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台灣精銳
科技
典故
叫醒硬體準備工作的BIOS

硬體組裝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無法聯繫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聯絡、溝通與協調,才能構成整體的「系統」的基礎,而BIOS便扮演這樣的角色。
國內外大廠被動轉型 傳產減速驅動後發先至 (2021.09.06)
全球經濟景氣仍穩定復甦,激勵半導體、5G、PCB電子業等產業競相投資自動化生產設備,帶動台灣傳產和機械業出口成長,卻也推升了上游原物料價格、運費居高不下,零組件交期延滯不前,亟待引進國內外模組化或自製產品解決
台灣精銳更勝隱型冠軍 (2017.11.24)
台灣製造廠商過去受制於技術、人才與管理能力,始終難以突破歐、日系隱型冠軍壟斷。台灣精銳科技導入德國鐵血管理基因,並投入自製減速機,讓情況漸有改觀。
零組件方案齊聚 推動智慧機械成長 (2017.03.22)
在今(2017)年TIMTO世貿一館會場,也可見到各家廠商競相推出完整解決方案,分別適用於智機產業化、產機智慧化目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