (2022.06.17)
外貿協會與樂天集團(Rakuten Group)合作成立日本樂天臺灣館樂收成果,於樂天Super Sale創下年度營業高峰,帶領台灣本土品牌站穩日本網路店商零售市場。 自疫情開始,電商占零售業總體營業額的比重持續攀升
從日本樂天打造雲原生網路看5G網路白盒化趨勢 (2019.04.08)
面對隨之而來5G商用世代,營運商必須能夠活用更複雜的網路與資源管理、打造更靈活彈性的網路架構,以提升創新的速度,為其客戶提供更靈活的服務和先進的功能。
紅帽開放原始碼技術協助樂天行動網路公司端對端雲原生行動網路 (2019.03.22)
紅帽公司宣布樂天行動網路公司(Rakuten Mobile Network)將於新行動網路採用紅帽開放原始碼技術。此行動網路預計於2019年10月推出。透過完全虛擬化的端對端雲原生網路,樂天行動網路公司可以更靈活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有別於傳統行動網路的解決方案,並為即將到來的5G技術需求做好充分準備
亞馬遜、樂天兩大電商龍頭 助攻新北市企業「賣」向日本 (2018.09.13)
新北市政府推出「新北市全球跨境電子商務擴展計畫」四大市場專題演講暨媒合會,欲將新北市打造為「電商新首都」。繼先前舉辦中國大陸與東南亞市場兩場專題演講暨說明會後,今(13)日再針對日本跨境電商市場舉辦日本專題演講暨媒合洽談會,要讓新北企業不再僅僅是「隱型冠軍」,而是耀眼的「新北精品」
元太發展神秘電子紙產品 具爆炸性潛力 (2012.08.07)
「今年將會是日本的電子書閱讀器元年 !」元太科技董事長劉思誠在今(7)日舉行的法說會上說道,儘管受到淡季影響及客戶庫存調整,元太第二季出貨量較正常低,呈現持續虧損的狀態,然而這並不代表電子紙閱讀器市場萎縮,歐洲、日本、俄國及中東等新興市場將會成為下半年的主要成長動力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