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Ur
科技
典故
瀏覽器的演進

瀏覽器最早的名稱為WorldWideWeb,1990年它還只是僅供瀏覽網頁之用。1993年美國國家高速電腦中心針對Unix系統研發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介面程式,可以將網頁上的圖跟文展現在螢幕上。1994年由網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場中有著相當高的佔有率,但目前瀏覽器的使用以IE為主流。
協作機器人成企業自動化首選 UR在台設立技術支援與訓練基地 (2023.08.18)
台灣作為全球自動化市場規模前十大國家,在電子零件、金屬加工、半導體等產業的自動化需求穩健,而體積輕巧、彈性靈活、投資回收期短的協作型機器人,便成企業評估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首選
Universal Robots全球員工數破千 在台設服務據點推廣協作型機器人 (2022.11.16)
Universal Robots(UR)近期宣布其全球員工人數達1,000人。作為丹麥機器人中心最大的公司,Universal Robots 是該產業聚落中首間員工數破千的企業,更是少數幾家本世紀成立、能達到此重大里程碑的丹麥企業之一
UR全新協作型機器人UR20高負重 協助製造商實現端到端自動化 (2022.06.22)
人機協作為自動化作業流程帶來新願景,Universal Robots(UR)近日宣布擴增其產品線,以精湛工藝打造推出全新設計的協作型機器人UR20,此款產品的負重能力高達20公斤。 UR20全新關節設計除了可加速生產週期
Universal Robots創下全球累計銷售新里程碑 引領協作型自動化市場發展動能 (2020.12.24)
協作型機器人是目前工業自動化領域成長最快的市場,預計2020至2025年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將達到30.37%。協作型機器人領導廠商Universal Robots(UR)近日宣布德國製造商VEMA GmbH為提升生產力與員工作業安全,導入了全球第5萬台UR協作型機器人,創下UR協作型機器人的新里程碑
萬物互聯趨勢下的機器人應用新藍圖 (2020.10.20)
隨著雲端技術的演進,同時推動製造相關解決方案的發展與應用,在萬物互聯的趨勢下,也建構全新的機器人應用藍圖。
2020工具機產業智慧製造研討會 : 後疫情時期 如何發展自動化 (2020.09.09)
2020年新冠疫情對全球市場造成極大的衝擊,危機之下更需突破。如何因應時勢變局,並整合現有設備,透過自動化達到彈性製造生產、強化厚實力是業者的轉型契機。本次研討會將邀請工研院
走出傳統製造圈 協作機器人將與人們生活更接近 (2019.06.26)
目前工業機器人重點發展聚焦在汽車工業、電子製造及金屬零件三大產業,而中國是現今全球最大的市場;但台灣作為電子零件製造重鎮,對於機器人的需求也名列前茅。根據IFA數據,2017年台灣工業機器人的市場排名為全球第六,光是2017年就導入了7,300台
AI帶動IOT商機 UR致力建構協作機器人應用生態系 (2019.05.09)
隨著AI、IoT等新興科技突破性發展,對於即將來臨的AI物聯網時代,Universal Robots 大中華區總經理蘇璧凱抱持正面樂觀的態度。AI物聯網快速發展,將帶來更多的產業應用與商業契機,Universal Robots協作型機器人會持續協助各產業夥伴,加速自動化發展,與夥伴們共同在未來科技版圖上佔有可利基之地
UR:台灣半導體產業協做機器人商機值得期待 (2019.04.29)
協作型機器人供應商 Universal Robots(UR)致力將協作型自動化解決方案普及全球,協助各規模企業增加競爭優勢。Universal Robots 大中華區總經理蘇璧凱近日分享Universal Robots對協作型機器人(cobot)市場的未來趨勢觀察,也說明 Universal Robots在台的營運布局與產業導入自動化解決方案的狀況
看好台灣製造業自動化潛力 UR爭取培訓中心落腳 (2019.04.10)
不論製造商規模大小,自動化皆有助於提高生產力、生產品質與競爭力,但現階段全球仍有許多製造業者受限於自動化技術落差,無法展現優勢。因此,協作型機器人廠商Universal Robots(UR)於兩年前創辦優傲學院,透過免費線上培訓課程協助企業跨越技術障礙,加速自動化的腳步
商用協作型機器人問世十周年 UR助市場降低自動化門檻 (2018.12.26)
據機器人產業協會(Robotic Industries Association; RIA)數據指出,協作型機器人為目前工業自動化領域中成長最快的市場,預計到2025年銷售額將躍增十倍,占所有工業型機器人的34%
看好台灣自動化前景 UR為中小企業提供轉型助力 (2018.08.03)
國際機器人聯盟(IFR)最新報告顯示,台灣製造業的機器人安裝密度持續攀升,名列世界前十大自動化程度最高的國家。為協助台灣各領域產業持續實現自動化轉型,全球協作型機器人領導廠商Universal Robots特別邀請總裁Jurgen von Hollen來台
協作型機器人將成智慧工廠的另一要角 (2018.05.24)
為了加速產業升級,生產設備從自動化一路推進到客製化、更智慧化,協作型機器人也開始出現在工廠中,擔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UR:協作機器人是提昇產能的工具 而非要取代人力 (2016.05.18)
Universal Robots一直希望能夠創造一個人機協作的新未來,因此持續以安全、易用的最高原則,來設計新一代的機器手臂。面對多數以勞力為主的產線,Universal Robots也嗅出了新的商機,因此專注於開發協作型機器人,希望能一舉打開這個尚未被發掘的新市場
Universal Robots幫助緯創資通提高生產靈活度 (2015.09.15)
現今製造產業正面臨全球競爭和轉型升級等嚴峻的挑戰,各大廠商紛紛進行結構調整,積極引進自動化技術。緯創資通(Wistron)率先採用Universal Robots的協作型機器人,應用在筆記型電腦組裝製程中,實現生產過程的高效率和靈活性

  十大熱門新聞
1 協作機器人成企業自動化首選 UR在台設立技術支援與訓練基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