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Littelfuse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Littelfuse新增1700 V碳化矽蕭特基阻障二極體提供更快和低損耗開關 (2021.08.17)
Littelfuse公司今(17)日宣佈擴充其碳化矽(SiC)二極體產品組合,新增1700 V級產品適用於資料中心、建築物自動化和其他高功率電子應用。LSIC2SD170Bxx系列碳化矽蕭特基二極體採用TO-247-2L封裝,可選擇額定電流10A、25A或50A
Littelfuse推出400PV光伏保險絲 提供太陽能板可靠的電路保護 (2021.05.28)
工業技術製造公司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400PV保險絲系列,這種2410規格表面貼裝設計(SMD)電路保護元件可為光伏(PV)應用提供低電阻。 400PV專門設計用於應對太陽能屋面的最新趨勢,它可以使光伏瓦與光伏電池集成在一起,同時結合滿足UL 248-19光伏應用標準的保護
保護自動駕駛汽車(AV)控制電路 (2021.04.14)
除非車輛的電子電路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抗電衝擊能力,否則自動駕駛汽車(AV)所提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無法實現。
Littelfuse全新壓敏電阻系列採用專有熱保護技術 提升元件可靠性 (2021.03.10)
工業技術製造公司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LST壓敏電阻系列,它採用Littelfuse開發的專有熱保護壓敏電阻技術(TMOV),融合了內置熱斷開功能和電弧遮罩,這種組合能提供額外的可靠保護,即使在異常過壓條件或壓敏電阻使用壽命終止的極端情況下,也可以防止災難性故障和火災隱憂
Littelfuse新型簧片繼電器 提升交流和直流高壓負載轉換的可靠性 (2021.02.03)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感測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今日宣佈推出擴展的簧片繼電器產品組合,該產品組合將電壓能力擴展到包括交流額定值,支持高達300Vdc的交流或直流負載,並提供輸入/輸出隔離電壓2500VRMS
Littelfuse推出最高電流1A的固態繼電器 整合限流和熱關斷功能 (2021.01.28)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Inc.宣佈推出CPC1561B固態繼電器(SSR),可整合限流和熱關斷電路,是目前具備最高電流(1A,60V)的常開SSR,可用於智能家居、建築自動化、遊戲裝置、儀器、電池供電系統等
Littelfuse擴展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規格 進一步降低電阻 (2020.12.23)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宣佈,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PPTC器件中額外增加23個新規格。新規格產品的電阻更低,為1mOhm,保持電流範圍為0.75A至9.0A,最大電壓從6.0V至24V不等,其表面安裝尺寸為0402至2920
USB Type-C線纜熱保護的五大設計要項 (2020.12.04)
設計人員面臨如何在USB Type-C連接器的有限空間內實現熱保護的挑戰。因此,本文說明USB Type-C線纜熱保護的五個設計注意事項。
點火IGBT:PCB設計對點火IGBT熱性能的影響 (2020.09.04)
氣候變化和環境問題正在推動交通運輸領域的技術需求和技術發展。例如,在能源效率、汽車電氣化和替代燃料使用方面的持續研發。本文介紹使用不同的熱PCB PAD對點火IGBT熱性能的影響
Littelfuse新推PPTC保護可攜式裝置 適用於移動、可穿戴設備 (2020.08.12)
電路保護、功率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新的PPTC產品系列,該產品系列旨在讓當今最常用的消費電子產品的下一代產品變得更小巧、更可靠。PolySwitch zeptoSMDC系列在鋰離子電池組IC和電量計的信號線上提供強大的過電流和過電壓保護
Littelfuse推出表面安裝式鋰離子電池保護器 創新設計可防過電流和過充電 (2020.05.25)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感應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日前推出ITV系列三端子表面安裝式鋰離子電池保護器,該系列產品旨在防止過電流和過充電造成的損壞。創新的設計可實現快速回應,提供可靠性能,可在電池組過充電或過熱之前中斷充電或為電路放電
Littelfuse柵極驅動器評估平臺 加快基於碳化矽電源轉換器的設計週期 (2020.02.11)
電路保護、功率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 Inc.宣佈推出柵極驅動器評估平臺(GDEV)。新的評估平臺可幫助設計師評估碳化矽MOSFET、碳化矽肖特基二極體和柵極驅動器電路等其他週邊元件,以更好瞭解碳化矽技術在連續工作條件下如何在轉換器應用中發揮作用
Littelfuse雙通道PPTC封裝尺寸縮小50% 可防止電信設備電流超載 (2019.11.06)
全球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新的250V電信PPTC產品系列,該產品系列旨在提升電信和網路設備的可靠性。 TSM250-130系列可防止電流交叉和ITU、Telcordia GR1089和IEC 62368-1中定義的感應電湧
Littelfuse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保護高速差分數據線免受放電和突波事件影響 (2019.10.30)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 Inc.宣佈推出了低電容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該產品經過優化設計,可用於保護高速差分數據線免受因靜電放電(ESD)、電纜放電(CDE)、電氣快速瞬變(EFT)和雷擊感應浪湧造成的損壞,通過維護信號完整性保持網路通信的可靠性
如何防止USB C型電纜冒煙 (2019.10.29)
今天的消費者希望電纜能夠在適當的功率級別下為各種設備充電,並支援更高的資料傳輸速度。這使得許多製造商採用了2014年8月發佈的USB C型標準。
Littelfuse推出高功率瞬態抑制二極體 DO-214AB SMC封裝節省PCB空間 (2019.09.25)
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 Inc.今日宣佈推出採用DO-214AB封裝的高浪湧瞬態抑制二極體產品系列。 8.0SMDJ系列經過優化,可保護靈敏的電子設備免因閃電和其他電壓事件引起的瞬態電壓而損壞
Littelfuse新電源半導體裝配工廠破土動工 (2019.07.16)
Littelfuse今日宣佈它最近在菲律賓利帕市的一家新的電源半導體組裝工廠破土動工。 這將是該公司在菲律賓的第三家製造工廠,它將致力於電源半導體模組的裝配和測試操作
您的電動汽車充電系統具有適當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場上不同類型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展示了常見的結構以及如何將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設計中。
Littelfuse SIDACtor保護晶閘管保護CVBS信號線免因過壓瞬變而損壞 (2019.03.14)
Littelfuse今日推出首款PxxxxS4xLRP系列SIDACtor保護晶閘管,這款可靠的解決方案可保護複合視頻消隱同步(CVBS)信號線路和埠免因過壓瞬變而損壞。憑藉6V工作電壓和100A 5/310μs浪湧峰值電流能力以及較低的額定介面電容,P0080S4BLRP是為各種需要資料線路保護的廣泛設備提供保護的理想選擇
Littelfuse GEN2 650V碳化矽蕭特基二極體可提高熱管理 (2019.02.27)
Littelfuse推出兩個第二代650V、符合AEC-Q101標準的碳化矽(SiC)蕭特基二極體系列。LSIC2SD065CxxA和LSIC2SD065AxxA系列碳化矽蕭特基二極體提供各種額定電流選擇(6A、8A、10A、16A或20A)

  十大熱門新聞
1 Littelfuse完成收購C&K Switches 擴展技術範圍和生產力
2 Littelfuse微型TMR感測器54100和54140具有更高靈敏度與效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