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倍福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德商倍福推出XTS無電纜技術 提升機器靈活度 (2022.01.12)
德商倍福Beckhoff 宣布推出新的XTS 智能輸送系統,採用創新的無電纜技術 (NCT - No Cable Technology),在機器靈活度上進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里程。透過無線電源和同步即時數據傳輸,使單獨的XTS 動子能夠擴展為移動式處理和加工站
工業4.0對症下藥 加速實現工廠自動化數位轉型 (2021.08.13)
工業4.0概念正逐步擴張至每個工業據點,並成為工廠自動化發展的指標。很多工廠加速採用產線的自動化技術,已經成為工業界最顯著的趨勢。
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簡化敏感工件之運輸 (2021.05.18)
新型電漿處理裝置可取代先前用於輸送高敏感工件,並且不再需要安裝複雜的六軸機械手和線性電動機。
為沖床製造應用提高績效 協易攜手Beckhoff再造雙贏 (2021.05.17)
「生產效率」是製造業的核心,協易機械導入Beckhoff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採用PC-based控制並結合EtherCAT改善系統效率,協助伺服沖床應用提高生產效率,再造雙贏的局面。
倍福自動化掌握高速開放優勢 跨足光電面板製造業 (2021.04.26)
因應智慧製造時代來臨,要求更為自動化搬運設備必須更精確、即時、彈性,德系自動化大廠倍福自動化(Beckhoff)也在今年與同屬德商高科技設備製造商亞智科技(Manz)合作,應用倍福電控系統及自動化軟體架構開發模組化程式,成就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
「飛行輸送技術」為廠房輸送與進料系統帶來新洞見 (2021.04.16)
對生產與製造的廠房來說,物料的輸送系統有如血管一般的地位。它運作順暢,則廠房的生產也就可以維持高檔,不間斷的持續運轉;反之,若它的運行效率低落,也直接會對製造帶來負面的影響,降低廠房的整體效能
亞智攜手倍福開發新一代自動化設備 達到機電一體化的高穩定性 (2021.04.13)
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商亞智科技(Manz),已累積了機電一體化系統整合的三十年經驗,不僅具備軟硬體設計及開發能力,更具備產線系統整合的能力,各製程設備得以流暢串連,達到最大的穩定度及低破片率,這也是自動化應用成功的關鍵
[自動化展]倍福自動化大展PC-based解決方案 XTS線性輸送系統亮相 (2020.08.19)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今(19)日開展,現場出現不少參觀人潮,預告著接下來四天展期將帶給產業精彩的全新動態。台灣倍福自動化(Beckhoff Automation)總經理王綏雋笑著說:「儘管全球疫情危機尚未解除,沒想到還是有滿多人到場參觀這次展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